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究竟是在愛自己還是在愛對方?

時間 2021-11-02 07:16:56

1樓:韓旭

談戀愛是為了結婚,談戀愛是兩人磨合階段,俗話說不想結婚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能這麼問那你可能沒想結婚,所以你是不負責任的人嗎?

2樓:博士學英語

戀愛中有哪四個階段:第一階段共存;第二階段反依賴;第三階段懷疑;第四階段共生。

談戀愛不是兩個人嘻嘻哈哈,而是在相處的過程中,相互磨合,熟悉各自的脾性。

有多少人談著戀愛,卻壓根不懂的談戀愛。這也是很多人戀愛都沒有熬到最後的原因。

有多少人談著戀愛,而太過倉促的結了婚。到最後婚姻出現問題,又來一句「結了婚,就變了」。或許你和他從未變過,只是你根本沒有了解他,也不會談戀愛,更不會過日子。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聽過乙個詞:夫妻相。

兩個人從不相識,甚至八竿子打不著邊,時間久了,你會發現,這兩個人越來越像了。乙個人不需要另乙個人特別的懂他,卻很是合拍。對眼的瞬間,心裡想什麼就知道了。

很少會生氣,在平淡的生活中,變得越來越像了。

我更相信夫妻相是後期相處而形成的。和乙個人在一起久了,當你們跨越了戀愛的四個階段,你們的脾性會越來越像,氣質也是如此。

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懂的談戀愛,包括曾經幼稚的我。

3樓:阿雨

因為愛著對方,所以想被愛,因為不能被愛,所以就生氣,但是真正的愛會是如此渺小嗎?總是期待著對方的回應,這不是真正的愛。矢的猛

4樓:EG穎

你先看看自己談戀愛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戀愛而去談,那我覺得你適合更愛自己的方式去談,但是也要注意道德問題,不要擦邊踩線。

如果你是因為很愛對方,兩人是那種認真戀愛並且也有考慮過未來的,那我認為你根本不應該有這個問題。愛情又不是一味索取,不是說自己開心最重要,兩個人可以相互磨合理解,有問題耐心解決,這是最重要的。不應該去死摳誰付出更多,誰更吃虧這種問題。

畢竟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彼此之間的性格和經歷都會導致觀念上的差異,不要覺得什麼不可思議無法理解。

如果你覺得你付出更多了卻沒有得到相應回報,那你需要搞清楚他怎麼想的,他怎麼對待你的,他是否值得。

5樓:涵涵

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

如果是真愛,那麼就算你做錯了什麼,對方的第一反應也會是維護你,而不是責怪,至少是願意原諒你。

此外,真心喜歡的話是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就是說對方會無條件的對你好。

愛究竟是互相索取還是無條件付出?

雨戀情感雨哥 趙岩跟女友優優已經談了兩年多了。這兩年多來,他一直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予女友最好的。這天兩人一起去外面吃飯,趙岩剛坐下就跟女友說 親愛的,等下我們去哪玩?優優聽了男友的話,有點迫不及待的說 我想去逛商場,我剛看上一款新出的包。趙岩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 不是前天剛給你買一款嗎?你還說那...

究竟是愛情騙了我們,還是我們騙了愛?

jafier 談了兩年的大學初戀因為我是單親,他媽媽不願意就跟我分了,這算不算被愛欺騙?現在我老公是打小玩到大的發小,寵的我不行不行的,感覺從朋友一下就成了親人,突然就換了身份,這是我們欺騙了愛嗎?哎呀,愛情太難了,這個題不會。兩個人在一起覺得舒服開心就行了,還要什麼自行車。 假如愛情欺騙了你,不要...

這個社會究竟是在變好還是在變壞?

飛來飛去不接地氣 無償獻血是為社會變好,我今天在車站等車,看到採血站,想去獻血,結果 排大隊排大隊排大隊有沒有 半個小時才排上。如果周圍的人社會責任心越來越強,做好事要排隊,你說社會是變好還是變壞呢? 求道者 社會變好與變壞,乙個很好的評判標準是社會穩定程度,社會越是穩定說明這個社會總體呈現良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