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玩健身環 舞力全開這類健身的遊戲,買國行switch是否更合適?

時間 2021-05-29 23:50:58

1樓:北緯17度

如果就這點要就的話可以買,但還是建議買日版或者歐版,畢竟目前中國產switch的遊戲很少,如果你之後對其他遊戲產生興趣,很可能會被限制,買非國行的可以避免未來被限制,

當然,如果你是個立場堅定的人,那麼國行的switch也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了。

2樓:兼白同學

如果需求明確的話,確實可以買國行。但是之後的遊戲的擴充套件性就比較弱了。

兼白同學:2023年Swtich購買指南,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雙人/體感遊戲卡推薦。(持續更新)

3樓:Overmight

如果你這種需求是確定的、穩定的,那國行switch確實挺適合你。

但是萬一你看到朋友或者在網上看到有其他好玩的、你也挺感興趣的switch遊戲,如果你買的是國行的話不一定能享受到最好的體驗,因為你可能會受到沒有實體卡,或者玩不了DLC等因素的限制。而買非國行的就能為你未來可能的變化提供一種保證。

當然啦,如果很確定自己的想法不會有變化的話,國行加健身環或者加舞力全開的套裝都是很香的。但如果不確定自己的想法會不會改變的話,買非國行的選擇更多。

提問 想玩舞力全開 有氧拳擊和健身環,請問我switch買什麼版本比較好

落葉無痕 dog 如果真的只是對體感類感興趣的話,國行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只是不清楚自己對什麼遊戲感興趣的話還是別入國行 國行和非國行更多還是由預算決定 有錢無腦日版就行 鐵皮 都玩過,玩的最多的是舞力全開,因為喜歡跳舞,好玩。有氧拳擊比較枯燥,但如果能堅持玩有氧拳擊,對自己很有好處。你懂吧?健身...

想玩舞力全開,應該買ns還是Xbox好呢?

xbox360 kinect xbox one kinect都有switch玩了別人的.sw判定要求極低,隨便玩玩可能分數可以超越跳的很標準的.而且手裡拿個手柄總擔心飛到電視機上去.感覺遠不如第一代kinect,kinect姿勢錯誤不標準的,會紅線提示,kinect的如果你瞎玩,基本是沒分數的.而且...

想玩塞爾達和健身環大冒險,應該買國行還是日版switch?

X性男子 國行雖然能用海外版的卡但是塞爾達的dlc 健身環的聯網肯定都不能用了體驗可能不如未閹割版而且其實保修基本也沒怎麼用到的建議日版 析夜 方便買到外版就買,如果不方便就買買國行吧。國行方便購買,但內容完整度你並不知道 不是指劇情,中間一些小的地方 鎖區鎖服得等具體測試。日行方便購買的話其實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