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英雄聯盟》南韓戰隊 GRF 宣布解散?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

只能說是唏噓。

18年夏季賽黑馬殺入LCK,一路強勢,但是決賽敗給KT,冒泡賽輸給秋之GENG(原SSG)。

19年捲土重來,結果還是熟悉的LCK劇情,李哥和他的SKT捲土重來。格里芬永遠是第二,永遠是陪襯。即使他們擁有很天才的選手、激進的打法麥哥看不懂的BP,但他們在以運營和穩重的LCK內依舊沒拿下冠軍。

結果,世界賽期間被爆出霸凌,調查過後貌合神離,世界賽完分崩離析。20年春季賽遺憾降級,S11賽季末遺憾集散。

只能說永遠最好的選手,可惜南韓那年齡等級的破封建觀念。你們看隔壁DWG,一樣的黑馬,S10奪冠了。

2樓:殺生丸

太突然了,那年從次級聯賽打上來的隊伍,都說很強,果然很強,尤其是中單超威給人印象深刻,一群新秀打到聯賽第一,可惜季後賽打得一般,也沒能進世界賽

3樓:漸落溯

挺突然的,還記得19年春季賽前期grf無敵的中野組合,中單104的kda,後半段版本變化被打下神壇,以兩個聯賽亞軍進入世界賽,遇到巔峰shy哥,打出了天使降臨的名場面後,降級後隊員分崩離析,一蹶不振,也沒了訊息。

如何看待英雄聯盟最新戰隊排名,GRF 超過IG登頂?

南海歸舟 比賽資料說話,前方多圖預警 首先,GRF是比賽一路高歌猛進,直達冠軍的,IG是對陣TOP輸掉比賽後,從敗者組勝出再奪冠,必然會對排名有所影響。接下來看兩個隊伍在比賽中的資料。最後有總結,不願意看圖的可以之間看最後 因為是戰隊排名,所以資料不涉及選手 首先是比賽時長 IG以31分鐘每局的時間...

如何看待《英雄聯盟》RW 戰隊選手 weiyan 涉嫌賽場違規行為,遭俱樂部開除?

勉勉勉 lpl還好啦。最假的還是歐美,我前幾天看g2和fnc比賽給我看傻了。g2打乙個墊底隊能一波上的就死硬拖不上就找人殺。人頭時間夠了就推了。還有fnc中單男槍出綠甲大面具你沒看錯是男槍,硬是輸給歐美1 16的小蜜蜂。 如果我手上只有乙個weiyan可以控制並影響比賽的話,哪怕再不配合,也不會這麼...

如何看待newbee戰隊退出英雄聯盟職業聯賽?

能四四 從利益的角度來看,其實都是分賽區和聯盟商業化運作激化的反應。17年整年在鵝廠的引導下,整個LPL試圖進一步商業化,俱樂部投資方和聯賽運營方的矛盾,即二代 or 熱錢 資本,是拒絕在沒有主導權的情況下進行前景不明的商業化轉型的,也就是我在去年一些回答裡所提到的,前期投資到俱樂部的資本逃出逐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