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玩遊戲時用過最腦洞大開的外設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5:50:43

1樓:

外設也就買過手柄和方向盤,別的也沒啥了。

不過當時玩GTA,有個任務讓在沙漠裡跑十公里。

我用一根耳機線勒住搖桿,讓角色不停轉圈。

然後我睡覺去了。

2樓:LongMarch9

因為我的數字屏能直接接HDMI,顯示還不用驅動,所以不管是玩四公主找不到線還是裝完機發現顯示器上沒HDMI介面都會再把數字屏拖出來強續

而且說真的1080p的放那都行的顯示器接在四公主上還挺爽的要說更詭異的,兩年前有次打戰臉,滑鼠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沒反應了,不管怎樣也不肯動一下。人都在電梯跟前了隊友都快打算把我踢出去的時候,就那麼靈機一動把手寫板接了上去用觸控筆當滑鼠.....雖然體驗很屎但好歹還是打完了

就是這塊板子,後來手頭緊就出了所以現在也沒法復刻場景。

這麼一想我好像真的跟外設過不太去啊.....

3樓:Blue Beaker

拿手機觸屏做遠端控制玩PC遊戲,

拿USB OTG接滑鼠鍵盤玩手遊。

還算正常的。

下面有點略微跑題(嚴格來說算物理外掛程式)

然後我有一次做了乙個自動點鋼琴塊的裝置,改了好幾次,終於能打到這個程度

嗯,對自動的機器來說很渣了。

4樓:溫酒

身體起立,目光凝視己方黑魔法師可以顯著提高吸血魔法成功率。

一邊施展計謀,一遍念咒語「笑眯眯笑眯眯」可以顯著提高計謀成功率……

誰沒有中二過啊……

5樓:就是七七

有段時間非常沉迷刺激現場手遊吃雞,跟著網上的教程做了個仿手柄「外設」,大致如下:

(圖源網路侵刪)

首先準備好兩個夾子,顏色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選,還要根據你手機ipad的大小自行選擇夾子尺寸。

然後在夾子內側貼上厚膠布,類似於絕緣膠布或者水膠布這種都可以,主要是防止夾花手機螢幕。

剪一條易拉罐鐵皮(小心扎手,我剪的時候就被扎了,血流如注哇。)

用夾子夾住鐵皮的一邊

然後纏一圈

最後設定好鍵位把夾子加到相應的位置上就ok啦!

輕輕撥動夾子就可以獲得手柄一樣的快感,不過靈敏度也要自己除錯一下,根據個人習慣設定快慢。

網上很多的吃雞外設其實也都是這個道理,還有用口香糖紙做外設的,腦洞真心大,等我找到教程了再貼出來。

6樓:Sleepy Lin

猜?這個如何用?

因為這件事。

但是買不起這個配件。

當然,更不用說這種酷炫的…

特別是假裝早睡其實蒙在被子裡玩又怕漏光故意把被子蒙得嚴嚴實實的時候…但GameBoy過時了,我們也不再是那些個男孩了。

就是NS,時不時讓我想起那些個時候。

你在玩遊戲《原神》時,做過哪些傻事?

殘念子 去新人的世界,想幫忙打打boss或者清雪山順便摘點塞西莉婭花,結果打完工一看要上課了直接合上了電腦 我清了整個洞窟,帶他開錨點,他去追仙靈我先打重機,打完讓他記下我的位置。最後我連棵薄荷都沒摘 友人A 第一次去深鏡螺旋那個島時,沒發現傳送門,直接凱子哥e了十幾分鐘 一開始不知道聖遺物能公升級...

你在玩遊戲《冒險島》時,做過哪些傻事?

沒有比我更傻的吧?練級的時候為了省藥錢,沒血了找地方坐椅子回血,打怪為了省藍,純靠平A。城鎮之間移動也不坐車,換上橙色泳圈110移速的短腿小戰士,硬是穿梭於金銀島中,總之就是想盡一切辦法省錢。重點是,印象中就這樣玩了起碼一年,不僅沒被勸退,反而還樂在其中。不得不說,真的懷念那個 慢餐 的時代,公升級...

你在玩遊戲《Sky光 遇》時,做過哪些傻事?

棕慄秋麥 覺得棉褲好胖好醜 入坑時剛好碰上搓澡巾復刻,當時周圍人都在勸我一定要換,而我表面上 我沒有那麼多蠟燭換不起的呀,等下次吧下次一定。內心 這褲子顯得腿好粗我才不換哪!當我是白痴嗎。現在 我就是白痴!過暴風眼時一直在自我感動 天哪,我用自己的生命 指光翼 拯救了他,我好偉大!你知道為了救你我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