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手遊新手想請教各位大佬技巧?

時間 2021-05-30 01:04:17

1樓:心靈捕手

中田英壽作為傳奇,看起來名氣可能一般,但在遊戲裡如果突破滿級後,在前腰位置上還是畢業的,也就是咱們說的T1。

創意指揮官的風格雖比不過前插攻擊手,但跑位較好和前叉相對積極,遠好於古典十號位。92+的雙傳保證傳球質量一流,90+的身體接觸確保被防守隊員貼身防守時不會被輕易擠開,93的體能更是保證了能輕鬆踢滿全場。前腰位置控球達到93,這個資料保證高速帶球變向時動作不容易變形。

其他各項資料我就不一一枚舉,總之就是很實在,Konami作為一家日本遊戲公司,很對得起這位當年的日本隊當家球星。

2樓:石頭

瀉藥。看這套陣容,玩的應該不算久,陣容整體較薄,還有網易說不定有時候不氪金比氪金好(手動狗頭)。

整體感覺,有點非啊哈哈哈哈,不過多玩玩,買個永久卡多攢攢應該就會好點。

呃呃呃呃,看了樓上幾位答主,薩內的確是更適合踢邊鋒,影鋒更需要門前的嗅覺和及時的前插,這套陣容如果按照歐洲盃風格打,最好使用雙中鋒打(一靠身體一靠速度)可以參考美羊羊盧卡庫低配版,或者決定以後一直靠這套陣容的話,玩的久點試試克魯伊夫/皮耶羅姆巴佩/亞伯拉罕(寶藏)/巴蒂斯塔(禁區重炮)/c羅,前場絕對美如畫【建議不要使用雙影鋒】

中場公尺林和雞哥,說實話公尺林沒啥大的意見,雞哥那身體我認為放在右後衛可能更合適點。等你陣容玩深了,你可以試試把德里赫特提到後腰,這傢伙打後腰槓槓的。其他兩位中場相比就不用說了,肯定得補強的。

左右衛…有點一言難盡…看著你的邊翼,是真容易被人家突死的

整的來說靠這套陣容還是很難和別人4000對著踢的,所以可以試著補強陣容,湊了半年,有些不錯的球員試著衝更高段位!

3樓:慕辰

不知道問題是哪一天提的,如果是7月初的天梯必然是不好打的。實況6月底剛結算完,7月新開賽季頭幾日,天梯都是神仙打架,等過段時間就好打多了;如果是6月末的時候題主就要多考慮一下陣容、操作上面的細節了。

陣容上我覺得選擇不是太好。

前鋒:薩內自帶超級替補,下半場上資料會有buff,如果是想帶一名速度性前鋒首發,拉卡澤特和託萬是更好的選擇,拉卡不必說,唯一的速度性中鋒,託萬滿級資料相當不錯,勉強勝任無風格影鋒。本澤馬揹著偷獵者的風格卻缺乏資料支撐,在我看來只有傳球優勢可以做樁給拉卡做球,但是雙偷獵者不如美顏禁區之狐+拉卡偷獵者有效果,而且美顏身高+頭球不錯,桑切斯的陣容裡,邊後衛插上傳中的機會還是挺多的。

中場:京多安和路易斯是沒有選擇的選擇,桑切斯雙後腰是沒必要的,你需要B2B或者前插攻擊手的中場提供火力支援豐富進攻套路,而雞哥首發後腰其實不如後衛,AZP被砍了速度以後其實不如可以放入替補席了豐富一下陣容深度。雞哥的位置留給恩東貝萊,再補個替補京多安、路易斯,這樣在狀態影響下依然可以保持京多安、路易斯、法比尼奧、恩東貝萊、阿爾貝托、詹姆斯、公尺林、雞哥,8選4,最大程度保證陣容狀態不被削弱。

後衛:選擇更少,帶上僅有的博努奇和路易斯吧,邊置中衛也能玩,比單左後衛好多了。

整套下來,就博努奇和託萬題主可以糾結一下帶誰,畢竟才開始玩陣容深度不夠,時間久了自然就有更好的選擇。

技戰術上面,場上戰術改為防守。然後操作時面對速度性前鋒避免施壓,特別是你的中衛速度爆發轉身都慢,如果盲目施壓,對面別說魯美克魯伊夫了,乙個阿kun打個2過1就等於單刀。手控後衛站好對面前鋒的正面位置,卡好後可以手控協防控制電腦去上搶,自己手控後衛補位。

4樓:qia0

防守最重要的是位置。中路防守不要輕易按「施壓」,保持站位,如果控制球員向外施壓,防守就會失位,對方乙個直塞就是乙個單刀。一定要等著進攻球員衝刺到防守隊員跟前,再按「施壓」,防守隊員一伸腳就能斷球,成功率極高。

邊路防守,不能只按「施壓」,一定要與方向鍵配合,跟著進攻球員卡他的位,不要讓他有向中路帶球的機會,進攻球員帶球快到底線時,就只能選擇傳中,而防守球員剛好擋在傳中路線上,干擾傳中,這樣進攻的成功率就很低。

最後,真心建議你把272換下或者直接解約或者轉導。

5樓:

從陣容角度上看

鋒線薩內不太合適打影子前鋒,感覺速度和門前補門嗅覺不夠,拉到左邊或者右邊打邊鋒還行

薩內有個技能,叫做超級替補,替補登場有數值加成,發揮更大作用,前提是需要下半場的時候上場才能觸發。

梅騰斯打影子前鋒還可以

本馬用的人很多,桑托斯的陣容裡面當前鋒,中規中矩,

鋒線上更多的搭配是美羊羊+C羅,或者乙個支點中鋒+小快靈,比如阿萊或者薩帕塔加上個姆巴佩,你這陣容裡面的前鋒一般般啊,哎呀

中場前腰用公尺林沒啥毛病,大家都這麼錯位用的,看天梯勝率挺高的,我用了兩把,感覺不好哇,手動和教練模式都不很好,

乙個中前衛的位置變成基公尺希的後腰也ok的,但是基公尺希打右邊後衛也挺穩,效果不亞於基公尺希打後腰。

左中前衛的現在你用的這哥們有點廢廢,如果你是想讓他組織進攻或者前插的話,把公尺林拉回來或者把京多安數值加滿再把熟練度加到100%,比現在這個哥們兒好用,其實你手上的恩東貝萊挺好用的,

後防線沒啥可說的了,記得吧桑德羅的經驗值和熟練度加滿就可以啦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這樣排

前鋒,本澤馬和梅騰斯替補用薩內頂一頂(記得下半場再放他上去)迭戈科斯塔給本澤馬打替補

前腰,用現在的公尺林ok噠。或者用京多安

兩個中前衛乙個用京多安,乙個用埃姆雷詹或者恩東貝萊

後腰建議用基公尺希,若日尼奧打替補

後防線不動

你現在上不去下不來可能跟你很多球員經驗值不滿,和已有球員沒有給加技能有很大關係,如果你對現在的陣容有信心的話,把他們得經驗值練滿,之後再加點技能,基本上能比現在打比賽更輕鬆,

還有,不要迷信桑托斯,現在對陣PVP線上比賽,動不動對面全都是傳奇,桑托斯是勝率高,前提是網速和操作,光把火力集中在中間做小範圍配合不那麼容易,手上有威廉和薩內,試試433也ok

實況足球手遊

Venn 題主,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有幾點供你參考 1 庫巴可以上首發,因為皮主席和vvd都是差不多態別的中衛,但是他倆速度都比較慢,所以可以用vvd搭配庫巴,庫巴的速度比較快,而且身體接觸99,就是出球不如前倆。2 不推薦坎特打單後腰。一是因為他的風格是破壞者,而433體系的單後腰非常講究站位的穩...

在實況足球手遊中有哪些精彩進球?

魯能泰山66 對戰人機,宋龍傳中,郭田雨頭球 哥本哈根達斯維達 驚天烏龍世界波 新鮮出爐,誰能複製!C羅和奧布拉克被黑得最慘的一次 彼岸 這就是傳說中的射手本能嘛哈哈哈 精妙絕倫 看看這個直塞,球王!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我沒想到他能傳給我,阿坤往回帶了一下要不直接單刀結論 這個人心態已崩。這就是巨巨巨...

實況足球手遊在遊戲操作方面還有哪些不足?

木土土 乙個是按鍵問題,乙個是操作問題,很多鏟球都沒有吹犯規,太坑,還有就是按了傳球或者射門不能取消,有時候就被坑了,有時候傳球,明明可以傳給附近的人,偏要傳的老遠,最後被斷了打反擊。操作這個問題確實說到了實況的痛點。 icebergy 最大的不足就是控制球員的判定問題以及攻守判定問題。控制球員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