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想玩荒野大鏢客2 求問怎麼選裝置?

時間 2021-06-03 09:34:01

1樓:遊戲早知道

這裡給題主乙個不同的答案和操作方式

首先題主買來主機第乙個要玩的遊戲就是《荒野大鏢客救贖2》,而且這個遊戲無論劇情還是多人模式都非常耐玩,所以推薦Xbox One X+2K顯示器,Xbox One X完美支援2K解析度,這樣組合的《荒野大鏢客救贖2》的體驗非常好,稍微比4K HDR電視差一些,但明顯強於PS4的組合。特別題主對幀數是比較敏感的,目前大家公認Xbox One X《荒野大鏢客救贖2》是所有版本體驗最好的,既然是最想玩的,就別留遺憾。

等3個月或半年以後,題主《荒野大鏢客救贖2》玩的夠了,想體驗其他遊戲,比如PS4的獨佔遊戲再入手乙個PS4 Slim專門玩幾個獨佔就可以了。

最後說一點題外話如果真是沉迷在《荒野大鏢客救贖2》之中,那麼PS4獨佔的開放世界大作《蜘蛛俠》《地平線:黎明時分》可能以後就入不了題主法眼了。

2樓:瓦爾哈拉的門番

瀉藥既然你要玩大鏢客,那就pro吧。

顯示器可以連,只要是hdmi口就可以。

但是顯示器你要看看有沒有音訊輸出,如果有,插音箱。沒有的話只能手柄插耳機了。

3樓:中原一點點

不用多想,你既然問出這些問題了,還是建議你買ps4 pro。省得到時候玩得不開心了又覺得不如當初買pro。

顯示器可以接,但是注意,你要麼買1080p的顯示器。要麼買4k的顯示器。建議買大點,27寸起步。

2k顯示器的解析度ps4是不支援的。有點尷尬,在2k上面只能按1080p效果來玩,顯示效果估計會有點點影響。

另外4k顯示器也是需要配合ps4 pro來玩的。

請問這個電腦配置想玩荒野大鏢客2的話只更換顯示卡可以解決問題嗎?

Coryee 不知道題主是想玩,還是想暢玩。想玩是只要能開啟遊戲就行了,想暢玩取決於期望值和預算。你的配置應該是想玩沒問題,進的去,但會犧牲畫質和體驗。但是要想暢玩,而且是主流玩家的體驗,那應該做如下調整。首先顯示卡,我建議用N卡。1060,1660,2060往上走會比較穩,然而顯示卡往上公升了之後...

荒野大鏢客2怎麼不出PC版?

主機基本都是不賺錢甚至賠錢在賣所以遊戲當然要先上主機平台賺錢了至於上不上pc 個人認為還真不一定遲早會上很多好遊戲也不是獨佔但是就是不想上pc 說白了就是不想被破解罷了 在孤一人 首先宣告,個人有一台PS4,購買了RD2的典藏版 個人認為,就目前的種種跡象來看,PC版是會有的,只不過不會最近發售,而...

《荒野大鏢客2》怎麼有點像神劇?

那你可能沒玩過更不合理的遊戲,像三國無雙 刺客無雙這類只是套用時代背景的遊戲就不說了,你看使命召喚裡不也是乙個人突突突進去,或者幾個人突突突進去幹翻一群人的 至於殺手系列 馬克思佩恩系列這些遊戲也不提了,騎砍這款 真實系 設定下的遊戲,1個人用馬溜死不騎馬的十來個人也不難吧 對了,咱們不談遊戲,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