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狼人殺時,自刀被奶穿,你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魏來

我的皮毛油得發亮,我的心臟越發強壯,我的瞳孔渾濁骯髒,我是夜晚裡被族人拋棄的獨狼。

狼同伴們卑劣的笑容,彷彿對我說,去愚弄無知的村民,去欺騙女巫的魔法,去贏得守衛的信任,去離間預言家和神的關係。

我不能拒絕他們,從我們的宿命開始時,載入史冊的自刀狼,十之一二,但他們無一不是狼族的榮耀。行走在刀尖上,用言語讓好人團隊分崩離析。

我不會質問同伴,為什麼是我,maybe,大概,可能,應該。

善良的女巫款款向我走來,給了我一瓶解藥,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坦誠。我苦笑,因為在夜晚來臨之際,守衛大叔,將他保命的盾給了我,他言語不多,拍了拍我的肩膀。

時間不在站在好人那邊,也不站在狼人這邊。天亮了,我倒在人群中間。我能看見女巫捂住了嘴不讓它發出聲音,我還能看見守衛大叔眼中閃過的一絲疑慮。

我即將開始我這一生的最後一段話,我用盡了畢生口才,去支撐我們那個快要崩潰的悍跳狼,我想盡了各種辦法,去洗白我們那個被驗明身份的查殺狼,我攻擊了好人團隊的領袖——預言家。

我的狼同伴期待的看著我,迫切的希望我能說出更多資訊,比如女巫,比如守衛。

我的遺言終於結束了,我躺在桌遊店的椅子上閉眼休息。過了好久,同伴們發出歡呼聲,更多的還有埋怨聲,我知道,那是好人團隊在互相指責。

這一把,我沒的選

下一把,我要做個好人。

狼人殺遊戲裡,狼人自刀不上警有什麼好處?

一橫一豎 有相當的概率作為好人被認下 不要聊炸都能存活,除非碰見極端情況,比如明確兩神在場一張真金水,加你一共四個人,遊戲還沒結束。 孫水水 自刀不上警,主要目的是抗推好人,為狼人掙輪次。如果發言好點,別被查殺,尤其是有好人站錯隊,鑽狼隊,或者發言不好,他會優先你出局,至少可以保輪次,而且佔乙個好人...

玩狼人殺時作為狼人被預言家驗出來了怎麼破?

銀時 題主問這個問題,應該是接觸遊戲時間不長,我提幾點小建議你看一下。1 狼人遊戲中狼人角色最重要的不是想著怎麼表水發言,是票,作為狼人,哪怕只拉到一到兩張好人的票,就算成功了,這裡拉票包括好人變票或者棄票,只要放逐階段不票你這個查殺,就是無意義票,你就算是成功的狼人了。3 狼人殺遊戲中,最關鍵的一...

狼人殺裡拍刀失敗了還能繼續玩嗎

毛鹿本鹿頭生氣了 拍刀的意思為 所有狼人牌翻出,通過計算輪次等方式以特定的順序刀人看是否滿足勝利條件,滿足為拍刀成功反之亦然。根據以上解釋,應該就明白了吧,不能反悔,就像自爆一樣,總不能,我爆了,誒,我還沒爆呢。這肯定不行。題目回答完了,後面就是一些細節去做拓展與補充。假設場上4狼3民3神 女獵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