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快五年,之前我父母不同意,今年在我的堅持下同意了今年訂婚明年結婚可是我又不想這麼快就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10-21 06:11:19

1樓:shytulip

找個諮詢師先療愈內心的創傷然後再進入婚姻。你還沒有做好準備,婚姻是成年人的遊戲,隨意進入成本巨大。對得起爸媽對不起自己,早晚你會明白人生是自己的,愛你的人最關心的是你幸福不幸福。

2樓:超級宇宙無敵小可愛

那就先不要結婚,跟父母講清楚,他們既然之前不同意,也一定會同意你先不結婚。溝通是關鍵。

而且你不想這麼快結婚你的男朋友同意不同意,你的男朋友的家庭是否同意。兩個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都能彼此理解,那說明沒什麼問題,如果在這件事情上,兩個家庭不能很好的協商解決,那說明要再考量一下是否要與現在的那個人組成乙個新的家庭了。

3樓:泡麵搭檔

在一起塊五年了,今年我的父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我媽媽說要男方再買一套房加上我的名字給我乙個保障,男朋友之前買了一套房還在還房貸,打算今年訂婚明年結婚,但是我個人本來是不想結婚和生孩子,可是不結婚又感覺對不起父母也對不起男朋友,我就是想這樣一直談著戀愛。可能是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我是乙個很缺愛的人,我享受著他給我帶來愛和關心,但是我又不想跟他結婚,因為我覺得婚後的生活不好。

我瞞著父母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糖果 我跟你一樣啊啊啊啊,因為學歷問題我爸媽就把他全盤否定了,他父母對我很好,但是因為年紀都在這兒,也想讓他早點定下來物件,我好怕我的堅持最後沒有結果而耽誤了他 剛剛又和父母吵了一架,他們甚至說我要是和他談就當沒養過我這個女兒,以後也不管我了。我知道父母只是氣話,但是這態度和話語是真的讓人心寒,我好...

父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不同意婚前同居,我該怎麼做?

我畢業其實就跟男朋友同居了。怎麼說呢,在一起同居兩年了,我們雙方都非常尊重對方。但是這兩年同居生活父母並不知道 我瞞著 今年因為工作原因來到了上海 父母就在上海,但是住的很遠 不避免的就知道了。找房子這幾天都沒什麼,好不容易找到個合適的正準備搬進去,我媽死活不同意了。我現在也很苦惱,我們兩個是奔著結...

在一起8年了,男方父母不同意,該不該堅持?

梁薯片lsp 女孩子,我看的出來,你實在是很愛他,這是我見過最詳細的情感求助帖子。我覺得你已經魔怔了,他可能就是對你再做更過分的事情,你都會接受了。我建議你去豆瓣的勸分小組發帖子求助一下,裡面全是感情受傷害的女生,她們會讓你走出來的。你實在是沒必要再堅持了,你以為是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嗎?是男朋友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