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很勤快的男生喜歡上很懶的女生呢?

時間 2022-01-02 00:57:26

1樓:

我就是那個很懶惰的女生

在家裡其實也還行,除了媽媽我是最勤快的乙個

但是,和男朋友在一起我就是個廢物,男朋友只要出門就會給我把水放在手邊,我喝水兩公尺的距離都是和他要的。手機充電也是他。做家務洗碗做飯都是他,包括給我洗衣服,我已經這麼大了,連出門穿衣服他都要看天氣,囑咐我穿厚點。

我就是那個口中邋遢點的女生,但就是有點懶,他不在我還是會自己幹的。都是看心情來做的。

我們在一起已經四年多了,男朋友是那種很勤快很暖的男孩子,我是那種有家庭陰影的女生。一路走來折磨他不輕,也耽誤了他一程前途。其實遇到乙個溫暖的男孩子,對女孩子來說很幸運。

但是對男孩子來講,挺影響他的,我總覺得是他的不幸。很感謝他的包容和溫暖,索性現在一切都好了。

可能對我這個懶惰的女生來說,唯一的優點就是對待感情很忠誠吧!挺愛撒嬌,也比較色。男朋友也是乙個很有邊界感的男孩子,我不想多說,我只想看到哪一步說哪一步的話。

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好好走下去吧!

對了,女孩子的懶惰並不是她非要這樣,因為我一站起來幹嘛,他就會問我要幹什麼,我一說幹啥,他就讓我坐休息他幹活……

2樓:小可愛

喜歡這種東西是很多方面的

也許你關注到的這個點完全可以被其他的魅力或是不足掩蓋掉

也許這個男孩並不完美這個女孩也並非一無是處

3樓:Madm0nd

有時候懶是看情況的,我媳婦兒躺床上讓我幫她拿床頭櫃的水杯,即使那時我在書房工作,我媳婦兒從不洗碗晾衣服,即使我每天工作到早上六點,但是,我媳婦兒每天家裡的地掃一遍拖一遍,接送女兒去學習,父母有什麼事她一趟趟的來回跑從不抱怨,其實女孩兒有時候並不是懶,她只是不希望你忽略她的存在,只是希望感受你的幫助給她的安全感

會有男生喜歡很樸素,很普通的女生嗎?

bb能手 我可以說,我喜歡,今天剛分手,特別煩太作的女生,非把自己作死,我看等到三四十還能繼續作,過你的520,TM521你過不過,210你過不過,沙比,最討厭作死女生。 沉浮的黑鯨魚 很喜歡樸素的女孩,不喜歡蘿莉,花裡胡哨的女生 我在班裡顏值還算可以的。也收過情書。之所以一直不想談戀愛是因為覺得現...

為什麼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匿名 因為和別人接觸不多,如果別人只展現了他 她 的優點,你會很容易把優點放大,會把這個人想象成心中完美的戀愛物件。所以,當你發現你對乙個人有好感的時候,多和他 她 接觸,多觀察觀察,慢慢地你會發現他 她 的缺點,如果他 她 的缺點你無法包容,你就會覺得其實也沒有多喜歡他 她 但如果越相處越喜歡,越...

很軟弱很笨很膽小的男生會有女生跟嗎?

小橘yiiii 每個男孩子都是獨特的 不是說很笨很軟弱很膽小就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你必須知道 你是一定有自己的閃光點的 而女孩子更是能發現你的閃光點的可愛的生物! 蓓蓓 只要你願意成長。希望你的軟弱不是逃避的藉口,希望你的膽小不是冷漠的藉口,至於笨,只是片面的,不要愚昧糊塗就行。另 如果乙個大男人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