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RNG 打野小龍堡在 2019 德瑪西亞杯上的表現?

時間 2021-05-07 08:00:22

1樓:甄曉晴

進攻性強過卡薩,他的出場明顯讓上中更舒服了。

就風格而言,我覺得小龍堡更適合LPL。就表現來說,他配得上YM打野的名號。

但他的登場對RNG是不是一件好事?把決勝的關鍵押寶上中野?狼行外戰內行我不擔心,2200說實話,我很慌。

2樓:clear7

很多人賽前就對小龍堡抱有很高的期待,畢竟出自電競黃埔軍校。而小龍堡在比賽中的表現也對得起大家的期待。他的打法簡單來說就是粗暴激進,可能不像卡薩那樣穩,但至少在不失誤的情況下能打出一定的效果和觀賞性,很有香鍋的感覺。

不過現在的戰隊都不是很喜歡這種打法的打野(參考香鍋和寧王)。希望小龍堡能繼續穩定下去吧,畢竟小虎和狼行能突然這麼猛,不排除有小龍堡的節奏在裡面。

最後,給嫖老師倒一杯卡布奇諾好吧,給嫖老師倒一杯卡布奇諾!

3樓:海綿寶寶帶司兒

我覺得還行,其實這幾場打下來就能感覺出來水平了,對新人來說表現確實驚豔,和RNG也算契合。不過德杯很多隊伍都沒上首發,所以沒啥看的,真到時候認真還得春季賽,希望小龍堡不是出道即巔峰。

4樓:耳可之言

基本符合我心裡對小龍堡的預期,以下預期來自他在ss二隊時期的rank和比賽印象,不一定靠譜。

他喜歡的遊戲節奏非常的靠前,常用英雄也偏向於激進型打野。通常靠快速確立優勢路然後掌握比賽節奏。他的疲軟期通常發生在關鍵英雄16級和關鍵裝備3件套的時候。

而未來這個問題也可能會出現但希望隊伍能補全。

而卡薩更喜歡從控圖轉為控節奏的打法,通常在賽場上表現為將一連串的小機會擴大為勝利。

(借用某主播的話,我希望龍哥能從rank大腿變身成賽場大腿。)

5樓:九月海棠

單就德杯的表現來看,小龍堡可能會是香鍋和卡薩這兩個打野優點的集大成者,能絕食,能控圖,心細膽又大,當然了,只是可能哈,畢竟這只是德杯,而且仔細看還是帶有次級聯賽的打法痕跡,確實需要再適應適應lpl的戰場,不過值一句未來可期,很不錯

如何評價 RNG 打野選手小龍堡?

秋白 吹的最兇的rng打野了 先不說個人操作,單就乙個方面我感覺他真的差很多,那就是對節奏的把控,對比小天,你完全可以感覺到他打野很求穩,不敢拼。德杯一手冰原核彈到現在也選不出來了,版本變化,沒有狠勁,MLXG當時絕食流打野硬幫其他路建立優勢,卡薩控圖反蹲,開團啥的絕對不會省技能,但是小龍飽很多時候...

RNG 打野選手小龍堡跟各階段的 Karsa 相比有哪些差別?

從0到1 杜雲軒 先不奶不做誰強誰弱的評判 而且,至少我認為karsa是不弱的 一直都不弱。兩個人是不同型別的打野 karsa是那種有既定任務能夠完成得非常出色的打野。詳情麻煩看一下我對karsa在18年msi的分析。控圖,反蹲,報位置都很擅長,而且有一手並不拉跨,穩重帶強的盲仔。特別適合打線運營的...

如何看待 PDD 直播爆料 YM 打野小龍堡將轉會 RNG?

夏亞你算計我 首先純路人有一說一不吹不黑 RNG中路不動就基本沒什麼好說的 你說卡薩菜嗎,不菜 你說狼行最後那幾把玩的很拉跨嗎,不見得 但是中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如果你覺得RNG目前的情況就是換個打野就能破解的問題,那當我沒說畢竟你游傷害計量單位就那麼幾個嗷,什麼水準自己心裡有數嗷關於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