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在LOL中遇過最奇葩的隊友?

時間 2021-06-03 02:23:16

1樓:南溪離人

想找個地方吐槽一下。剛打的一把。我中單玩的瑞茲,對面掏出了盧仙。

前期被壓的兵都不敢補,猥瑣塔下。然後有趣的來了,我們螳螂去反對面挖掘機的紅,然後我看到盧錫安靠過去瘋狂發訊號,結果他紅送給盧錫安,交閃被殺。我塔前面一堆線,想救都救不了他,就這我還是繞路過去支援,然後我在半路上他死了,然後打字說我不看地圖。

我真服了,敢情我那麼多訊號給空氣發的,中路沒線權猥瑣塔前,他憑什麼去反挖掘機的紅,更何況對面中單是盧錫安?然後第二波他復活了。來中路反蹲到了挖掘機。

然後他竟然不等對面挖掘機交w直接跳人家臉上?然後他又被殺。我交點燃換掉盧錫安。

然後中野崩盤。然後這一整局裡他就開始了嘲諷,因為對面發育太好,我在塔下呆不到1分鐘就得回家。然後說我廢物。

我直接給他說:今天你能拿瑞茲壓著盧錫安打我給你跪下磕頭。遊戲結束我找他,他直接隱身。

所以我想問一句,我的問題他的問題?誰能拿瑞茲壓著盧錫安打?

2樓:王狗歡

就在昨天晚上,乙個劍聖把我時光的大招用自己的W抵消了,然後罵我不給他大招。 一次我就當他沒看見,回了兩句。但是兩次就過分了,其他隊友也開始回應他了。

打了七年英雄聯盟頭回見。真是電子競技不需要視力

3樓:某磊神

一級點w的死歌,主w副e,我打野人馬,他就不停讓我抓中,丟牆丟得又偏,還指揮我先把人e到他牆上,再轉向乙個奇怪的角度把人大到他面前,他開e收人頭。大傷害高他還要我卸裝備,光顧著打字也不動不放技能,死了就真的死了,被動壓根不用。

4樓:可愛的庫奇

一次網咖通宵,當時去的早,朋友還沒來,就隨便找了個位置坐!旁邊坐了一男一女,開啟電腦,等待上號,這時我就趁著開機的時間看了一下旁邊的那個男的,他跟那女的在開黑,只見螢幕上琴女閃現撞牆,旁邊那男的起身撫摸女生的額頭,寶貝撞疼了不?不哭不哭~寶貝不哭

我他媽能說什麼?

5樓:此人最愛恩靜

我遇過乙個提莫先是掛機,發現我家依然是優勢,就去送了,但是有本大神在依然吊打對面,然後他就開大了,他開始報我家的位置,技能cd,打野gank的動向,就在那給對面開上帝模式,別問我最後贏了沒!

LOL中你見過最奇葩的掛機送人頭理由是什麼?

鋼鐵俠大戰萬磁王 一次和舍友網咖通宵,玩的有點累了膩了。我倆都是單排。舍友開了一把,選英雄的時候就碼字 兄弟們,你們的運氣非常好,今天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送神。 陽光大男孩兒 寡婦要中,鱷魚讓其叫爸爸,不然不給。寡婦認下父親。開局,寡婦拿一血。後完爆對面,打出3 0戰績後,反覆要求鱷魚對自己的能力...

你在第五人格中遇到最奇葩的對面是什麼樣的?

窗外能看見日出 不奇葩,但很開森 一次排位,我方伽拉泰亞,對方兩個醫生乙個前鋒 乙個空軍 具體陣容有點記不清了不重要哈 然後一上來對方空軍 掛機了?排位掛機了?然後自然沒打的過我,贏了 我技術不咋地,少了乙個空軍也只打死兩個人,她不掛機頂多平局 賽後求生者們對空軍不滿了,我也是 換位思考很氣人的 於...

你在面試時見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就離譜現在外企已經習慣把PUA放到面試流程裡了嗎簡歷通過還挑這挑那 工作幾年了,給個畢業生工資還威脅說不努力過不了試用期難怪招不到人 小聲嗶嗶 睡不醒小姐 目前排名比較靠前的面試奇葩 面試官 會英語嗎 會啊,考了四級 面試官 啊,那還不錯 尷尬,表示一下謙虛 還好吧,大家應該都考過面試官 大學至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