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乙個玩的很好的朋友應為一次爭吵突然之間兩個人就不聯絡了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20 23:06:41

1樓:Villain

我遇到過相同的情況,再重新和好的時候也就兩個結果,關係比以前更好了。關係開始有了隔閡,說話不會像以前那樣自然。這個不因為啥,可能根本就沒把你當朋友看,可能你做了讓ta很失望的事情,也不要侷限於這麼個朋友,世上唯有家人是在爭吵中解決問題,而不是在爭吵中達到目的。

2樓:單曲迴圈知乎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性格都比較倔強,都不會首先的找對方,你們要做的都是要先冷靜,認真的想一下出現的問題,然後就做好溝通。

3樓:豬豬

不聯絡不是單單因為這一件事,還有之前的那些很小很小的事情,比如她老是喜歡貶低我,抬高她自己,喜歡放我鴿子,(我跟他認識六年,她的生日,我只有一次是沒有騙到過,但是生日禮物我第二天就補了,送給她,她就陪我過過一次生日,送的禮物一眼就看出是個假的,我送她的手鍊都是真的)因為那些事情真的是忘不掉,然後每天晚上都會被回憶起來,就真的覺得是有點委屈,她每次喊我,哪怕我有事情,我都會把這個事情推遲,我喊他的時候他都不一定有時間就有點覺得對不起自己,然後就不想再繼續這段友情了,真的沒有意思

異地戀女朋友和乙個喜歡她的男生玩的很好?

我也有跟你相似的問題呀兄弟,遇到這種問題我也是,有種無力感,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不能天天陪在她身邊,我很愛她,我也覺得我離不開她,真的,很多時候想陪在她身邊但是不行,沒辦法,現在我覺得要做到的就是,相信她,無條件的相信她,畢竟你們是在一起的,她們又沒在一起,不要想怎麼改變他們的關係,而是把自己...

就是你和乙個男生剛開始玩的很好,後來你喜歡上他了,當他有所察覺並且疏遠你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辦?

已登出 跟你情況類似,真的不要陷太深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每天就是沉浸在猜來猜去的世界裡 既不敢挑明,又不甘不明不白的!時間越長,越覺得好像不太愛了,有的時候甚至想讓他趕緊找乙個女朋友,好讓自己早點解脫。真是特別累啊 所以題主,趕緊搞清楚!別曖昧不清!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瑤瑤 如果乙個...

老婆乙個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送了她乙個紅繩,然後她就一直帶著,每次看見總覺得心裡不爽,我是想多了嗎?

夜照 你一定要搞清楚吃醋跟懷疑的區別 這對你的婚姻非常重要 吃醋好說,紅繩嘛,又不是鑽石繩,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你給她買,讓她換你要是懷疑她跟男閨蜜有什麼 那這問題就大條了 搞清楚再說 不帶手鍊是因為很寶貴捨不得戴。至於紅繩嘛,圖個本命年喜慶,說不定過幾天就不戴了。要不然你也去買乙個更好看的紅繩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