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從來喜歡的男生 都是因為 對自己好?

時間 2022-01-01 07:14:42

1樓:姜海

有自己的感悟吧。喜歡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喜歡自己自己喜歡的人。雖然像繞口令,但這就是成長。

第一種是年紀小,渴望愛,期待愛,想知道啥是愛。第二種,長大點了,明白了愛不是將就,勉強不了的。第三呢,那就是成熟了,首先別人不將就,然後,自己不將就,情投意合,卻也最難。

然而,喜歡和婚姻……還是有路程的。望有幫助。

2樓:就不知道叫啥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戀愛想法,愛情當中男生充當的就是乙個包容體貼照顧佔多的角色,所以乙個主動對女生好的男生依然很有吸引力,選擇他就是因為他對自己好,沒有什麼為什麼。

有的人選擇自己愛的,有的人選擇愛自己的,都很正常,關鍵就是看自己覺得這份感情是否值得。

3樓:既見

很正常太正常了我身邊很多女生都是這樣

每個人的性格成長環境思想觀點不同談戀愛的方式也就不同,題主的戀愛觀就是很容易依賴上乙個人啊,題主既然對自己有這麼清楚的認知,我覺得就應該把重點放在如何看人和如何談一段好的戀愛上。

依賴上的都是可依賴的人,談的戀愛都是甜甜蜜蜜的戀愛,學會少讓自己受傷就好啦

談戀愛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4樓:June

對於我,我只想去愛乙個愛我的人,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去愛乙個不愛我的人。喜歡對自己好的人很正常,畢竟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對自己不好,何必在他身邊浪費時間。

5樓:彭彭

我自己也差不多會陷入同樣的問題裡,後來我想清楚了,喜歡是一種情感,兩個人相處是生活,依賴只是一種相處模式,活在當下,不要想太多,享受每一段戀愛過程就好了

6樓:

不知道你所說的「對你好」實質內容是什麼?

是每天問候早安晚安?

還是沒到飯點就問你吃了沒?

還是給你買零食買衣服買首飾?

主動追你的男生

不敢說有多喜歡你

但至少對你是有好感的

無論最終目的是什麼

你容易接受對你好的人

這也沒什麼毛病啊

對你不好的人談不上接受不接受嘛

感情對於生活來說應該是景上添花的東西

所以千萬不要讓它佔據了你生活的太多比例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不要揪著不放

的確應該把更多的心思花在學習和工作上

只有當你越來越好

越來越高階

才有可能遇到更好更高階的人啊

小情緒誰都會有

但不要讓小情緒綁架了你的理智和正常生活

再過10年

你會對自己今天提出的問題

有乙個十分清晰的答案

7樓:花開指尖

其實這是每個女孩子都會有的,我也是因為他對我很暖才喜歡上他 。可能是因為我們自身都缺乏安全感,渴望被依靠,所以才會被感動於別人給我們的關心。也正是因為這點,我們可能會受到更多傷害。

嘗試著去愛自己,告訴自己你很好,相信你會遇到那個真正對你好的人

8樓:

不知道你兒時經歷了什麼,字裡行間感覺缺少父愛或者是成長路上別人很少關心你。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女孩子,她們也是很依賴,多了會讓人反感,只有在若即若離間,我們才能更好的相處。解決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漸漸強大,內心充實,相信自己,自己愛自己,很難做到。

但是你可以嘗試去讀一些書,充實自己而不是靠男生。你的那種愛,應該是依賴,不算是愛吧。但從另乙個角度看,你有很高的潛質,會變成會愛的人,你有很大的可塑性,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抱抱

9樓:一筐大青菜

好多女孩子都這樣的吧

你要學會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也為對方的感情負責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就不要接受他,這樣你傷害的只是他慎重一些感情這種事情,仔細想想,還是不能隨便。

喜歡的男生喜歡自己,因覺得自己月考沒考好,想在期中考考了級第一後向我表白,問我願不願意等他。怎麼看

Cookies 等啊!這是乙個絕對的答案,乙個男生能夠有這樣的魄力,既說明他的能力,也說明他對感情的認真。Cookies 初中學生應該怎樣處理這樣的暗戀?同時,等可以等,但是,學習永遠是第一位。當你進入大學,你會感想一直學習的自己 題主應該是中學生吧 幽人自得 什麼亂糟糟的一堆,是個爺們還用通過中間...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是gay?

我也是這樣,好奇怪,好痛苦啊。問題是我是女生啊 難道是因為我內心把自己當男性看待 或者是中性 或者這是跨性別同性戀?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符合直男審美吧。很久之前我剪了乙個男生的短髮,貌似真的有gay喜歡我.可是我是女生啊。難道以後.我.不是變性就單身嘛? 本灣仔碼頭不請自來。我也很好奇自己為什麼總是遇到...

為什麼從來都是要男生主動給女生買禮物而不是女生給男生買禮物?

beauty楠嘻嘻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因為這不是乙個公認的唯一的事實。或者,你想問的是,為什麼作為男生,都是你主動給女生買禮物,沒有女生主動給你買?那答案就是 你沒有遇到乙個願意主動給你買禮物的人。 暖陽 我覺得可能只是你還沒有遇上而已。本人女,我真的超級喜歡給我男朋友買禮物,準備小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