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獨處,不喜歡八卦 聊人我是非,結果成了什麼事都不知道的人,有時候憑感覺知道發生了什麼,但

時間 2021-12-25 18:31:34

1樓:小土豆君

這主要要歸功於自己的第六感覺,也要歸功於雖然自己從不摻和別人的八卦,但卻是個非常好的聽眾,即聽完了八卦故事後就會到我為止,絕不會對別人提起。於是,愛八卦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守口如瓶的人,當然會時常忍不住找我這個安全的地方訴說一下了。

朋友之間的八卦,是一件十分無聊且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知道與否都無關緊要,但如果你在公司裡做事,許多事情是必須要知道的,包括一些八卦。這樣才不會失去晉公升的機會或者幫派之間站錯立場。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平等,大家也都知道職場上的明爭暗鬥,這點在公升職或裁員的時候最明顯。

大家都來自人類,國內、國外的企業文化都一樣複雜,尤其是在大公司裡混,一定要有幾個知心的朋友,取得乙個上司的支援,而且派別之間要選定而且要選對自己的立場,千萬不要做和事佬或者試著兩邊倒,因為那樣做到頭來誰都不會信任你,而且誰也不會告訴你任何事情,到頭來問起來更是一頭蒙水。

總而言之,真的沒必要在朋友之間的八卦上費時間,那都是可有可無,知道與否無所謂的事情。但對公司裡的事情包括八卦一定要瞭如指掌。不必跟著別人一起去八卦,但必需要有幾個朋友,也至少要有乙個上司對你信任和賞識,其它的,水到渠成,不必問,自有人來告訴你所有發生的事情。

不信就先試試吧!

Hope this helps!

小土豆君

不喜歡聊八卦不正常嗎?

我也是不喜歡聊八卦講是非也不講髒話性格很佛系所以沒什麼朋友我也很享受乙個人 可能會和別人格格不入別的女生會覺得我有點怪有點無趣吧 但其實生活中很多小事就可以讓人覺得滿足幸福啊例如吃甜品 看風景 聽歌等等不一定要了解別人的事來滿足自己好奇心才行 朋友間相處也可以聊共同愛好 聊生活 聊電影電視劇集等等除...

為什麼總是忍不住想要八卦聊天聊是非?

糖要不要吃啊 瀉藥想問一句八卦之魂是什麼意思?其實對於八卦我有一下幾點原因分析 主觀的,勿扛我 1.其實就是人太無聊了,想知道一些事情,當樂子 2.八卦也是開啟話匣子的乙個方式之一,你可以把這個當做和別人聊天的乙個話題 這樣不好哦,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3.八卦的事情可以讓你看到乙個人...

為什麼層次越低的人越是喜歡聊八卦說別人壞話

YU芳 因為這類人內心空虛,缺乏思考能力,八卦可以證明自己活著的價值,順便關注八卦能夠讓自己在捧高踩低的世界裡獲益。他們的世界觀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是你強就是我弱,崇拜權利和力量。在他看來每個人的公升級之道就是弱肉強食。當然在世俗裡你如果很強,他們會附庸跟隨你,也容易被世俗收買,但從人類為世界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