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怎麼快速度過萌新期

時間 2021-06-06 05:43:15

1樓:冷風中的殘燭

進入遊戲的這些劇情副本就不說了,前期就跟著指示走大約就可以公升到10級。所以我們就要講主力式神的培養問題了,要先挑選乙隻足夠能幫你過探索副本的式神(SR及以上),第一只網易爸爸送的雪女小姐姐是不足以勝任的,所以不要把資源都給她,至少黑蛋不要喂掉了。那麼哪些式神足夠你過探索副本呢?

撇開SSR不談,SR式神如鬼使黑,犬神,姑獲鳥,以津真天,菸煙羅這樣的式神都是可以在前期做過度式神使用的

接下來就要說重點了,新手必須需要的式神,第一隻座敷童子,第二隻山兔或者食發鬼,且必須覺醒滿技能,座敷童子需要佩戴四件套火靈,不管幾星,只要集齊就好了,而山兔和食發鬼必須堆速度,二號位御魂至少要有一顆三星以上的速度主屬性御魂,且一定要公升到15級,擁有這兩個式神,接下來的路就好走了

2樓:暴躁老狗末九

養個小黑吧,改之後對萌新太友好了,昨天才六了個玩玩結果感覺還不錯,只需要堆到五十暴擊就可以橫掃結界,你甚至可以帶鬼使黑挖土(?)

3樓:今天也想吃早飯

萌新期?這遊戲到六十級才剛剛結束萌新期,練鬼吞,養童薰,給大佬當司機。畢竟陰陽師又名御魂師or一速師,只要御魂夠強勁,體驗感還是不錯的。

4樓:南有喬木

有鬼吞就好辦了,盡量公升到六星,帶上攻擊加最多的御魂。當然,萌新第一二個六星最好是輸出,鬼吞可以緩一緩

然後搞個二星覺醒童男,不用公升級,帶二號位+14六星速度就行(就是速度+54),盡量少生命和暴擊。

然後去頻道或者寮裡說童吞司機找大佬挖土。體力不足建議周二四五挖土,平時存起來。和大佬組隊要存至少500體力(掛滿櫻餅的)

不要買商店裡的御魂,太坑了,等你以後大量強化御魂的時候就知道金幣的寶貴了

還有就是不要在意等級。陰陽師六十級才是開始,沒有保姆號帶著的話,不氪金,又不想當司機公升級,是很難提公升自己的御魂和六星水平的。

5樓:可能是玖伴吧

找個大佬給他當司機:

刷御魂,屯體力,刷御魂,屯體力,刷御魂,屯體力,6x以下御魂奉納換金幣

做pve萬金油陣容:例如可以白嫖的清面佛或者清佛狗:

打活動,換ssr,黑蛋,高星白蛋,體力以及一切遊戲資源蹭結界卡,公升級結界的體力食盒,體力是各種遊戲永動機的源頭

陰陽師純萌新應該怎麼玩?

極品偽娘翎少爺 其實,輸出方面暫時可能沒法有太大提公升了,沒黑蛋啥式神都沒用。你有了茨林和弈,魂十可以了。只有茨林和弈,除了魂十和探索其他也不用想了。這期間可以搞搞一些五星就可以用的輔助式神,比如,追月神,醜女,鐮鼬,蜜桃,雨女,日和坊。以及大型活動必備的式神,可以先慢慢練著,等下次活動。比如,清佛...

萌新提問,陰陽師鬥技要怎麼打?

酔熊貓 27級很高嘛?你懂得怎麼配御魂嘛?你有多少六星滿級御魂?你有多少六星滿技能的式神?你有滿速的招財一速套裝嗎?你知道式神與式神之間的搭配嗎?現在的你啥都不懂,啥都不是,沒學會走呢,就想起飛啊 這個遊戲不適合你,你就適合一刀999999的那種重氪金遊戲! 空山問雪 講道理,萌新和鬥技沒關係哈哈哈...

陰陽師萌新提問,現在應該怎麼玩?

籌白 既然是新手,那麼御魂滿暴即可,一套針女一套破勢也就夠用了。這次活動嘛,鈴鹿和茶几舅媽當然是上上之選,一般活動可以給暴擊buff,這次最高是50暴擊,那麼你六號位帶爆傷湊50暴擊就行了,鈴鹿舅媽醜女追月小緣。至於打過打不過這種要平常心看待,每次活動說哪個式神好用,只不過是這次活動的最佳選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