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易公布的陰陽師IP新作品《代號世界》?

時間 2021-05-09 06:15:49

1樓:4646

陰陽師的ip我是非常喜歡的,希望網易能夠作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我個人希望,網易能夠跳過內測,直接進行公測,因為我個人覺得,內測玩家的存在,會讓遊戲變得無趣,讓普通玩家沒法體驗到開荒的樂趣。

另一方面,希望網易不要把它做成拼資料的遊戲,比如,技能只顯示描述,裝備只顯示品級,屬性就來個六邊形的圖,造成的傷害看不到,所有與數值相關的東西以及機制都不顯示在玩家面前,只進行後台的運算,這些東西交給玩家摸索。

2樓:靜丹

蠻期待的,陰陽師最近的劇情也很刺激,黑鏡破碎鬼王之宴八岐大蛇天人。

設定是陰陽師遊戲劇情的百年之後,百年之後晴明可能死了,但大多數妖怪還活著吧,還有八百比丘尼也活著。

3樓:只有影子在陪伴

如果這個開放世界的遊戲,像陰陽師一樣,可以收服或者召喚式神,並用他們戰鬥,我絕對會玩,無條件支援。

當然,不是帶著一堆式神去打群架,可以限制只能帶乙隻或者兩隻,主要還是靠玩家自己。

這種機制代入感絕對爽。

4樓:李約瑟

去年網易520就提了一嘴,說明已經立項了。今年網易520展示的pv,這pv說明完成度還不高,原畫拼拼湊湊,才最後露出大世界的一角,多一秒都不給。

故有以下推測和期待:

1、「史詩級大作」,所以必然MMO,可能是類魔獸的存在。只有MMO才能撐起這個史詩級、沉浸感。

2、「代號世界」,必然是高自由度開放大世界,可能是對標主流3A級別的野心之作。希望別整成原神那種縫合怪。

3、畫面與世界觀精益求精,值得期待,那個光影起碼是會呼吸的平安京。

4、陰陽師團隊此前似乎沒有大型MMO的開發經驗,進度應該比較慢,一年過去了,似乎還是擠牙膏,團隊也在不斷招人。

5、核心概念仍然懸而未決,代號世界也只是模糊暗示了方向而已。非常期待有核心概念的突破,而不是老網易產品的換皮。

總之,現在業界的MMO遇到了瓶頸,沒有突破,希望有那麼一款突破的作品。

最後,千萬別走逆水寒老路。

不會是櫻花工作室做的吧?

5樓:loliconmo

潑個冷水,大概率會涼。

習慣性的套路就是,內測的時候炒作一波熱度,不限號開服的時候排隊到十萬陰兵,微博貼吧撕成一團亂麻,然後不到半年不溫不火,逐漸話題消失。

第一次玩mmorpg是08年玩天下貳,一直堅持玩到西海那個資料片。期間也嘗試過不少其他MMORPG,3D的,2.5D的,2D的,免費的,收費的,傳統的,偏ACT的,西幻的,仙俠的等等,大部分都沒堅持到滿級就退坑了。

豬場的《龍劍》我期待過,《天諭》我期待過,《順火暖》我也期待過,每次都以為豬場又能引領中國產網遊走向世界了,結果最終都成了笑話

工作以後沒再玩過MMORPG,直到前段時間疫情無聊去玩了《FF14》,才明白豬場遊戲跟世界級網遊的差距到底在哪兒。如果豬場內部的思路不變,一直盯著各種運營資料,盯著KPI,想方設法出各種強化從玩家手裡套錢,而不是想方設法讓玩家玩的更「舒服」,那哪怕他把畫面做到3A也沒個卵用

6樓:精靈訓練家皮卡丘

如果癢癢鼠能提一下速,讓我們肝的少一點,我們也能玩的到《決戰!平安京》《百聞牌》《妖怪屋》還有這個《代號世界》,可是癢癢鼠實在太肝了,和上班的感覺一樣真的沒有時間了也沒有肝了,真的!一滴都沒有了,這個新遊戲,讓他們那些頭還沒禿的癢癢鼠們玩吧,我是受不了了~

嚶嚶嚶許願鈴鹿御前

7樓:有思想的白盒

是mmorpg真是沒想到。畢竟mmorpg的發展已經到瓶頸期了,本身受眾也少,但因為超高的arpu很多大廠還是願意做的,就是遊戲型別本身在玩家裡已經惡臭了。

很大程度上,道具付費型的mmorpg=坑錢。

還是得看網易如何做出突破吧。現在光有ip和美術表現的mmo已經不足以支撐口碑和玩家的留存了。參考龍族幻想。

還是很期待的。

8樓:bb19870119

這個就是之前在招聘的陰陽師2。

首先先看背景吧。

網易整體吃老本ip嚴重。

陰陽師也出了已經很久了,收入也逐漸下滑,受眾年齡也在不停下降,人均付費力度也在下滑。

陰陽師ip的衍生的遊戲平安京和百聞牌的營收不佳。妖怪屋我也不看好(這遊戲和逆水寒遊戲本身的問題類似,甚至從遊戲本身來說問題比逆水寒更嚴重。乙個定位為休閒的遊戲需要每日花3~5個小時,還不算鬥技,定位和設計本身就脫節,沒有自動功能,好好學學cy家的彈射世界。

養成也過於重度)。

百聞牌的團隊如果一直做tcg做下去會成功,但百聞牌這款不是那一款成功的產品。

所以對於網易而言想要繼續陰陽師的ip,並且還不能失敗,那就需要打一張安全牌。那麼網易拿手的mmo就是這張安全牌了(雖然網易去年的mmo也不怎麼樣,花與劍和龍舞雲山各自的問題十分明顯)。

按照他們的說法是一款3a級mmo,所以不太可能是個回合制遊戲。說實話,他們這個吹法有點過。因為3a所需要的遊戲工藝以國內遊戲的工業能力其實很難完成。

缺少積累。而且我也不認為網易會為了陰陽師2上動捕或者面部捕捉之類的技術。所以你就把它當做一款網易的安全旗艦mmo來看吧。

成不成功看2點。一看今年過幾個月就會出的天諭成不成。二看網易願意砸多少錢去做這遊戲和宣傳這個遊戲了。

三看完美和祖龍給不給網易機會。從我的角度來看,網易脫離回合制的mmo是打不過完美和祖龍的。

9樓:宗像禮司的和果子

我一直想要乙個不同時間線的陰陽師背景的遊戲,感謝網易爸爸嗚嗚嗚嗚

我是源氏永遠的007頭號員工,源賴光請盡情的奴役我吧!--發出雞叫(bushi)

源老闆是最牛的(*'▽'*)

10樓:「已登出」

如果這個所謂的開放世界真的要好好搞的話,希望劇情和人設真的好好捋捋

本遊好多人設也還有很多故事線可以寫,希望策劃不要急於求成了(劇情黨的心願

11樓:碾壓玄

別的不說,總看到一些指點江山的人吐槽yys在涼了在涼了,我尋思著人家這路子不挺好嗎?去年還是前年立下的flag也有在搞,希望這個MMO別打我臉 。

12樓:阿語

陰陽師衍生作品,我只希望網易能找個好策劃,好好設計一下遊戲系統。網易的遊戲真的是又逼肝又逼氪,

不說別的,就說百聞牌,滿分美術,機制也有趣,但福利是真的摳。不充錢就只有死肝,對局還不一定能贏。看看taptap評分,再看看現在百聞牌的熱度吧。

你管這叫陰陽師衍生作?就這熱度?

希望網易以後真能開開竅。說真的,網易的美術和玩法真不差。

13樓:為為

禿禿鼠摸了摸自己的頭髮.jpg

這個就是去年那個什麼3A吧?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端遊和手遊一起上

私心還是希望網易能好好搞,如果只是純粹捏臉跑任務走形式的話那就意思不大了

14樓:琴子

這次網易520發布會公開的兩部陰陽師衍生系列大作,新作品看起來聲勢浩大。

如今我們就是需要能將具有中國特色的東西在遊戲中展開,作為乙個遊戲製作人,我們期望的也是能夠將具有中國特色的遊戲向世界。這款遊戲能創造一種全新的基於陰陽師又極大不同的世界觀和體驗,依舊能給人帶來不輸於前作的感受。

15樓:mouseck

還是比較期待的。

對於熟悉陰陽師這個ip的玩家來說,算是一種新的挑戰和體驗吧。從發布情況來看,《代號世界》裡面的場景和劇情都比較充滿新鮮感,看到有的玩家說已經清空手機記憶體,就坐等一試了。

16樓:小魚

相信會做出很好的遊戲來

陰陽師真的超有意思,百聞牌也很好玩啊雖然我還是不大會,決戰平安京主要是因為我太菜了。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有妖怪主題的遊戲網易真的是長在我的審美上了,會不會是式神什麼的失憶了,然後重新投胎到這個世界,因為種種關係,重新聯絡在一起,去尋找以前的故事。

17樓:生生

看遊戲宣傳畫風滿滿的中國風元素愛了愛了,不愧是網易陰陽師IP新作品,掩飾不住遊戲愛好者的欣喜。但手裡的手機達不到到更好的遊戲畫質和體驗,一下鬱悶了

18樓:

陰陽師玩了挺長時間,做的不錯畫風挺喜歡的。後來不玩了也是因為實在沒時間,老了熬不住夜。新遊戲會玩玩看,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大激情了。

如何看待網易公布的陰陽師卡牌《代號SSR》?

蘑菇 明明跟爐石影之詩遊戲王萬智牌相似度都很低總有人說像爐石 其實只是因為碰的卡牌遊戲少所以看見三十血就說爐石了 就是網易的優化真的差 某決戰420 目前內測版本看來還是比較可以的,畫風精緻,卡面讓我乙個癢癢鼠玩家很有收藏慾望。不過玩法似乎並不那麼出彩。還有乙個比較深刻的感受是,繼萬物起源CF和萬物...

如何評價網易的《陰陽師》?

Asbeer 玩了陰陽師相當於又給自己找了個班上,5點逢魔7點麒麟7點半道館8點鬥技,按時寄養每日寮30地鬼派遣,最可怕的忙完了一天發現你刷出的幾個胚子都強廢了。棄坑越早,你的人生越美好。 遊戲也運營了好幾年了,從目前的情況看,陰陽師取得的成績可喜,但又非常可惜。我相信當年網易如果知道陰陽師能取得現...

如何評價網易新推出的陰陽師紅葉羈絆副本?

副本是沒什麼好槽的了,就覺得情節怪怪的。紅葉又不喜歡酒吞,挨打卻弄個酒吞來擋刀,而且椒圖涓流都不連酒吞的,有種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感覺 吞粉有點不爽啊。 輪迴51WOLF 難度適中 像我這種36級的萌新也可以拿頭像框,沒練椒圖。用五星白狼惠比壽雪女四星山兔打火機,陰陽師晴明帶縛和罩子。就是有點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