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有錯嗎?

時間 2021-05-31 01:38:12

1樓:小雛菊

首先看你們年齡多大,在一起多久。這回家不陪媳婦專心打遊戲,你為他著想時間不早,要休息他還一門心思的打遊戲。如果不是職業只是愛好,那說明遊戲對他很重要。

可能是他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

至於說想和男朋友玩遊戲,要看你們能不能玩到一起去,玩的到一起還可以開開心心增進感情,玩不到一起可能免不了又給雙方添堵。我和我愛人我們兩個就因為這件事兒吵過很多次,她呢,不折不扣網癮少女王者榮耀的王者。我呢,moba遊戲腦癱兒童,她帶我玩沒辦法排位也就匹配我還要被吐槽。

我呢只喜歡玩一些模擬遊戲steam上的單機或者去動動swtich,ps4。所以我們玩的根本玩不到一起去。就算互相勉強在一起也會很累,我也嘗試過讓她玩玩我平常玩的遊戲。

塞爾達傳說在她眼裡就是小人到處跑打打殺殺的小遊戲。你一邊說著她的遊戲玩不懂,她一邊說你玩的遊戲太沒意思。所以後來我們選擇互相陪伴對方。

我看你玩,雖然看不懂我在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跟你閒聊,一起分享遊戲帶給我們的快樂,就好了。不一定非要一起打遊戲,也不一定非要融入到對方的遊戲環境中去,能一起分享遊戲的快樂。就行了。

2樓:白酷當撼動一集

那需要看你男朋友要的遊戲他玩了多久了,如果是他玩了兩三年了,好不容易上了鑽石(星耀),你還非要和他打排位,非要一起走下路,非要選個璐璐(瑤瑤),非要贏一把就睡。那沒別的,趁早分手吧,別禍害人家了。

如果你男朋友只是玩交友類的遊戲的話,那也沒別的,趁早分手吧,你只不過是人家海浬的一條魚罷了

想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平時適合和男朋友一起玩的遊戲有哪些?

興致 不要玩競技型的,因為你男人很可能玩起就玩的認真了,然後就會對你過高的操作要求,也可以試試pve休閒之類的遊戲,這類就多了比如聖域 機械戰紀 刀劍奇緣錄 三世情緣錄 萌俠仙蘿 人類一敗塗地 Human Fall Flat 基佬大亂鬥 Gang Beasts 你裁我剪 斯尼帕Plus 煮糊了 Ov...

為什麼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會不高興

我部悍將劉三刀 瀉藥。前段時間因為特殊情況都不上班,女朋友的弟弟入了正版的GTA5。帶著打了兩天,女朋友也入了。意思是想和我們一起玩。女朋友在她家,拿我的本子玩的。因為一開始我帶女朋友玩電腦上那些小遊戲 火柴人大戰 胡鬧廚房之類 的時候我就讓她用的手柄,所以在封閉小區的前一天,我把我另乙個手柄給她送...

要不要和玩遊戲罵我的朋友一起玩遊戲

王xiansheng 我的建議是不要,和朋友打圖個氣氛圖個樂,在網路上被人嫌棄被人罵或許因為追查困難而不了了之,但現實中你們是相互認識的,你朋友不顧及你的顏面,不在乎你的感受,那何必和他打遊戲呢?心情會變差 關係會變糟,那打遊戲對你們來說完全就是負收益。 眷戀他溫柔 那就看你自己對這個罵你的朋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