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是一場成長!我該如何走?

時間 2021-06-03 07:38:47

1樓:微風起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看你以後想從事哪個方面,進體制,就選擇相關的專業,做必備的事情;進企業就鍛鍊你的交際能力、工作能力;富二代官二代的話,家裡安排的就是最好的,你可能不想走,但最終你會發現,姜還是老的辣

2樓:

年輕時活的明白些,年老時活的糊塗些,不要活反了。

年輕時,有點狼性。

年老時,有點佛性。

每個節點做好該階段的事情,不要年輕的時候活的像個老年人。

就這,不想打字了。

3樓:無歸

去掉如果,人生本就是一場成長的旅途。怎麼走?不看別人,看你自己啊,聽從自己的心,做自己的夢,在現實中找乙個平衡點,或者一意孤行,走下去才有成長。

4樓:哈哈哈嗝

這個問題借用電視劇集《武林外傳》郭芙蓉一句話來告訴你人生應該怎麼走:

「再累再苦,只當自己是二百五

再難再險,只當自己是二皮臉~~~~~與君共勉!」

5樓:簡單點丶

如果人生是一場成長你就會有很多條路供你走 ,每個條路都不一樣前幾天路你要聽父母的以後的路你要多問父母僅借鑑怎麼走還是你說了算別後悔走哪條路之前要告訴自己這是自己選的走進去以後要是有什麼困難也得自己扛著別怪別人這是你自己選擇得路有很多分叉口又很多條路供你選擇每條路都是機會但機會得靠自己把握如果你選擇成功了恭喜你如果走錯了別擔心在下乙個路口走正確的路在年齡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別的路但你得考慮自己父母愛人和你自己能不能有時間和精力去重新選擇一條路如果你選擇好了別轉頭要一直往前走加油相信自己

6樓:淡陌

人生是一場成長,是乙個你無法阻止、不可逆的過程。就像長高一樣,不知不覺間就向上竄了,你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時候高了那麼1厘公尺,甚至更多,等你意識到時,往往你已經完成了長高這一過程。人生本就是一場成長,不管你對它接受或拒絕,它都會發生。

成長中,你會經歷之前沒發生過的、明白之前從未懂得的事理、體會之前未親身經歷的感受,能做的,唯有記錄、總結每次的經驗感悟,減少成長的苦痛吧。

7樓:宇峰

就像遊戲打怪公升級一樣,不斷學習新技能,積累經驗,成長過程中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組團,遇到大boss也別慌,自己搞不定,組團搞定它。

總結來說就是不斷學習,不要停止學習的腳步;經常總結、覆盤,積累經驗;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不要躲避問題,解決問題後,通過解決問題,你會發現成就感,你會發現自己成長了;遇到那些自己乙個人無法解決的問題,不要忘記你身邊還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都可以幫你一起解決的。

8樓:凍凍鵝

多交朋友,多認識不同的人,在各種錯誤中去尋找自己的缺點弱點,從而提公升自己,有所作為,不為謀財利己而損害他人,多看點書,多出去走走,看得開,不要在衝動的時候做決定,做自己最美麗,你也沒有那麼多觀眾,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活得精彩一點

9樓:相濡以墨

1、已你自己目前的認知做「對的事情」,其實怎麼成功,每個人都知道,關鍵是能否做到其中一二;

2、精力、時間、金錢在20歲左右的年紀都是非常有限的,最好投入到一兩件事情上,一直改方向,容易走不出沙漠,相反,如果認準乙個方向,即使你在沙漠裡走的是最遠的路,也能走出去。

總覺:做你認為對的事,並且盡量堅持。

10樓:橘子淺味

在多元宇宙中每個宇宙的物理法則不同,人類只是自認為是高等的生物,其實連塵埃都不及,人類擁有的思想也不過是所在宇宙中的進化的成果,文明思想都只是自創的習俗,所以最好的人生觀或人生的意義就是,隨心所欲,暢玩餘生,想融入改變就改,不想改就等死,待到你塵埃落地,所做的一切也都是虛無。

11樓:Wendyyyyy

還能怎麼走,硬著頭皮走下去!只有經歷風雨才能真正的成長,很多事情你是避不開,那就只有面對與解決困難,可能你還是失敗,但是你的生存技能以及人生態度都會更加清晰

其實,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主導你的人生,只要你不是故意改變,人生一定是一場成長!

朝著發亮的自己走去

12樓:北極以北

這個問題是不會得到答案的,大家誰不是一樣在這路上,所謂自認為知道該怎麼走的人,也只是他自己認為對著的一廂情願罷了。

你能這樣問,說明你現在連所謂一廂情願的物件都找不到,和我有些似曾相識,我的建議:在這個時段你該平復心來,你問這個問題我猜你還沒有工作,趁著996之前多讀幾本書,我相信你會逐漸找到答案。

13樓:靜水流深

人生就是不斷的扮演自己角色的過程,從出生到死亡,經歷著不同的角色,承擔著不同的責任,享受著不同的生活,將這些責任盡到位,都需要不同的心態,不同程度的心理。將乙個人的所有人格用愛表達的淋漓盡致。

14樓:七里香

如果,人生是一場成長。那它必然不會像一段旅程那樣讓人放鬆。

一顆種子的破土而出,一定是經歷了黑暗,迷茫和疼痛的。如果你想要長成挺拔的大樹,還得要忍受約束,不能隨心所欲地想怎麼長就怎麼長。如果不是長在溫室裡、有人悉心照料的植物,那麼在長的過程中還得經歷風雨,或澇或旱,或許有小麻雀來叼走你的種子,或許有小蟲子在你軀體上蛀蝕。

當然這粒種子最終還是會長成大樹的。

題主把人生比做是一場成長,那一定是想要長成好的模樣。那就得做好承受磨礪的準備,任何人的成長都要經歷迷茫,孤獨和痛苦的。成長這個詞聽起來美好,其實包含了太多孤單和淚水。

如果人生是一場自由度極高的遊戲,該怎麼讓自己在最快的時間裡變強變有錢?

龍驤 很簡單開掛啊!人生這款遊戲很特殊,掛大體分為三種 1 投個好胎,出生財富max 人脈max。2 後天運氣爆棚。逢山開路,遇水搭橋。走到何方皆有貴人相助。3 修改初始屬性或成長屬性。初始屬性max或成長屬性max。 小香油 如果已經創號了,那麼你就沒有重來的機會了。既然不能重來,就只能玩好自己。...

如果一場戀愛這樣,是否該結束,如何結束?

雖然我沒有感受過,你這種心裡源自於你是乙個沒有尊嚴的人,寧可卑微的守著不會有將來的感情,也不願意優雅的走出陰影,好像表現出自己很重情,很鍾情,但是這絕對的傻瓜啊,可是現實中就是有很多有很多這樣的人,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不知道怎麼勸說了,已經沒招了,你們就是自己折磨自己,真是悲劇,...

如何理解人生既是一場修行?

空如 每日重複一日,面對這個世界和自己的心境,所有的一切現前而隨波逐流,私下認為毫無意義。修行談何容易,迷惑時誰敢說濯而自清。如果說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讓自己身體內心和諧統一回歸自性,也就剩下自安天命了。所以,至於是自安天命還是願意掙脫束縛追求自由,首先得問清楚自己的心。 吱吱 修行,修的是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