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和Xbox series適合買哪個?

時間 2021-05-06 16:50:50

1樓:

只玩全平台大作……資金還足夠,上台式電腦不香嗎?

PS5適合索尼獨佔遊戲忠實群體(日式已經可以考慮上NS了,還更方便)XSX適合沒有高效能主機,但是又想體驗一流遊戲體驗的玩家(微軟說了以後不會第一方獨佔主機,至少也是win10和XSX同步發售了,更何況現在還有帝國2、微軟飛行模擬等只上了PC沒上主機的)

所以……不考慮獨佔,上PC吧,國內這麼成熟的PC master市場它不香嗎?

2樓:世雪

這個要看你喜歡哪些獨佔遊戲了。這個問題就跟ps3和Xbox360 ps4跟Xbox One的區別一樣。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多去看看以前版本發行的遊戲,兩者有明顯的風格區別,喜歡那種選哪個。

不過我覺得小孩子才做選擇,不應該全都要嘛

3樓:鹿柴

目前來看,下一代主機Xbox的效能是強過PS很多的。PS5在散熱方面很可能會不如Xbox, 安靜環境下會很吵(就像現在的ps4一樣吵,甚至更吵)。ps5的讀取速度會比Xbox快,但是幾秒的差距我認為不算什麼優勢。

售價上Xbox可能比ps貴幾百塊,但是game pass確實香得很,會省去以後買遊戲的錢。

像題主這樣,只玩賽博朋克2077並且對PS獨佔沒有太大興趣的話買下一代Xbox絕對優過PS5。

如果想要玩獨佔或者本世代用的就是PS4,不捨的已經有的成就的話PS5就是唯一選擇。另外如果題主已經有了一台高效能PC的話,理論上PS5+PC上可以玩除少數ns獨佔之外的所有遊戲。

話說現在真正完全獨佔不登入除ps5以外平台的遊戲真的不多,也就那麼幾個。大多數獨佔也只是限時獨佔。

我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為了所謂獨佔去買某款遊戲機。畢竟能玩獨佔是一回事,喜不喜歡玩是另一回事,喜歡能不能堅持玩下去也是另一回事。那些買了PS獨佔遊戲的人有四分之一玩通關都是高估了,多數只是安裝遊戲,玩幾個小時,吃灰。

當然如果有錢那就御三家加高效能PC全買,在配一套8k電視加影音系統。

4樓:

xsx。

目前來看,效能方面微軟是吊打索尼的,而索尼也在後續宣傳上面十分聰明的避免了這部分宣傳,從專利和一些小功能上面下手。

但是老實說,未來兩年微軟的機能並不能充分發揮,空有一身高效能,至少兩年時間索尼並不會被微軟就機能方面拉開很大的差距,可能它的確沒有微軟能打,但是可以一戰,再加上索尼的優秀的獨佔第一方作品,微軟可能要到下個世代的後期才會充分發揮它的機能,而且會逐漸拉開差距。但是每乙個世代主機的壽命又何止個兩三年呢。

5樓:

有高階PC,買PS5。

沒高階PC,買XBOX再買PS5。

總之,PS5可以不玩,但是不能沒有。

(不是索尼粉,但是獨佔真的很要命。)

6樓:REAY

索尼的遊戲陣容風格更適合亞洲玩家,品牌知名度等在中國也有悠久的積累,歷史的銷量也說明了這一點,我還是認為PS5更適合中國使用者

效能倒在考慮的次要,畢竟玩的是遊戲,不是效能,相信PS5和Xbox的差距也不會有多少

7樓:艾安娜

我站PS5

從今年官方陣容首秀的角度來說,XBOX首秀上看起來最好玩兒的只有穿越火線了。PS至少還有小蜘蛛和地平線這兩個獨佔。

如果說到遊戲體驗,XBOX上的遊戲在PC上全都能玩兒,拿買主機的錢公升級一下PC不香麼?

首發時期PS5和 Xbox Series X S 誰更受歡迎

Rudy.Yeung 入PS5的原因其實也沒那麼多玄乎的理由,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個人更喜歡玩日系遊戲多一些,各類RPG也比較豐富,微軟個人就只入手了Xbox 360,而當時特例買這台機器的原因是為了玩到原汁原味的忍者龍劍傳2而已若要是玩畫面玩效能的話,直接一台高配PC就結了還折騰遊戲機幹嘛呢? 將來的...

PS5 和 Xbox Series X 怎麼選?

少語 我打算買ps5,因為遊戲比較多,尤其是戰神,這是我去索尼的第一理由,另外因為現在在日本留學,ps5的遊戲二手市場比較大一些,回血什麼的都比較方便。但微軟家的,我又特別喜歡地平線系列,我覺得那是最好的賽車遊戲所以計畫就是ps5光碟機版,搭配xbox series s但是不打算支援黃牛,所以現在還...

想買PS5,但是聽說PS5好多遊戲鎖30幀,30幀是什麼感覺,那麼後續還會公升級嗎?

血源詛咒確實鎖30,是開發商的問題。而且不解決。ps5本身效能肯定是可以60大部分鎖30的遊戲的。但程式適配 建議你去數毛社找找你想玩的遊戲然後確認具體情況。 greeeen 有很多ps5相容ps4的遊戲更新60幀了 往日不再對馬島最後的生還者2等,以後慢慢還會有遊戲更新60幀補丁。至於ps5遊戲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