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完的番會去二周目嗎?二周目時時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1 11:43:36

1樓:感同身受

如果是劇情特別好看的,應該不會去二周目,畢竟沒了一周目時候的各種驚喜和始料未及。但如果是情感向的,例如那段花的墨魚幹(笑),還有CL的「能哭的地方,只有廁所和爸爸的懷裡」,這幾集總會時不時地二周目……

2樓:丘犁

一般來說不會,尤其是彈幕掐架極多的如《鎮魂街》。但如果想重新回味劇情或沒把劇情想明白,會去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沒注意到。

刷二周目往往能更好地體會編劇的劇情安排和一些細節處理(如對白、動作、人物神態)的用意。或者能有一些和本番意味的不一樣的思考呢。

3樓:古明地心

我的入宅作之一旋風管家,別說二刷,我都不下六刷了。

不過老實說……單獨一季做的優秀,並沒有多大用處,第一季雖說拉我入宅但是回顧起來全都在惡搞沒有認真講故事,第四季…………除了小雅沒別的看頭了(而且還沒有雅典篇的劇情估計動畫黨們一臉懵逼)。

要說這麼多刷有什麼感受的話……到也沒有什麼感覺,只是想回顧一下剛入宅時那種感受吧。

那種什麼東西看著都新鮮,什麼東西看著都有趣的感覺。

把自己的記憶清空,試想如果自己是第一次看這個作品的時候,會是什麼想法。

4樓:ShirouEmiya

瀉藥七刷路人女主了解一下?

丸戶老賊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原來這個人也能寫出純愛故事嘛。抱著這種感想刷完一遍又一遍,每次都能笑出豬叫,各種意義上的有意思。

二周目開始後就是一直在感嘆:上次看的時候沒注意這個細節,這個地方果然和是後面事件的鋪墊,以及各種開著上帝視角感慨前面的事情。

最明顯的比如

剛開始沒覺得有多意味深長越看越覺得如上圖所示還有我一次都沒意識到,倫也旁邊的居然是加藤惠啊!豈可修!

這些地方還有很多等著我去挖掘!這些小彩蛋不重複的看多次去看是不會注意到的!越往後看,就不再是體驗劇情,而是去感受製作組在細節花費的功夫。以上

只狼二周目建議開雙難嗎?

都行吧 不過我二周目是去打修羅結局了 三周目又正常打了一遍才開的 不過取決於個人技術 我技術比較菜 我打完一周目的時候打的很粗糙的 很多boss 的時機都找不好 動不動就在抖刀 基本磕磕絆絆過的 三周目才基本練的比較穩了抖刀也戒了 現在有boss rush了可以慢慢練其實二周目開也行吧 順便說雙難打...

寶可夢劍盾有二周目嗎?

xsam510 有的不過有點偷工減料.沒有什麼新地點的出現 對戰塔算嗎?打贏冠軍後會有動畫暗示或人物提醒要你去微寐森林 但好像很多人都沒破二周目,不覺得沒捉到封面神獸很怪嗎?然後遇到正在思考人生進途的宿敵,結果冒出一對貴族兄弟 你打贏,赫普打輸,然後被他們持破劍盾逃了,赫普追去 追逐的過程基本上就是...

玩只狼已經決定要玩二周目了,那一周目選哪個結局比較好

蒼雷迅嵐 單論拿成就的效率和體驗,推薦一周目進長線,三個結局任選其一,二周目走修羅。不然二周目敵人數值暴漲,長線無論是嗟怨之鬼還是最後BOSS二連打起來都會頗有壓力。P.S.要拿全成就一般來說三周目是必須的,不過不用打完就是了。 阿樂樂 結局這個東西建議你按照自己的選擇走,這樣也會有代入感,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