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乙個很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2-25 21:57:36

1樓:咖啡上癮的宛宛

其實我感覺男朋友沒有太粘我,也不會一直要跟我講電話,或是說一講就五六小時(像題主的情況大概存在我們熱戀期的時候)。可能因為性格關係,一些肉麻的撒嬌話比較少說,也不太習慣哈哈,可是還是能感覺到他不是黏著我,而是依賴我。

每天通勤上班都一定會跟我說,我也在這一端陪著他,上班他認真上班,我認真上課,下班之後他會馬上給我傳資訊,或是馬上給我打電話,跟我分享一堆上班的事情,不管是同事的事情也好或是工作方面比較專業的事情。我特別喜歡聽他分享,也會在他工作遇到困難時鼓勵他,幫他一起想辦法,就是不會讓他乙個人吧!

實際上有次在身邊真正感覺到他依賴我,是有次他睡午覺,我在他旁邊醒著看手機,本來他在我旁邊安安靜靜睡著,結果我突然想說去客廳好了,就準備起身,突然他醒來,馬上問「妳要去哪?」我說「喔喔去客廳呀」他揉揉眼睛,乙個186的大男生突然說「可是我比較想要妳在身邊~~」一副懶洋洋的撒嬌模樣真的受不了(羞)完全必殺技!!!!!!當然拒絕不了啊!!

之後我坐回他身邊,他馬上靠過來,就這樣靠著我又睡著了....而我就像個老媽媽一樣,摸摸他的頭髮,覺得他好可愛(加上變態傻笑臉....)

所以吧~依賴的方式不一樣,但是都一樣可愛!!!!

擁有乙個很甜很暖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戰鬥的山楂 每天都撒嬌要抱抱,老婆最美之類的 非常注重儀式感,每個節日都會準備禮物,還會在生日的時候大早上敲門,拿著花和禮物出現在你面前說生日快樂 會帶你去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不在一起的時候總說想你 有事情或者跟朋友出去都會提前跟你報備,在忙的過程中,也會抽出時間給你發一兩條訊息說在忙 非常注意細節,...

女朋友很粘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青翎 我感覺我男朋友已經有點煩我粘他了。唉,正在慢慢沉澱心情,他問我為什麼心情低落,我說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怎麼說,告訴他因為感覺你嫌棄我粘人然後就低落了?沒有辦法說出口,我已經在考慮是轉移注意力還是收心。 小蘿蔔 我大概就是那種女朋友了吧 但我以前也是可以乙個人上下學乙個人睡覺的呀,怎麼後來就不行了...

有乙個粘人的同性朋友是怎樣一種感覺

為什麼我會半夜刷到這個,因為我真的很想吐槽我的盆友。她特別粘人,但是人很好,腦子很聰明能向她學到很多東西。雖然我本質挺勢利的,但是如果她一直這樣粘人的話,我真的會疏離她。即使她能給我提供很多幫助。具體讓我不適的行為 1.熱愛肌體接觸,喜歡並希望我給她抱抱,一度還很想親我 都被我躲掉 2.總是有事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