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打遊戲嘲諷?

時間 2021-05-30 02:29:20

1樓:Veronica

如果對面嘲諷,我一定找機會回敬。

如果遇到好玩的行為,我特別想友善的嘲諷,可是對面聽不出來。比如「金身等死」。她就是那樣幹的,不許樂一樂嗎?

如果對面比我菜,我不會嘲諷,反而會照顧他的情緒。他們讓我等著的時候,我說我只是幸運也不會玩。

2樓:年少不知id貴

我在遊戲裡面從不去嘲諷他人,因為這勝利是存在運氣成分的。我一直堅信在絕大多數競技遊戲中隨機性與技術性是並存的。哪怕是moba這類遊戲中,你很菜但你也許莫名就起飛了。

或者你的對手很強,但他最後就是輸了。遊戲的隨機性讓我們在評判乙個玩家實力上,不能單看一場對局,而是要從整體資料入手。真正的高手也都是從一次次學習改進中蛻變而來的,他們的訓練是為了讓這個機率變大而已。

所謂什麼從遊戲的一開始就注定贏了,那是《全職高手》看多了。獅子搏兔,亦盡全力這永遠是聰明人的表現。至於輕蔑與狂傲,在遊戲中顯得格外愚蠢。

3樓:TapTapGrin

剛打了把lol。

對面五排,配合極其默契,我們這邊都散的。開局沒幾分鐘就被打爆了,特別是我方刺客零槓幾,一直被針對,但他心態還一直是穩的,沒罵人。

過了幾分鐘,對面刺客開始嘲諷,一會兒「加油。」一會兒又是「好玩。」,嘲諷了半天可能覺得不過癮,直接開始刺激我方刺客了,說什麼:「看對面的打野心塞塞。」

我方刺客沒理他。

最後我們家快被推掉,對面12:0的刺客看了又開始嘴臭,我方刺客頂著個2:10的戰績什麼也沒說,默默地發出去四個字:「嗯,是進步。」

不言而喻,對比多麼明顯。

4樓:

玩某個主機格鬥遊戲,這個遊戲的活躍玩家大約只有幾萬人,某一天我在排位上遇到了這個遊戲世界排名第一的玩家玩小號(他是國內玩家,和我在乙個群裡),和他打的時候被他嘲諷了(防禦鍵連打),然後我就在群裡問了下這個嘲諷我的是不是他本人,他出來之後陰陽怪氣的說了句「大家都知道,我玩遊戲從來不嘲諷的」(實際上天天嘲諷人),我就說了句「我想也是,這人挺菜的,也不像世界第一」。

後來玩了兩把後又遇到了他,然後我把他打爆了,只用了一秒鐘我就在群內光速打出了「菜逼!」這兩個字加乙個標點。

結果大約五秒鐘後,那名世界第一玩家緩緩的打出了一句「我這是讓你,我要是認真,你一燈都拿不到」。

圈內人少,匿了

5樓:扶桑古樹

我覺得嘲諷是一種戰術,打上單我喜歡嘲諷對面打野,對面打野會多抓我,我們其它路會有發育機會。當我們打野來抓時我也嘲諷,勾引對面上來和我打架。

所以我覺得嘲諷沒什麼問題,也是一種戰術。

6樓:超級公尺奇

我只能說打遊戲不嘲諷的人是真的有素質,生活中應該也是個好人,而那些贏一把或者秀一下就公屏打字或者嘲諷的人,說實話就像是在看乙個病人在跳舞。同級人嘲諷其實不算太惡劣,主播或者王者嘲諷低分段就很low,像缺愛的殘疾人一樣。祝大家玩遊戲能開開心心。

7樓:有點new

接下來是乙個嘲諷逼的自白。

我在打遊戲的時候。

找到機會就會嘲諷對面的玩家,如果說是優越感也有這麼一點,但是至少對我而言嘲諷只是好玩。

最喜歡看到對面的反應就是噴髒話罵人,這我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讓對方心態炸裂。

但有時候嘲諷的效果往往是激起敵方鬥志,特別是moba類遊戲,對我而言moba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對面優勢的時候嘲諷,結果被我方翻盤,再用對方嘲諷的話語一字不差的嘲諷回去。

如果被嘲諷,我的選擇是認真打然後嘲諷回去,但是打不過就沒辦法了,那是我真的菜,菜就要認別人的嘲諷。

(當對面被我嘲諷的回噴時,我就會說:「菜還不讓人說了?」這樣的話,如果對面不回噴,我倒覺得少了份意思了。)

嘲諷不違規,只是不道德。

合理嘲諷,合理應對嘲諷,就能找到嘲諷的樂趣了。

8樓:F丶uck丶in

技不如人,甘拜下風…

真正會玩這個遊戲的絕對不會去鄙視誰…比如faker…沒底氣的人才去鄙視其他人…

當然…只是把遊戲當遊戲的也不會鄙視別人…

打遊戲嘲諷只是自己向下看的表現…那些安慰隊友放平心態紮實練習上分的才是玩家…

打遊戲被嘲諷怎麼回覆?

薛丁格家的貓 gg理論上並不能算是一種嘲諷,他的起源我記得是星際爭霸1一方勝利時打給對方的話。good game 表示對這次對局的勝利表示開心以及對對手和自己進行一場比賽的感謝。我現在打lol結束前,也會打一句gg,不是什麼嘲諷更像是出於一種習慣。另外面對嘲諷,一般遊戲都帶有遮蔽,點了就行。更多的遊...

如何看待打遊戲罵人?

如何 我覺得打遊戲罵人沒什麼不對,大家打遊戲都是來贏的,沒人是想輸的吧,輸遊戲讓人心情變壞,有些人上來就搶位置結果玩的跟使一樣難道不該被噴嗎,有些人只玩法師拿不到就演難道不該被噴嗎,只有菜的人才會被罵,玩得厲害誰敢罵你啊,如果你不想被罵就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或者去打人人機,人機就沒人罵你,你有菜還有...

如何看待打遊戲的學生

江南小水龜 誰還不打幾個遊戲了,如果你不打遊戲你也會有其他娛樂活動啊,有些人不打遊戲他們喜歡追星,也有喜歡看電視劇集的,這種愛好不是很合理的嗎 而且打遊戲也沒怎麼樣啊,我就是會玩遊戲的那種,我在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自己給自己布置的作業後,我就自由安排自己的娛樂時間了,因為那個時候我也不想學習了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