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愛打遊戲 我很想她陪我 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2 00:22:15

1樓:沐琪

看你是什麼段位咯,如果你段位沒她高,你就要小心點咯,女孩子或多或少喜歡被保護的感覺,你帶不動她她只能找別人帶咯,如果你實在不適合打遊戲,就帶她做點她喜歡的事情,多和她玩玩,霸佔她的時間,嗯對就這樣。

2樓:五斗市民

找乙個和你關係好,但不是很親密的女生,重點是你女朋友沒見過的。故意和她很親密,在不經意中讓你女朋友看見,讓她產生危機感。

3樓:三木

陪著她玩遊戲啊,真心愛她的話,就包容包容她,也可以試著讓她遠離手機,準備玩遊戲就搶她手機,性格好一點說不定能增進感情,性格暴躁的話…… ,還有就是直接說出來,讓她知道你的想法

4樓:可惡的怪獸啊

這不是問題兄弟,你可以陪著她玩遊戲,或者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讓她覺得跟你玩比玩遊戲更有趣,你想要她陪你,同樣的可能是你不經常陪她她才會經常玩遊戲的呢

5樓:Aaa.舞動DE靈魂

哈哈哈一般都是男朋友愛打。跟這情況一樣的。多包容,要試著去融入她的生活她的喜好啊。你也下乙個遊戲跟她一起,萬一玩著玩著就也喜歡上了?不就成了遊戲夫妻了嗎多好

6樓:墨子殤shang

如果可以的話。首先要做到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女朋友。

然後就是身為男人自然要寬容一點。可能我有點雙標對不起。就是可以試著和她一起玩玩?這樣也可以增進雙方感情和共同的話題?。

也可以在生活中做一些事情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希望可以得到她的關注。

加油,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哦。

7樓:凡間俗世皆苦海

我覺得這個問題和乙個女孩想讓她愛打遊戲的男朋友陪她是乙個道理。

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特別忙的話,試著抽空陪她打打她喜歡玩的遊戲,讓她教你怎麼玩一款遊戲,這樣你們會開始有很多共同語言,感情也會慢慢加深。

千萬不要勸她少打遊戲之類的,畢竟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男生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上講長篇大論的道理勸她不要做或該做什麼,這樣會讓她對你慢慢變的反感,覺得男朋友不理解自己,我相信這也不是你想看到的,試著為她改變一下自己,男女朋友生活在一起不就是求同存異的過程嗎。

8樓:楊不凡99

有女朋友就不錯了……

行吧,開句玩笑

女朋友愛玩遊戲不陪你,你想她陪你,這個問題是不是很眼熟?

「男朋友玩遊戲不陪我,怎麼辦?」

好辦啊,兄弟你是個男生,或多或少的你看過那些營銷號發的「男朋友不懂你」「怎麼讓男朋友明白自己的意思」但是你什麼時候見過「怎麼讓女朋友明白自己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所以很簡單,找個時間,紀念日或者什麼節日,或者你倆誰的生日,說一下,「寶貝兒你為什麼總玩遊戲啊,為什麼不玩玩我呢」 或者「老婆,你看,我是不是比遊戲好玩」這種稍微帶一點情趣的疑問,如果你不想,那就直接說「我不想讓你總玩遊戲不陪我」,我想他應該會理解的

祝你們幸福

9樓:鹽梅咖啡

你也去學會打遊戲你會發現她不僅陪你而且你們更有話題了前提是你不能打遊戲太爛

fine 開個玩笑

事實上這個問題感覺一般是反過來的

很多女生會問男朋友總愛玩遊戲怎麼辦

其實在一段戀愛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做到平衡。雙方在一起,也可以有各自的愛好,這並不是兩件水火不容的事。

如果我男朋友很愛打遊戲,我覺得沒什麼,我也有自己的愛好,在兩個人不膩在一起的時候各自歡喜就好了。但是如果這個平衡偏了,他整天打遊戲,幾乎沒有時間陪我,我會告訴他,讓他重新做出平衡。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尊重愛好 。尊重對方。及時溝通。

當然這個及時溝通也是一門學問。

我這裡只說乙個我本人的雷區:

千萬別說什麼我重要還是遊戲重要,你別玩遊戲了你陪陪我之類的二選一式的話。

這會激怒我。

其他的怎麼說看你自己了。

說了這麼多,我最建議的還是你去學打遊戲啦哈哈哈哈,遊戲多美妙

10樓:醬醬

告訴她遊戲只是消遣的一種方式,帶來快樂的方法不僅僅只有遊戲一種。為了證明這一點,讓她留一天時間給你,帶她去遊樂場玩(但是要挑乙個好天氣,女生都喜歡考慮周到的男生),女生喜歡被帶領,特別是自己男朋友,被自己男朋友帶領是很幸福的事。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讓他感覺到這些都是你所準備好的,一起看日落,一起吃飯散步聊天,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要比和遊戲在一起更幸福。

最後祝願你們幸福!

11樓:暴走橘子醬

你應該帶她去公園散散步,去海邊看日出,去電影院看一場好看的電影,一起去做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最後,你會發現,還是TM的打遊戲有意思!

12樓:紅山邊上住

那很簡單,那很簡單呀,你陪她一塊打遊戲不就結了?

還有就是,她玩遊戲的時候,你陪著她。你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她只要能陪你就行了,不要苛求別人

13樓:不聽話

方便的話可以一起打遊戲呀,有些遊戲可以一邊玩一邊語音聊天,遊戲中也可以增進感情的。

而且自己玩遊戲有可能寂寞,陪著她也防止你女朋友在網上找乙個「男朋友」吧

14樓:清流

既然女朋友喜歡打遊戲,為什麼不試著和女朋友一起打遊戲。

打遊戲入坑了到後來說不定會有個知乎提問(男朋友比我還喜歡打遊戲怎麼辦急)

愛打遊戲的男生是不是難找女朋友呢?

梓禪 打遊戲可以,但是要有乙個分寸,你既然想談戀愛,那你就必須捨棄自己的一些時間去照顧女朋友的感受,女孩跟你在一起是希望你的陪伴,但是你都給不了,那還談什麼戀愛呢? 陌璃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愛打遊戲從乙個方面可以體現他的好勝心,這也是上進心的一部分,當然不是全部,如果他的重心都在遊戲上就另當別論了。...

女朋友老愛打擊我是為什麼?(就是聊天時候老愛損我)

一天至少三次損我,至少一次表示要換人,至少三次毫不避諱的提起 在我眼中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拿來打趣。我不慣也不可能成現在這樣,愛情裡真的,就沒有餘地了嗎?我也會為了保護你的面子或者想讓你聽了開心忍住一些說教,或者意見,你呢,一天當中,24小時,你有多久是為了讓我開心舒服的?不是說你有過關心我的時候,...

想知道女朋友不陪我打遊戲但是之前卻和前任一起玩,是因為什麼?

我就是這樣子的女盆友,並不是因為惦念前任,是因為第一我對遊戲本來不感興趣,第二我不想自己的男盆友一天到晚就知道打遊戲,我希望他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面,第三我從來沒有不讓他打,但是也不會 助紂為虐 可惜啊,解釋過他不聽,總覺得我是放不下前任,後面分了,我也不用再解釋了 吳彥祖kkkk 瀉藥我只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