如何評價9 5更新後戰艦世界英系戰列艦?以及求該線玩法介紹。?

時間 2021-06-07 14:01:37

1樓:Laze SUN

評判的話,我認為英戰將成為平衡難度最高的一條線。

玩戰艦世界的老鳥都知道14.3這樣的乙個數字,即如果入射炮彈口徑達到裝甲厚度的14.3倍時,則不會進行跳彈計算,一律按擊穿處理。

另外一點是等級越高,火炮口徑越大。其實很多人都在納悶,克爹這麼先進的船為什麼只放在六級,其實就是因為她的火炮口徑只有152,結果就導致一艘二戰船在六級房暴打各路一戰船,克爹的名字因此而來,最後毛子不得不下了一堆銼刀。

這個兩個機制確立了高階船對於低階船的絕對壓制。例如4級的懷俄明打不穿5級紐約的船頭,但紐約能打穿懷俄明的,5級紐約打不穿6級新墨西哥的船頭,但墨西哥能打穿紐約等等……

但這種壓制放到英戰就不好用了,6級伊莉莎白女王能打穿7級喬治國王5世的船頭,但喬五打不穿女王。當然原來更誇張,7級是帶406的納爾遜,8級是356的喬五。其實當時毛子想過通過將喬五的炮加強到380口徑來勉強維持口徑等級壓制(或者像克爹一樣把喬五放7級,納爾遜放8級,但會帶來同級不同戰列艦的壓制問題)然而毛子沒有這樣做,反而通過大幅加強英戰he的方式強行繞過了口徑碾壓帶來的等級壓制。

但這又帶來了另外乙個問題,就是不同科技樹之間的平衡問題,例如8級和9級戰列艦是無法互穿船頭的,所以面對戰列艦是用ap還是用he就要抉擇,在扛線的時候也學會賣頭擺角度。但現在出了英戰,無腦he360度一萬傷害帶一把火。完全無視你擺什麼角度。

所以搞得英戰在面對同級甚至高階非英國的戰列艦時過於op。

如何看待國服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迎來更新,2023年3月12日Wargaming和360的新品發布會?

中老年油膩肥宅 不管怎麼樣,相對於2雷這兩年來對停更和相關的毫無答覆來說,這至少是個積極的訊息吧,至少讓我這個心死的玩家又活躍起來了。當然可能是又一次失望,誰知道呢。 jusalun 趕緊吧,就國際服這爛網,只要有牆存在,就能間歇性抽風送個 35ms大禮包 一局能碰上五六個中國人,基本上亞服三分之一...

如何評價現在95後?

蹬自行車兒 六個字 高不成,低不就 95後都是溫室長大的孩子,在讀大學之前絕大多數都沒有目標的,等到畢業後有目標後就發現現實和理想相差十萬八千里,只要是家裡沒有老底的都是在大城市拿著能養活自己的工資,孤獨的和自己相處。講真的不是我們不想努力,是在現在的大環境下靠努力跑出圈的只有一小部分人,正正驗證了...

如何看待戰艦世界5 3更新中削弱最上賴以生存的4 2技能反而加強毛利蘭還原到原先水平?

石嵩 然而毛利蘭的6mm穿深還是沒救 引以為傲的對空還被暗刀了一下 當然最上是真的心疼,不過反正日系8級巡洋還有個叫愛宕的親女兒23333 還是要低調 毛利蘭賣這麼貴還不讓加強了,你讓二雷怎麼騙錢。最上爹的155口徑炮比203炮還強本身就超出了設計人員本身的預設,所以改回來情有可原。可憐我還沒走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