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ps4pro拍個電視,50寸以下,就是玩遊戲用,預算3000以內,選什麼好?

時間 2021-06-01 13:52:59

1樓:tommy哥

這玩意純看預算你想買沒人攔你 3000的話就中國產吧屏越大越好代入感強什麼拖影什麼的就不要管了湊合看看吧影響也沒那麼大都是玄學其實pro也就那樣不如二手個ps4 還能多買幾個遊戲

2樓:EVEN桑

不止4K有插值,HDR也有假的

面板這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

建議買顯示器,可以買27到32寸的,3k的價位已經能買到很不錯而且色彩還原好的顯示器了。

這類大小適合你放書桌上,然後賴在電腦椅上玩,一點不會小,而且畫面比電視細膩,視覺效果和色彩也更為還原。顯示器一定要選8M以上的面板,如果是VA面板,都是8M以上色彩,不過大動態時會有點拖影,最好選擇高階的IPS面板,三星,優派等牌子都可以,飛利浦的LCD業務已經被AOC收購了,所以就差些。

還有,不要買便宜的電視,尤其是4K的,我去年也在京東貪便宜買了臺中國產4k電視,後來才查到色彩只有6M,4K是插值的那種,接主機畫面色差很大,也就能拿來看有線電視,而且4K的標準解析度,接1080P會模糊。如果不打算買中高階電視,最好還是買款優秀的大顯示器,低端的還是算了。

3樓:華府小小家丁9527

我500買的二手27寸顯示器,因為租房子,買電視不方便,二手的顯示質量出奇的好,反正壞了不心疼。就是有點後悔買太大,眼睛累。

ps4和ps4pro怎麼選?

精神小伙 ps4誕生已經有5個年頭了,就機能而言,從一開始發售的時候ps4的機能就和當時的一線電腦略有差距,這點從刺客信條大革命發行伊始全程10幀就可以看出。而到了今天ps4的機能說句實話是真的一般。執行3a遊戲基本都是1080p,能穩30幀就很不錯了,材質光影基本相當於pc端的中等配置。不過200...

ps4與ps4pro如何選擇?

饃饃黑 得看你趨向的遊戲。如果你喜歡玩第三方的遊戲,那第三方有針對pro進行優化過的遊戲體驗會和slim差距很大。如果你喜歡玩第一方的遊戲,因為優化的功勞,pro和slim幾乎沒有太大差距。 題主輕微強迫症,又支付得起pro,那就上pro吧,暫時肉痛一點不要緊,否則,你的強迫症就會在遊玩過程中不斷產...

Ps4pro和slim買哪個

王宇星 兩個都有,還是有點發言權的,反正我告訴你,當你買了slim之後你就會天天想著你的機子能多一層,我熬了兩個多月,終於還是換了pro,儘管我還沒發現有太大區別,哈哈,不過pro起碼比slim流暢很多,遊戲載入速度快一點點這樣,反正pro看著就滿足,完事了 GameDiary 假如你主要是玩那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