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狼人殺中的貼臉發言?

時間 2021-05-30 22:16:19

1樓:小灰狼大紅帽

網殺一直無法崛起不是沒有理由的,並非和三國殺這種是自甘墮落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一樣的。而是環境太差,沒有支撐,JY那麼聲勢浩蕩還不是載了。說回正題,現在這遊戲,第一,對於小白不太友好。

第二,情侶好友通身份烏煙瘴氣。第三,就是題主說的貼臉了,完全暴打了這個遊戲的本質。動不動就貼,哎。

現在日常現象了。你看看虎牙那些主播嘆氣就知道了,脾氣好的像申屠等還忍著,不好的像神秘狗直接就開噴,被封號半小時都罵,你想想貼臉多氣人,所以現在支援面殺吧!熟不熟人都可以,起碼貼臉很膩害的可以現場真人PK

2樓:

沒玩之前,我覺得貼臉不好,但是玩了之後,我覺得她們是真欠罵。作為乙個新生,我努力聽發言,認真分析,結果划水過麥的能認下是個好人,一致認為我是個狼,認不下我。我都後悔只能在遺言裡罵一句不用naozi玩,我都想切開她們腦子裡看看長了啥。

3樓:Ramilez

我怎麼看?誰貼臉我出誰。

我是好人,預言家也好,女巫,守衛也好,貼臉我就出你。

拿狼也是,狼隊友貼臉我就出。

如果我是女巫獵人,直接解決掉。

對我來說,不尊重遊戲規則的人,沒資格贏這個遊戲。

4樓:路祁陽

我平常四平八穩說話,平平淡淡,不起狀態。

好人起狀態我跟他對著起。

好人敢第乙個貼臉我就敢第二個貼臉,反正不虧,罵我就得先罵第乙個貼臉的,不然鐵雙標狗。

玩的就是刺激。玩狼人殺就是圖一樂,你乙個貼臉的敢壞我心情我一定還回去。

5樓:丁特式

狼人殺其實已經可以改名「貼臉殺」了好嗎?

雖然這只是個玩笑,但也側面反映出貼臉這一詞彙在狼人殺局數占有相當的頻率。

貼臉歸貼臉,遊戲還是照玩不誤。如果這一局你拿了一張狼人牌,那麼一定要安排一張狼牌準備打倒鉤,這基本是我玩狼人殺吸取到的教訓。因為狼人悍跳預言家失敗,只是相對來說,少了乙個輪次而已,狼隊還可以繼續玩。

而預言家如果跳得不好,背後要承受的心理壓力可是相當之大。就拿覆盤之後的背鍋最佳人選這一點來說,心理素質不好的人可能就抗壓不了,最最最關鍵的還是,悍跳狼人牌拿到警徽之後,一圈發言下來,你發現沒人站你邊,且全程各種踩你,改你發言,或拿你芝麻蒜皮的小毛病踩你,乙個你打的警徽流可能就能聊120秒,估計此時的你,想罵人的心都有了。11個人沒有人聊雙邊邏輯,全程已經當你不存在了,都已經開始盤倒鉤了,輪到你發言的時候,你的理智已經蕩然無存,口吐芬芳成了你必然的選擇。

德智體美勞已經被你忘到爪哇國去了,大腦中的感性佔據上風,理智退下,120秒成了你個人表演的舞台,控訴你的委屈,講述自己的不容易,自己已經盡力了,結果一群蠢民......

狼人如果貼臉,就不是遊戲不遊戲的問題了,已經成了人品問題,上公升到了非常高的高度,跟你這個人的誠信掛鉤了,而好人貼臉,最多就是素質問題。所以,好人貼臉是一種必然的現象,避無可避,倒鉤狼成了狼隊勝利的必要因素。

我能理解真預貼臉的問題,但不代表我贊同。所以,倒鉤是一件很關鍵的事情。我通常倒鉤,是在真預已經有貼臉的苗頭,但是還沒有口吐芬芳的時候。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站出來,站邊真預,直接打感情牌。xx已經貼臉貼到這種程度了,雖然全程聊的一點營養都沒有,邏輯也沒給你盤出來,按照正常來說,xx大概率是一張悍跳狼人牌。雖然這是乙個聽發言的遊戲,xx聊得不好,但我實在很難想象乙個狼人能講出那麼貼臉的話出來。

所以我站邊xx,如果xx是一張狼人牌,還說出這樣的話出來,那麼我們出去後舉報就好了。這一局遊戲起碼我想贏,我知道可能對於狼隊有點不公平,待會讓xx給你們送點禮物就好啦。

這個時候的打倒鉤,狀態一定要提起來,不提起來,身份沒法做得很高。狀態起來了,在配合一招保人,當全場要出某張牌的時候,你抿神的功夫一定要出來,力保ta,在ta還沒有跳神的情況保ta。如果是民牌的話,無所謂,該怎麼聊就怎麼聊,盤正常邏輯即可。

這樣你的身份全場最高,僅次於神,沒有人出得動你,狼隊已經勝利百分之八十了。

只要你玩狼人殺,貼臉玩家就永遠始終存在。除了真預外,有的民牌也會貼臉。所以你除了抿神,隨時找出扛推位,還得時刻關注每個玩家的心態。

心態好的玩家可能出去了,遺言也只是給你盤邏輯,心態不好的,可能就會口吐芬芳。隨時關注這類玩家,在其還沒有貼臉的時候,稍微說幾句好話,當然該出還是得出。

貼臉歸貼臉,遊戲還得贏,這就是我對於這個問題的看法。因為你改變不了貼臉玩家,那麼你能改變的就只有你。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你貼任你貼,你因為貼臉做高自己的身份,那麼我就用你做我自己的好身份。

6樓:Joey dogg

如果大家都不會玩,預言家不跳女巫不開藥狼人賣隊友,那好人出局通常是意外,比如被隨意投票出掉的人一般也犯不著貼臉;但是就怕有固定圈子的人帶新人玩,還不給新人遊戲體驗,全場認新人是狼,但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就被懷疑成狼,所以很容易被氣到,要麼棄坑,要麼就是貼臉。

所以說這遊戲對新手的不友好是真的不友好啊,能堅持玩下來的都是牛人……

7樓:來瓶水

遇見過這種情況,處理辦法如下

網殺:直接說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是狼偽裝的,所以不管你發言怎麼貼臉,我還是認為…………然後提示不要貼臉,如果他還貼臉發言就直接拉黑

面殺:先提醒,如果不改正就不再一起玩了

8樓:yi yu

玩狼人殺玩時間久了,就會發現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要讓別人理解你的思維,同時試著理解他人,這都很不容易,面對件困難的事,貪圖方便簡單的人就會選擇一些捷徑達到目的,比如貼臉和場外。

9樓:Myosotis

可能我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樣。

比如說,有個預言家要出局了,情緒發言了,貼臉了

那麼我的應對方法就是,我會說,我覺得你演的很好,但是作為乙個狼,是不是太過了點,你不覺得這樣玩有點沒意思嗎?是,你這樣可能會有人被你騙到,但遊戲結束,牌一翻開,是個狼人,那被你這樣情緒發言騙了的好人們會怎麼想?我這樣發言其實有些場外了,那我聊聊遊戲裡的事,然後就開始講自己的邏輯。

其實你就把他當成乙個情緒發言貼臉的狼來看就行了,我覺得很多朋友可能先入為主的覺得自己是狼,被人貼臉了就很煩,那有沒有想過你就是預言家,那個人就特麼是個狼在貼臉?

同樣的,上面的話對那個貼臉的預言家而言,他其實聽懂了你在告訴他,貼臉沒意思,同時也在給他台階下,遊戲結束了大家也不會太在意這個,所以他也能聽懂。

對好人而言,可能會有人心裡明白那個人就是預言家,但又不想支援他,又不好在他貼臉的情況下還要支援你,就只有重開或者鬧不愉快,你這樣講,也在給這些人站你邊的理由,拿出來說也能說得清楚。

也可能會因為你這樣的發言,騙到一些萌新的票,贏下遊戲。

這樣的話不管結果如何,你都一定是對的。

10樓:魚里

講道理,我認為貼臉發言和遺言是對遊戲和同場玩家不尊重的表現。

我曾經有一次拿狼,晚上和隊友的格式打的非常默契,悍跳的悍跳,衝鋒的衝鋒,煽動的煽動,倒鉤的倒鉤,一圈兒發言下來不僅扛推預言家,而且連後面的扛推位都找好了,預言家被投出去後情緒非常激動,說著說著就要罵人,摔牌走了,最後天亮我們的悍跳狼以自爆來安撫她,結果可想而知,團隊拉崩了。

我不是很在意勝負或者什麼積分,而是大家都是交了錢花了時間聚在一起玩兒,但遊戲體驗會因為乙個人的貼臉而變得非常差

如何看待狼人殺裡好人經常貼臉

疾風乾鍋蝦 我想問,我非常希望預言家來驗我,於是麥下打了很多字說驗我能開什麼格局,並且最後開玩笑打了句不驗我就不是中中國人,然後狼人就說我這句貼臉了各種diss我,說 誰跟你開玩笑,最煩你這種開玩笑的,你玩你呢。我這句話真的算貼臉嗎? 好奇寶寶 1.乙個人和他這局拿到的身份底牌無關,無論什麼牌,這個...

如何看待狼人殺好人貼臉拿mvp?

阿伯蛇皮怪 如果是廣義的貼臉,那麼每把或多或少都有人貼臉,即情緒發言。可以說是遊戲中必不可少的一環,畢竟狼人殺不是乙個邏輯遊戲,因為所有邏輯都可能是偽的,並且所有貼臉也都可能是假的。特別是那種賭咒之類的s全家什麼的,要是語言能殺人就不用玩了,直接用語言就把對手殺死了,所以都可以是假的。 may 認為...

對於狼人殺中貼臉到底是怎麼個判斷?

漫步雲端的薩摩喵 確實不是貼臉,兩民上PK台嘛視覺是這樣。不過我們有個遊戲定律叫認出的都可以出,那你就涼涼了 幸福二選一的時候你還是先盡量讓在場的人相信自己是好人身份,然後 信我出他信他出我 第二天遊戲還是沒結束那段沒問題,對面說你貼臉的那個人絕對不知道這詞兒是啥意義,不過我倒是怕你入我們的局就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