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賬號被誤封能解封嗎?

時間 2021-06-06 04:54:12

1樓:是你睡不到的男孩

絕地求生解封申請位址

親測有用!

support.playbattlegrounds.com/hc/en-us/requests/new全英文,譯文如下:

提交乙個請求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

優先支援語言中文(簡體)

目前我們只提供英語和韓語的支援。在您選擇首選支援語言的幫助下,我們將不斷新增更多的支援語言以提供更好的支援。

遊戲暱稱

選擇平台—

servernone

問題—主題

描述我同意以下條款

附件請證實你是人類

2017 Bluehole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playerunknown的戰場和pubg是註冊商標,註冊商標或服務標誌pubg。

行為 eulaplayer隱私policyrules建立的內容解封方法2

方法使用前提,賬號被vac封禁,vac繫結了手機賬號。

註冊乙個新steam賬號,繫結被封禁賬號的手機號。然後登陸被封禁賬號,steam封禁會消失,steam不更新,此方法可以一直使用!!

親測可用!不會用的私我。

絕地求生被誤封100年,怎麼申訴解封?

是你睡不到的男孩 絕地求生解封申請位址 親測有用!support.playbattlegrounds.com hc en us requests new全英文,譯文如下 提交乙個請求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 優先支援語言中文 簡體 目前我們只提供英語和韓語的支援。在您選擇首選支援語言的幫助下,我們將不斷新...

大佬們,我吃雞被誤封了,steam有個vac封禁,我去PUBG官網解封,steam的vac可以取消嗎?

soul 不能,vac永封一旦理由做實不可能以任何形式解封滴 還有,pubg被封屬於開發者封禁,你那vac被封,vac可不會誤封,所以你開沒開過掛不用我多說了8 大飛機咦呀咦呀哦 首先,你得保證去pubg官網申訴能成功,反正我誤封后去官網申訴了三次,最可笑的是,藍洞客服給我的回覆是一模一樣的模板,三...

CSGO隊友開掛我沒開,我被ow了,能解封嗎?

非駒不聽 我也是這樣,1000的庫存,我因為一直玩cs,但是我之前的開黑隊友老hacker了,對面開他們就開,我和他們又一直打了一段時間cs,我一直沒開,對面給我掛無線舉報了,只能怪我倒霉了,和這群人玩這麼長時間 VAC封錯概率大約0.0001 吧,所以要不你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掛壁,要不你就是那個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