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靈 聯想y7000p這幾款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1 03:03:39

1樓:南澗

題主給的所有款式筆電都可以暢玩提到的遊戲,及市面上大部分的3a大作。

那麼針對使用渲染類軟體的需求,cpu一定是從i7>i5這樣排列了。

如果題主不差錢的話,還是比較推薦暗影精靈5②號的機子,七代處理器加上1660ti可以滿足所以需求。第二推薦就是暗影精靈4代②號,2060的光追純屬雞肋但是效能還是可以跟1660ti差不多同比的

拋開品牌不談,再往下排列的就是聯想的y7000p,1tb的ssd價效比很高,在遊戲方面也不群,當然i5處理器在渲染方面會稍微弱些,但無傷大雅,如果實在糾結品牌,那麼暗影精靈5代①號五代處理器加1660ti跟聯想是同水平機器,差異只不過就在於硬碟罷了。

選什麼型別的筆記本,本來就依靠於每個人的需求與喜好來做最終的決定,單單糾結於品牌又牴觸某個品牌而撕逼,就真的沒有什麼必要了,沒有價效比和口碑不好的二三線品牌當然不會瞎推薦,但筆電產品就是這樣,最看重的是價錢與效能,最終做決定的還是自己

2樓:我不習慣乙個人

推薦2號選手吧。

這幾款筆記本玩這些遊戲都是妥妥的夠了的。

9代i7+1660ti+512ssd+8g d4 2666做這些渲染應該也是問題不大的。

當然,推薦再加一塊8g的條子,妥妥了的。

如何評價惠普暗影精靈6,和聯想Y7000P相比存在哪些優勢?

Lyn 最大優勢就是輕,基本可以接近雷蛇 gs等輕薄遊戲本的重量了。但全網都說暗6風扇噪音大,卻沒有乙個提到聲音大是從靜態到最大負荷全方位的大,聯想開乙個安靜模式好歹還可以基本無聲音的辦公,暗6風扇則會一直轉。另外暗6在低轉速模式下貌似會引起機身共振,高轉速則無問題,網上見到一些案例,懷疑是自重不夠...

惠普暗影7,聯想y7000p,戴爾g15哪個值得買

劉佳佳 直接說結論,買戴爾G15。暗影精靈7好不好?很好,問題是原價暗影精靈7很難買都,自從上市這一款就是虛空神機,幾乎沒有貨,想買只能第三方加價,不划算了。聯想拯救者R7000P跟惠普暗影精靈7的情況是一樣的,貨又比惠普多一些,相對好買一丟丟。不過R7 5800H對比i7 11800H還是差一點的...

聯想拯救者Y7000p 華碩天選 暗影精靈5選哪個好

Whytt 今年沒有搭載AMD處理器或者顯示卡的遊戲本,基本是常規擠牙膏式公升級,感覺沒啥意思!上圖吧!19年款處理器為九代i7,20年為10代i7,2 8g,畫質忘了。看幾張圖基本就明白,至於具體體驗什麼的找找帖子,評價看看,感覺那東西也就那樣。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價效比才是真香所在!限於學識,僅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