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有些玩家調侃Dota2「年紀大了手速跟不上,只能玩玩一號位了」。?

時間 2021-06-06 23:22:06

1樓:雪鴛

當你年輕時,你玩一盤DOTA,通向勝利的路有很多,通過微操和反應速度在極限時間做出正確的反應從而在SOLO中獲得優勢或在團戰中憑一己之力翻天覆地,通過細緻的觀察以及大局觀在有限的情況下分析出可能性並提前構建出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團戰,通過人格魅力、技術操作獲得指揮權指揮隊友提高團隊執行力贏得團戰,每場遊戲都是一次表演,輕鬆碾壓還是絕地翻盤,都在你一念之間。

而當你年紀大了,上班了,沒有那麼多的練習量了,你不再有遠快於普通人的反應時間,你不再有時間對這個遊戲感到熟悉,你不再有對於新版本新套路新英雄的理解和大局觀,你不再有那份獲勝的執念,你的精力被繁重的工作消耗殆盡,你的耐心被煩人的同事和上司耗之一空,當每次失敗後的不甘漸漸變成無奈,血液中那份熱度逐漸冷卻,曾經的大道萬千也變成了如今的羊腸小道,獲勝的方式也就只剩下了裝備碾壓一條路,輸贏再也不再由你左右,一場遊戲想贏想輸全看隊友臉色過活,也就只能說出「年紀大了手速跟不上,只能玩玩一號位了」這種話了。

放屁!一號位就不需要操作不需要手速了咯?開不出BKB開不出魔免接不好技能抓不好時機打不好反手,任何乙個位置都不需要這樣的人。

2樓:卡夫卡

我和朋友失誤了都是說什麼:

年紀大了,反應跟不上了,理解一下啊。但是我大局觀越來越好了,用腦子打遊戲!

調侃嘛,咋樣都行吧。

認真說的話,事實上這個版本1號位的生存環境是最艱難的,比舊版本的3號位還難混,動不動就4-5級被打的鑽野區。

3樓:愛打錢的Bani

一號位中前期的壓力相對小,總體來說操作量比較少,主要是補刀打野,反gank,蹭人頭,不用你先手不用你遊走不用你腦袋別褲腰帶上拼前期。

4樓:尚好的青春

我這種老年選手都是玩5的

輔助多好玩!技能多,秀敵方大哥。

現在秀不動了微光綠杖吹風不行就出bkb

日常噴大哥臥槽你這都能死

勞資保你刷了一整場你就給勞資一秒躺?

LOL玩家如何入門DOTA2?

大顆 艾瑪剛玩DOTA2,我愛逗在玩,看著好有趣的樣子,看著辣麼多的英雄好崩潰啊,而且一局要玩好久啊。一局玩的我都要死了。語音讀的我覺得好彆扭,想換成英文版的,但是又怕看不懂,需要多練一練才可以了 雞兒加蛋 講道理,手影魔,打一天,DOTA2的節奏你就完全懂了,再然後看你手影魔被哪個英雄殺的最多就選...

孤獨的dota2玩家如何生存?

收到請回覆 首先是天梯吧,個人也玩dota5年了,天梯單排喜歡吹比擰繩 然後就是如何尋找適合的班子,其實蠻多時候單排會遇到興趣相投的老哥,不要羞澀,大膽的加上好友說不定就混上乙個車隊了 夜夜牲歌 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找小夥伴啦,不過既然題主這麼問,這樣的回答自然是很不合適的,我就說說自己吧。始終單排,發...

lol玩家如何能快速習慣dota2?

槍炮與玫瑰 給新手個補兵技巧和玩遊戲建議 在Dota裡,用s 停止當前動作 的地方很多,補兵的時候可以對著快死的兵一直反覆右鍵加s,英雄會不斷前搖,很利於及時的卡準血量補上那一刀 上面那個方法也適用於帶隱身的英雄開局搶符 比如隱刺和賞金 有個裝備叫補刀斧,200一把 手動眼斜 去找個會Dota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