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 只有這些角色,應該先培養哪乙個?

時間 2021-06-07 04:53:36

1樓:

這幾個六星都可以練,斯卡蒂不用優先精二,等史爾特爾吧,比斯卡蒂好用的多。潔哥一定要練。推王在缺近衛的時候當輸出用是可以的,嵯峨也很好用。

小火龍不用急著精二,因為她精一就很強,後期主力隊伍全了再精二就好。

五星幽靈鯊可以練值得精二,就算有了煌她依然很好用。臨光和普羅旺斯也不用急著精二(甚至我覺得普羅旺斯沒必要練),和他們的上位塞雷婭和黑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常規盾可頌和蛇屠箱練乙個就行了,最後總會有星熊的。

暴行不要練,以後沒什麼機會上場。

推拉特種精一技能拉滿級就行,暫時不用太高的練度,拉人六星馬上白送,推人特種溫蒂很強,有了溫蒂練溫蒂吧。

奶的話,赫默、調香師精一滿級夠推圖到第七章了,第八章有個夜鶯會比較好。赫默後期可以精二。

快速狙擊最好練兩個,實在不行考慮一下三星kokodayo,好用可愛不費材料,然後等能天使/空弦/灰燼( 不知道會不會復刻)。能天使yyds。

紅豆我覺得不算好用,因為風笛太強了……練不練都可以,被風笛壓的死死的,前期推王和嵯峨就夠了,等有了風笛可以試一下風笛+桃金孃。可以練一下桃子,四星之神練了不虧,我覺得比極境好用。

把值得練的圈出來了,相同職業的四星五星選乙個就行,反正六星總會來的。

2樓:幻影

我主要說一下你的六星,具體你自己規劃。

推王和嵯峨都屬於比較特別的先鋒,推王需要怪多並靠前放置,嵯峨靈活一些但是更注重和隊友配合。建議是前期兩個精一就差不多了,嵯峨可以考慮優先精二,因為推王的三技能幾乎沒人用。然後再練一兩個低星的常規先鋒補充。

地面輸出的近衛,陳和斯卡蒂的問題在於已經被後出的近衛幹員超過了,你現在沒有其它幹員用著她們倆挺好的,後面抽出其它六星近衛就很難上場了。所以先練個精一七級技能好了,要不要花資源精二專精看你自己的後續規劃(據說二周年慶贈送的深海幹員的回血buff可以極大加強近衛斯卡蒂,你可以等等看看情況),其它資源可以練一下幽靈鯊,抽到拉普蘭德,星極,柏喙這幾個也可以練起來。

小火龍毫無疑問的主力輸出,只要多考慮站位,全力培養。

杰哥非常強,但是精一沒戰力,二技能到後期以及活動高難才有用武之地,所以要盡快精二解鎖三技能。有了三技能的杰哥人稱「小火山」(也有說艾雅法拉的火山是「小反重力」)

五星,阿公尺婭,赫默,藍毒,臨光,幽靈鯊,隕星,紅這幾個先練著,上場率較高。

四星三星的平時抄作業看看人家UP主都用哪些就知道了,反正大多數也就拉個精一四級技能左右,練起來很容易

3樓:抱抱

先拉三星隊,四星可以稍微練一點,有能力練練三四星上位也好,先能保證過圖(抄zc作業),這不快周年慶了麼,看看限定池能不能出點啥,出了就練練,濁浪斯卡蒂除外,前期開荒用輔助極少。

4樓:君陌千秋

快精二兔兔,她已經可以變成擋一法傷近衛保護你了,還和老陳學了劍法!我一定會陪著她見證泰拉的最後 ( )

(及圖侵刪)

5樓:ChaoS

想過活動的話可以優先拉滿幾個三星的工具人資源消耗少養起來也不心疼。六星先培養小火龍和杰哥。五星可以養一下藍毒幽靈鯊和紅,赫默不用精二也夠用。

礫精一當工具人陳和斯卡蒂優先順序不用太高,現在練度已經夠用了。推王和嵯峨這個練度也夠用,但是推王沒精二的話推薦帶一技能。最後就是加幾個大佬好友,關鍵時刻借個C

《明日方舟》中我有這些幹員,應該選擇或著重培養那些

千二 以你現在的幹員池,個人推薦優先度是三個六星,天火,隕星,凜冬,蛇屠箱。其他的不用著急,不過你現在情況是沒有好用的對空狙,可以公升一下克洛斯。玫蘭莎也可以練一下,到可以普遍精一的時候,在把其他輸出提起來。 以懶入道 我懷疑你在曬卡,而且證據確鑿 目前來看你有的六星五星都是同型別裡的頂級 暴行排除...

明日方舟應該先練什麼

hello11o 按照你的池子,先把訊使公升到精1 50 礫精1 40精二順序為銀灰 能天使 白雪 群法使用 阿公尺婭 幽靈鯊,星熊 先鋒技能等級盡量7級,足夠通過全圖 抄作業和嫖好友幹員很重要 還有如果抽到六星群法一定要最後才精二。群法太廢了 荊榛 玩了沒多久 話說開局閃靈可太難了 重灌星熊 我也...

《明日方舟》目前有這些卡,萌新應該練哪些

你猜猜頭像是什麼 萌新不要xp練卡,萌新不要xp練卡,萌新不要xp練卡!重要的是說三次,紅蒂如果不是打速刷流或者攻略合約危機高層等其實對隊伍貢獻率較低,非常建議把其他強度更高的六星精二,可以先精二羊,然後再是凱爾希,再然後建議練嵯峨,嵯峨上限比推王要高,最後再練刻俄柏,其他五星按照五星強度榜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