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忽略自己的訊息並且沒有分享欲,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06-02 21:48:10

1樓:不睡覺假扮王祖賢

分情況吧,看他平時是不是工作很忙,如果很忙,情有可原。

如果不忙,還這樣,說實話,確實你們的感情缺火候。

但是不至於上來就提分手。

你如果覺得除了不分享,其他都滿意,那就擼起袖子改造,本著針扎到誰誰疼的原則,讓他意識到你的不舒服,否則你問他一百遍他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問題。改造重點:1,面對面(重點)委屈兮兮地並且鄭重地表達你的訴求,如果他在乎你,就算不習慣也會做出改變,題主要耐心,對於他的改變,哪怕一丟丟你都要閉著眼往天上誇,給與他足夠的價值感,如果不奏效,2降低主動找他的頻率,透漏你跟別人分享的快樂,讓他意識到男友權益被分解替代。

如果這個過程他無動於衷或者覺得輕鬆,那多少不妙,男人嘛,還是在乎存在感和佔有慾的,這都沒有,改造之路漫漫,但是也不是不可能,關鍵看題主覺得值不值得。

2樓:花散裡

他心中的你沒有那麼重要。或許他是感情比較慢熱的人,需要事件的積累才能對你熾熱和信任起來。

這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往壞方向發展就是你付出了時間精力卻讓他更冷漠。

3樓:如意

男朋友和閨蜜相處方式不一樣,要懂得分得清楚。男生本來就是很理性的生物,他的感興趣程度和他的喜歡愛好有直接關係。

他對你的訊息不回,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你,也有可能是覺得你分享的東西他不感興趣。

他這樣做,可能是性格因素,也可能是因為他還沒有重視你的感受。為什麼沒有重視你的感受,有的男生會對女生情緒察覺不到,有的男生是不會哄,你如果想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覺得他人還可以的話。你就主動培養他,讓他學會如何愛上你!

4樓:卑微小何暴風哭泣

要是是他工作忙,那確實情有可原,能理解。忙碌了一整天,確實是沒啥精力和你聊天或者和你分享他的一天,不跟你一直抱怨就是好的啦。但是!

但是!但是!如果他不是處於忙碌的狀態,對你沒有分享欲,忽略你的訊息,那就是不在乎你,不喜歡你,這是事實。

當然,這也只能算是我的片面之詞,還有很多情況我不了解,不一定完全就是我說的這種情況。所以,還是看你的心啦!

5樓:譚飛龍

只能說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差遠了!有時候會特別忙會出現忙忘記忘記回覆女朋友的資訊!但是,經常這樣,只能說,一點也不重視你……

6樓:子無

啊這——

這樣子對我來說,很難啊。

會分手的。

分手了就再也不會再在一起了。

因為我是在跟你談戀愛。

是我,跟你。

不是我自己。

我求雙向奔赴。

我理所當然的偏愛你,當然要求你也理所當然的偏愛我。

所以我家陽總即便是會忙,他也不會忽略我的資訊。

當然也有忽略的時候,偶爾忙忽略過去了,他發現之後會比我還委屈。

他很直男,可即便每天都在忙工作,他也會告訴我今天工作做了些什麼。

沒有好玩的事情,他就給我分享一下他的工作進度和內容,然後被我嫌棄帶過去,讓我掌握話語權。

吶,在我眼裡,這種的,才是正常的戀愛關係吧。

單向奔赴就跟舔狗似的。

7樓:MM123

因為他不夠喜歡你,覺得你好欺負,覺得反正你又離不開他,就得瑟唄。

首先他作為你的男朋友,都已經對你愛理不理,你還問別人怎麼看,你這不是熱臉貼冷屁股嗎傻姑娘。他都不在乎你,不尊重你的感受,你又何必在意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呢。趁還年輕,一腳踹了再找過吧

8樓:

兩個人的感覺不在乙個平台上。

你當他是男朋友,他當你是女性朋友!

想解決這個問題有兩個辦法,乙個是他把你變成女朋友,乙個是你把他變成男性朋友!

你看哪個方案你有把握實現?

9樓:卿池

跟愛你的程度無關,很多人都是內向型,喜歡別人分享。

除非,他唯獨對你懶得發訊息。

但我看聊天記錄,答主男朋友還挺好的,很正常別擔心。

10樓:7snail777

不知道題主的具體情況,不知道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如果才在一起不久的話,可能是因為對方性格本來就是乙個不怎麼喜歡回訊息,不喜歡分享的人。我的物件剛開始也不喜歡分享,然後我就經常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日常,然後問他,他在幹嘛呀,慢慢的,他也就會分享他的日常了,不過也不常常啦,就是偶爾。

因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的物件是對其他人會分享的話(其他人不包括好哥們男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對特別好的好朋友會說的很多),你可以考慮考慮他是不是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11樓:瓦力杜

你們是不是在一起有點久了?如果是,1你身上沒有吸引他的東西了或者說很少了;2你放了太多注意力在他身上,時間久了他覺得關係欺負不輕鬆;3以前給你分享過很多次,你每次都沒有給出好的反饋,讓他感覺你無趣,不懂他,分享了也沒有意義。如果不是,那這個人的新鮮感也過的太快了,已經對你不心動不喜歡了。

12樓:山水不相逢

經常(重點)忽略你的訊息沒有分享欲從這兩點應該可以推出你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低位是付出的多的一方你更愛他一些。

這種男朋友我建議還是分了比較好他對你的喜歡只有一點如果是渣男的話可能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為了享受你的好

陷入感情的女生智商會變低就算自己明知他不是很愛你你也會幫他一起騙自己為他開脫為他找理由只有等你開始離開這段感情你才會慢慢醒悟:原來從那麼多事情細節就可以看出他不喜歡我而我當時卻看不出來

13樓:

我個人認為是:不夠喜歡你

當然僅代表個人看法。因為你男朋友的狀態和我前任太像了,幾乎都是我乙個人跟小丑一樣和他聊天。

最後我發現他就是沒那麼喜歡我而已。

舉個例子。如果女孩子出去玩很晚才到家,男朋友是不是應該問問到家沒有?如果你身體不舒服,男朋友是不是應該問問你好點沒有?

即使沒有分享欲,也應該有這種基本的關心。而這個關心一定是要他自己主動發出的。那如果這些也沒有的話,不就只能說明他不太關心你嘛。

14樓:是微微呀

額,跟他明說吧自己希望他咋樣,要是不改就撤吧,別像我結婚七年孩子生了倆,吵架無數次想離婚顧慮太多,談戀愛都不用心結婚應該不會好太多吧。

15樓:阿西吧

你好好考慮一下你倆的感情吧,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並沒有多喜歡你,不過是仗著你的偏愛有持無恐罷了,不過這種事還是要兩個人多溝通,你想讓他改變一下多主動給你發訊息,對他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就好了

16樓:快看有個坑

姐妹認清現實吧,這個男生其實沒這麼喜歡你。他只是享受被你追著的感覺,因為你經常主動讓他有一種被愛被追或者他自己獨一無二的感覺,可能這男生也有點自卑。如果你現在走了,可能他會象徵性的向你低一下頭,或者可有可無直接放手。

想象一下你的舔狗走了,你也可能就只會傷心一下,過幾天就啥事沒有了。

如果是真的喜歡,男生在懶也不會這樣,就像孔雀開屏,鳥築巢,自然界求偶的本能就是展現自己的美好,你也一樣,主動發資訊噓寒問暖,或者和男生約會的時候注重著裝打扮。但是這點我在男生身上根本看不見,所以就算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那也是有限。

好了姐妹以上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你開心每一天。無論怎麼樣,女生都要自強鴨。

17樓:紅山邊上住

我猜,不光是是忽略訊息,日常交往中,他也不怎麼顧及你的感受吧。比如噓寒問暖,比如用心給你找好吃好玩的,

這男朋友的世界裡,女友有沒有都無所謂的感覺。寧可躺著,也不和女友聊。

這男朋友要來幹嘛?

18樓:顧辭

我物件也是這樣的,甚至更甚,我還不能用他對我的方式還給他,因為他沒有想到你,甚至看見了不回,因為已經沒有了才開始的那種熱情,到時間了不管怎樣都要睡覺,你給他分享的東西嫌長懶得看然後直接告訴你太長了不想看,如果捨不得就不要提這種明知道答案的問題,徒增煩惱罷了,他不做你也不要要求,無心者教不會的,親身經歷,到時候你甚至不用求助知乎就會自己了斷這份感情,時間問題而已

19樓:

「因為你會找我鴨」

一語道破你在這段感情中是怎樣的地位,你確定你不是找了個海王?還是找了乙個無比自信的社畜?

於嗟鳩兮!無食桑葚。

於嗟女兮,無與士耽。

士之耽兮,猶可說也。

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奉勸女孩子不要過於痴迷於愛情,否則終會有後悔的一天。

20樓:Amanda Plain

要是喜歡他主動發資訊,你就明說。

然後自己要憋著,別人家沒發資訊,你又突突突的去打擊了(ω)hiahiahia

堅持一段時間,他還是不會主動。那就是沒想過你,也沒那麼喜歡你。

該撤就撤,強扭的瓜不甜。

21樓:橙幸運

你可以嘗試問問他引導他一下經常問問他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啊或者有趣的事情這樣長時間他會形成習慣的不然你這樣乾巴巴的質問或者說他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嘗試引導他問問他你今天有遇到什麼好玩的事情嘛他說沒有那你就說你今天遇到的好玩或者有趣的事情分享給他。

男朋友經常故意不回訊息怎麼辦?

Chapeau帽子 男生不回訊息,可能是在忙或者和好兄弟出去玩忘記了,但是這絕對不是他不愛你的表現,兩個人談戀愛都要給對方留夠自己的空間,不能太約束對方,也不能太放縱對方,要把我好乙個合適的度。珍惜現在身邊的每乙個人吧。 秦夫人 有兩種可能 1.他在逗你 2.他不愛你了 如果是 第一種情況你可以假裝...

如果男朋友因為經常玩遊戲而忽略你,應該和他怎麼有效溝通,還是異地,?

愛吃山楂的小仙女 他如果人品正常,不沉溺遊戲,單純是愛好的話,這是前提 很簡單,和他一起玩遊戲。如果你很有天分,打的比較好,帶他飛66的,增進你們感情。如果你打的不好,他嫌棄你,你也可以看他遊戲記錄,到底是跟哥們打還是一直跟其他女的打,這時候你心裡就有答案了 失調 已經是前男友了。不過他是忙工作,異...

太作,忽略男朋友感受 ,後面分手 ,半年多沒聯絡,去挽回對方不再回覆了 ,但收禮物,有挽回的方法嗎

百合 你所謂的挽回他不回覆更多的是糾纏吧,這種情況男生一般都不會回,因為不想再溫習一遍過去那種你作他哄,或者你作他無語的情景了。作的女孩大多都是因為原生家庭被父母忽視或者過度打壓,導致安全感低,不太自信,進入戀愛患得患失,喜歡過度依賴,最後對方感覺被控制想逃離,女生又會變得更加敏感,覺得對方不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