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桌遊可以自己製作?

時間 2021-06-01 16:06:30

1樓:

昨天剛做了一副《Tiny Towns》。

找了一堆卡片,手寫。繪畫省略。總共1(房屋)+6*4(6種功能建築)+15(15種地標建築)張,量不大。

然後正好家裡有LAQ的小積木,用來當資源不錯。

建築物嘛,用廢的撲克就可以了。

棋盤更簡單:空氣就行。反正只要4x4

關鍵在於DIY的心,嗯。

太簡陋的DIY還是沒啥儀式感,於是又搜了一下某巴巴:

小積木,一分錢乙個,有顏色的貴點,500個夠用了,用於當資源;

哦,再來200個沒顏色的,當各種房子。

顏色怎麼辦呢?小圓貼紙,2塊5一包,好幾千張……7包7種顏色也才17.5。

地標建築反正一人才乙個,用個性化的東西更好玩,當然你非得再買一包貼紙也行。

卡片,自己打普通紙貼到卡紙上也行,直接大卡紙打出來再切也行。最好是買完小積木後把小積木對應的顏色打在卡片上(因為不一定正好有對應五種資源的積木)。

2樓:勥囧廠乙

一般性喜歡diy桌遊的大佬最後都不玩桌遊了,因為製作一款桌遊比玩一款桌遊有趣多了(認真臉),而我作為乙個手殘黨,能用錢買到的桌遊絕對不會去diy,用錢買不到的桌遊,我就當做不存在。

好了,認真回答乙個吧,個人認為Azul花磚物語很值得diy,至於方案嘛…

3樓:朱四號

只需要100張卡牌,依次寫上1-100的數字。就可以找三個朋友玩心靈同步了。

甚至可以利用這些牌,玩嘴炮類遊戲。只需要將對應角色,賦予數字值。

4樓:Xstubborn

死裡逃生, 我也列印出來, 自己粘了個DIY...可是乙個人玩的, 又是擲骰又是那啥的, 感覺挺無聊的...

結果最後用EXCEL重寫了DIY....

5樓:空條承太郎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分成兩部分

1.有什麼4-6人好玩的桌遊

有哪些適合六人室友一起玩的桌遊? - 桌面遊戲

有哪些適合只跟關係很鐵的朋友們玩的,充滿了陷害、撕逼等要素的遊戲? - 單機遊戲

其他的自己看精華

2.怎樣花最少的錢玩桌遊

想做的話沒有桌遊做不出來,地圖拿幾張紙畫出來,卡牌用撲克牌代替(或者把A4紙裁剪一下),指示物/標記物想用什麼用什麼,彩虹糖,硬幣,花生豆...

想和幾個小夥伴在寢室裡共聚,但有些桌遊真的買起來很貴。

幾個小夥伴平分的話沒多少錢, 電力公司,只言片語,瘟疫危機, 4-6個人分下來也就30-60塊錢.

桌遊的有趣重在遊戲規則,而不是實物本身,對吧。

說的好像遊戲規則是天然存在似得, 遊戲規則是遊戲作者的智財權,這點產權意識都沒有? 不想支援作者的話不如買份盜版,還省時間.

自己DIY也是一項很有趣的過程。

你開心就好

有哪些好玩的桌遊?

這個問題是乙個說大可長篇,說小可短的問題,我是分享幾個不同型別我確實玩過的遊戲和關於如何找到想玩好玩桌遊的建議 1.推薦桌遊 聚會類 駱駝大賽,骷髏牌 尤其推薦酒局 身份猜測 無間風雲,乳酪大盜 主題遊戲 山中小屋,詭鎮奇談卡牌版 2.找遊戲玩遊戲建議 第一步,登入集石桌遊 國內相對功能較全的的桌遊...

有哪些好玩又便宜的桌遊

下自成蹊 有說過的就不說了,補充幾個 1 阿瓦隆,可以看做是高階點的殺人遊戲,中途不會有人退場,互動性更好了。2 戰線,規則說白了就是扎金花,但是策略牌的加入讓它變得更有策略。3 拉密 以色列麻將 規則簡單,男女老少咸宜,聚會時再也不怕有人搓卡和打翻飲料了。4 齋普爾,100塊的桌遊還自帶收納,畫面...

好玩的高質量桌遊有哪些?

櫻雪塔 應用匯隨便蒐個桌遊就有一堆列表 就我自己玩過的,比較好上手推薦東海道,蓮花,璀璨寶石,情書 中等難度的推薦七大奇蹟,勃艮第城堡,七大奇蹟 複雜的推薦神秘大地和歷史巨輪 玩桌遊入門可以從哪些遊戲開始?最近的話我一定會推這個遊戲。除了狼人殺還有什麼桌遊適合5 6個朋友聚會玩?多人的話這些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