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玩陰陽師的各位,沒有ssr是怎麼堅持不棄坑的?

時間 2021-05-30 09:16:13

1樓:侑君

當時沒有ssr,也不知道遊戲方向,陣容御魂什麼都不懂,御魂的時候碰到個女玩家聊的比較來,她大概講了下最基本的玩法,當時吸血姬很強勢,我靠猙吸血姬椒圖度過了大部分pve的副本(對現在來說已經很簡單了),在遊戲總跟人家聊天,一起玩,就不太好意思棄坑了,抽到月見黑的時候她還連稱羨慕,終於我四十多級的時候,差不多也得有四百八十抽了,出了第乙個ssr妖刀姬,雖然斷了成就但我還是很開心的。

2樓:秋黎

因為這個遊戲是御魂師啊:)

手動滑稽.jpg

玩這個遊戲我真的很非而且不肝,35級沒有ssr,非酋初級達成,sr快全圖鑑了......一起玩的歐皇肝帝41級六星妖刀玉藻前秒天秒地......

但又有什麼關係~因為給我我也養不出這種效果啊~幾個喜歡的sr要養起來都要好久( ▽`)~給他養出來還能帶我魂十~

新年祭活動迎來第乙個ssr青燈,抽到是很開心啦,但是沒空養啊,至今一身火靈套跟著吸血姬到處蹭石距╮(╯▽╰)╭

ssr不管早晚總會有的(簽到滿一年送、非酋也送),沒有好御魂才尷尬,比如各種猜拳童子、各種暴擊6000的玉藻前、各種砍砍砍砍不死乙隻鳥的妖刀......

到35級,除了肝帝,基本都在奮鬥第乙個六星和一套御魂好的陣容。

緊緊抱住歐皇肝帝的大腿,有自己需要的御魂就多刷個幾百體力,然後沒用的餵給有用的。

看吸血姬暴擊從兩千變成兩萬真的很有成就感( )

3樓:小野喵喵

暮之霞,45級的時候第一次抽到ssr一目連,當時心中一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斷我非洲陰陽師,給我滾去看倉庫!玩這個遊戲真的沒必要執著ssr,如果問我,給我吸血姬還是荒川,我一定要吸血姬;如果問我是要惠比壽還是小鹿男,我也一定要惠比壽;如果問我是要大天狗還是姑獲鳥,我一定要姑獲鳥。

ssr中雖然有戰神,如茨木,妖刀。但也有如荒川和小鹿男這種廢。控制類的炎魔也不一定就比雪女兵傭實用,輔助類的式神無論是ssr還是sr還是r都有其配套的陣容,陣容配好了,管你是什麼階級的式神,一樣大放光彩。

這個遊戲拼的是御魂,不是式神階級。有好的御魂,科學搭配各種ssr、sr與r的陣容,套路他人,快樂自己,其樂無窮。

4樓:大狸子

ssr沒啥卵用,成本太高不如r卡和sr實惠,狸貓簡直是鬥技神器。椒圖,兵勇,兔子,煉油,老頭,桃花,小僧搞得好一樣大殺四方

5樓:唐斯羽

呃(⊙o⊙)…

就每天在寮裡乞討啊…

我們會長乞討出了乙隻茨木…

我沒她那麼屌,也就乞討了乙隻鳥姐…

對,我連鳥姐都抽不出來…

就是這麼非…

就這麼磕磕絆絆練到了四十級,但是鬥技也打到八段了,對我來說,能拿到最高獎勵就很開心了…

然後44級的時候抽出了茨木…

合成了非洲佛…

鳥姐也公升了六星…

雖然有了茨木也沒當初為鳥姐肝六星那個衝勁了,半個月才躺著給他公升了五星…

然後發現吸血姬挺好用的,尤其是配合舞法天團…

6樓:張沁

第十個姑姑了……姑姑對我是真愛

瀉藥……我有兩個ssr來著,兩個燈姐,乙個酒吞,不過……都是在倉庫裡啦……平時都用鳥姐,所以……我覺得有沒有都無所謂……畢竟我們這種非洲人有ssr也沒有毛用,有好的御魂給他嗎?呵呵……君不見歐洲大佬的河童才是真正的sssr,我們寮的地藏茨木叫茨苗(*︶*)

有沒有玩陰陽師的大佬啊,我玩了一年多陰陽師就是不會配鬥技陣容,甚至經常被比自己等級低四五級的人秒掉,?

勃一勃單車變摩托 速攻暴破勢sp浪川 最好反堆爆傷 生生生地藏不知火 極致的肉 生生生地藏小白 速度能快最好快一點,主要肉 速攻生招財sp蛇女 速度盡量快 速生爆樹妖日和坊 滿暴擊,肉 翻盤順序不知火 蛇女 小白 浪川 日和坊。陰陽師帶神樂,疾風 給浪川快速疊三層buff 和靈魂保護,保護小白 打的...

陰陽師主玩pvp有以下式神,可以推薦一下陣容嗎?

黎落 吞千離,萬能開局 芋圓,化鯨,小白備選。鬼吞木魅速生攻,速度比芋圓慢一點點,保證鬼吞推下去他能跑上來。千姬一速招財速生攻,速度盡量快,盡量在對面第乙個式神行動後或者前能跑上來。不知火超星火靈攻生暴傷。芋圓一般四手上,速生生日女,全隊二速或者三速。化鯨蚌精速生生,速度盡量快 防彼岸花,隊伍如果速...

陰陽師40級萌新,想問一下連什麼式神,平時應該做些什麼

佐奕 要六的,大蛇,茨林,大天狗,輝夜要是能轉的話轉掉吧,這東西五星就能用,甚至四星也能用,第二隻大蛇我的建議是不急,因為大蛇要吃12個黑蛋,你練兩隻蛇意味著練蛇從秘聞拿到的黑蛋又被砸在蛇上面了,沒有任何意義, 憂你有你 找個六星轉換券,把輝夜姬轉下來,給茨林或者大蛇,輝夜姬其實五星就夠用了,把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