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朋友,顏值重要還是學歷重要?

時間 2021-05-30 17:47:49

1樓:夏至未至

哪個都重要,又不是哪個非要多好,其實無論是顏值還是學歷太高了都不容易駕馭,太低了又覺得委屈,其實都適中是最好的,短板別太短,人品性格好就可以了

2樓:馮元肇

喜歡,就看顏值。

愛,就看學歷。

不過上述兩種情況有個共同的前提:

自己得配。

想要顏值,先照鏡子。

想要學歷,先默簡歷。

如果顏值跟學歷都想要,那就恭喜:

已經學會比一般人更懂得為難自己。

這世上什麼都會變,

唯獨有一樣幾近鐵律:

索取多少,

就會付出多少。

換句淺顯點兒的社會話

就是:出來混,遲早都要還。

結論:交友在交心,五岳倒為輕。若為面子故,終歸一場驚。

3樓:katherine

我覺得三觀合,才是最重要的。

顏值高。俗話說得好歲月,是把殺豬刀。你要是有那個能力給她很多錢去保養,那麼她就會衰老得慢一點。

要是沒有那個能力,那麼你會看到乙個溫柔的女生變成乙個斤斤計較的女人。也並不是她們想變成這樣,只是迫於生活的壓力。那如果女生家裡有錢,那麼我上面說的話就當我沒說。

乙個黃花大閨女終究會變成黃臉婆,所以顏值高可以維持一陣,活得漂亮才是現在我們女生所追求的目標。

學歷高。說明她讀書很厲害,現在基本上都是大學生,再往上的就是研究生博士博士後。學歷要差不多才有共同的話題。要是連共同話題都沒有,很難維持下去,你說你的,她說她的。

為什麼我覺得三觀合才是最重要的呢

人本來就是孤單的,能夠找到乙個聊得來處得來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喜歡是乙個階段。如果能夠找乙個女朋友,能讓你進步,讓你走上越來越好的路,那麼這樣的女朋友帶給你的財富是無價的。

找女朋友,首先要聊得來,其次是要共同進步。談戀愛是美好的、青澀的、義無反顧的、不計後果的。結婚呢,是要過日子的。

除非你想耍流氓那麼我還是建議你找乙個三觀合,積極向上的,為你著想的,能夠讓你變得越來越好的女朋友。

4樓:喵華

都重要。

個人覺得顏值是想要認識乙個人的敲門磚,但並不是說只是顏值,只是普遍來說顏值中上的人會有更多的人想要接觸和認識。但是我作為女生來說,顏值中上並不是要求非要像明星那種閃閃發光、顏值爆表的那種,只是臉上乾淨,懂得整理自己,身材勻稱,穿著簡單乾淨大氣,看上去乾淨就行。

學歷的話,其實得看你自己想要認識什麼樣子的女孩,畢竟兩個人有共同語言很重要,兩個人相處平等很重要(平等只是說兩個人相處沒有哪些方面有人是自卑的),誇張的例子:學歷高中和博士的人感覺可能很難走到最後(也不排除有可能),只是可能高中學歷的那一方可能在相處時會帶有自卑心理,兩個人交際的圈子可能很不一樣,共同語言可能也不多。

5樓:vvky

都還挺重要吧,顏值中上即可,再往上綠茶會多,學歷大概本科/研究生比較好,學歷高也並不代表各方面好,我身邊研究生女生各種作,不懂換位思考,各種搞事的也不少,主要還是看性格,時間長了能感覺到是什麼樣,能否換位思考這個點非常重要,那些無理取鬧,各種亂發脾氣的都幾乎是不懂得換位思考的,說白了不會理解你。

6樓:zzz0902

還是要看找一輩子的,還是找暫時的。學歷最好要找與自己相符的,不然以後溝通會現些問題,顏值是一時的,老了大家都一樣,如果非要論那個更重要,個人認為學歷會比顏值重要一些。(個人觀點)

7樓:昀哥有物件

主要還得看合適不合適。只要合適就行,顏值嘛,不是很重要,學歷也不是很重要。只要和物件相親相愛就行。因為物件的意義是陪你共度餘生的人,而不是為了滿足你條件而僱傭的員工。

8樓:你內容

學歷相對顏值更重要。

理由:1.學歷比你高的她會提公升你的思維層次和見識;學歷和你差不多的,她會理解和支援你;

2.顏值可以靠化妝、頭型、服裝培養得很好,運動可以瘦下她的臉,整形可以改變臉型;

9樓:Stephy Leung

整體平衡更重要,與其找乙個顏值高但學歷差的,或者學歷高但顏值差的,我覺得更寧願找乙個顏值和學歷平衡中等的。每個人對顏值和學歷的標準都不一樣,顏值起碼看了覺得舒服不嫌棄,學歷起碼本科以上才好溝通交流。

10樓:一土狗

這問題有意思,貌似你現在在做選擇要選哪個,這兩個都不重要,學歷無止境需要懂你,不會醜的你吃不下飯吧。人要有趣,這個有趣你可以往好的理解。生活柴公尺油鹽普通日子,腳踏實地。

11樓:宇智波 佳

我還挺有資格回答的,當初面臨同樣的問題,選擇了顏值,所以我太太高中沒上,五年制大專。顏值高8分,當初選擇的原因在於顏值高,而且人品也不錯,結婚後已經十年。家庭總體比較和睦。

但是也會面臨價值觀,生活思路以及其他方面一些差異太大之類的問題。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人品和適當的學歷還是需要的,因為決定了以後你們兩個能不能想到一起去,這個家庭戰鬥力如何。

12樓:DTLGKC

學歷如果你只是說的是乙個本,那我覺得意義不大,重要的是教育經歷帶你的學識、修養或者現實一點的東西例如依靠這份學歷能找的工作。

一段感情可能會始於顏值(其他因素也有可能),但後續的接觸中性格、三觀、談吐、教養等等一系列東西哪個不重要?

13樓:阿卡麗

必須是顏值啊。

自己想想,如果乙個哈佛的鳳姐和乙個初中學歷的楊超越。你選哪個別問這種蠢問題了

一般對女生來說,學歷大專以上就足夠了。

14樓:小寧說學歷

這位朋友既然能夠問出這個問題,那我想問一下,樓主是想要單純的找女朋友呢,還是找以後結婚的物件呢,這兩點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女朋友顏值和學歷哪個重要

只做小天使哇 這個問題一般都是取決於自己的顏值和學歷吧 反正顏值高的人一般不介意女朋友顏值是否高,但學歷高的人或許會介意女朋友有沒有共同語言 roy7 假設有兩個女孩,乙個貌若天仙,乙個清華畢業,你會因為這個問題下高贊的回答而決定自己的選擇嗎?愛情本身就是主觀的,乙個女孩帶給你的感覺別人無法感同身受...

對於找男朋友,性格好重要還是顏值重要?

酸酸彩虹糖 絕對的性格重要 現身說理 我剛開始就是單純因為顏值喜歡上了男朋友,然而他性格不太好,和我也不合適,現在相處都是問題,異常痛苦 想要長久相處,還是看性格吧。 iris 人品最重要,無關長相,無關情商,無關才華,最終一生看的還是人品,三觀。經驗之談,長相只是一開始的吸引力,最後大家都會老去,...

女生,顏值重要學歷重要學識重要?

yuanhuan 如果單單是從學歷來衡量乙個人的社會地位的話是很片面的。當你認為你的學歷低之後,你對自己的看法,對待其他事情的態度,你個人是否Sunny自信,是否還對自己保持向上的心態等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學歷低在其他方面你也沒有想要進取的態度的話,那就真的是低。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自信,並且要有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