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三十級萌新五個六星非嗎?

時間 2021-05-30 06:24:22

1樓:俞定軒

都是很實在的六星啊...定位正好沒有重複的。拉一起組個隊帶上一群三四星就能打穿主線了。

比較麻煩的是刺子哥和潔哥都需要精2才能發揮戰鬥力。夕,推,塞倒是全時期都強。

2樓:渝棲

不非的。

一:30級應該是剛入坑一到兩個月左右,猜測抽了大概是100——150發左右,能有五個六星是不錯的收穫。

二:這五個六星,單獨拿出乙個都會有人酸你(狗頭)塞爹不用說,幻神這名號坐實很久了。

潔哥她現在已經站起來了2333火山人稱小反重力(狗頭)還有棘刺,這個抽到就是血賺,人稱降智小王子,有了他能解放雙手。

(b站已經有好多抽卡抽棘刺沉池的孩子在哭泣了233333)夕也不用多說,限定,還是很優秀的限定,你賺了23333。

這些幹員在前期都能給在推圖方面緩解壓力,我覺得很不錯了,都能說得上歐了。

我尋思我當初玩了半年四隻六星,不懂什麼非歐,就迷迷糊糊過了下去,也還是過來了(笑哭)

3樓:國家級睡覺運動員

這得看你抽了多少次卡。

50發乙個六星,自己算算。多了就是非,少了就是歐。

順帶一提,方舟是有非號和歐號之分的。我重開了好幾次逮著乙個十連三六星的開局,現在零氪也限定齊全,賊省心。

明日方舟小萌新。狙擊方面五星沒有,六星只有黑,推薦用45黃票換白金練嘛?

下洛洛洛 個人不太建議,等能天使或藍毒灰喉。因為白金的技能代表了她的主要任務是輸出,但又有能天使在上,普通快狙都要被壓一頭。且在後期這類狙擊的主要用途是清飛機,四星流星夠了,養成成本低還實用,貓貓頭也可。白金的強度一直有爭議 光憑這個現象就要慎重考慮吧。總之,練了不會太虧,但也不是什麼特別好的選擇。...

明日方舟80 90級擁有多少六星算不非?

White 91級零氪黨不算潛能共20個六星七次高資 還有三四次被我手快刷掉了淚目 三個限定去年一月底入的坑開服的四個月始終只有兩個六星剛開始是萌新新人池都沒有抽後來周年慶兩天四個六星之後就一直時歐時非 明赫 71級,斷斷續續大概玩了幾個月吧,反正應該不超過半年。只在有限定的時候看情況回歸一下,不算...

萌新請問明日方舟自選六星選哪個好

要碗牛肉麵 三真神銀羊塞已經有了,建議換先鋒。推王更潤滑,萬金油,輸出回費一體。風笛戰略意義更大,三技能和被動都是T0技能,高難本必帶,看你取捨。建議換推王,box缺很多的情況下推王可以當近衛用。 YLZ 先說結論 風笛 看題主的BOX,近衛有銀灰拉狗,術士羊龍莫齊全,狙擊阿能隕星,盾的話塞爹雷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