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了自己不喜歡的學校怎麼克服?

時間 2021-10-16 17:05:36

1樓:冬了個瓜

一般來說有三種辦法的。

第一是復讀,但是多花一年的時間,你要考慮自己的心理是否能承受一年後的結果。

第二是轉專業,就算你不喜歡這個學校,但是你應該有喜歡的專業,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不錯的,

2樓:張筱雨啊

1復讀,但不確定一年後的學校是否令你滿意。

2學校不喜歡,總也有喜歡的專業。高三的時候老師經常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樓:Sylvie Oceane

俗話說,既來之則安之,是有一定道理的。本來你就不喜歡這所學校,現在還那這所學校的不好來自我折磨,就更難過了。

如果你喜歡自己的專業,那就安心學專業知識,今後會對你大有幫助。不管畢業就去上班還是考研到別的學校,都是你的一筆財富。

你還可以在學校多交朋友。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乙個學校連乙個好朋友你都找不到,如果你找不到,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這時找找心理諮詢老師是個好辦法。

我也是從高考過來的,我的學校也不是我很想上的。但是我發現其實上了大學就會有更多機會,更多成長,隨著時間的推移,上過大學的人就是和沒上過的人不一樣。

今後你會發現,上什麼大學其實沒什麼關係,今後的道路長得很,不在乎這一點點選擇。重要的是你在大學裡幹什麼,學什麼,你積累了多少人脈,你是如何努力的。

報考了不喜歡的專業的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好吧,我挺喜歡我的專業的,誤打誤撞地走到安全圈去了.挺好的呀,所有的領域當悟性到了一定境界,會發現是相通的,比如耦合 重構等等。所謂的技術架構,在藝術領域 傳媒領域 管理領域,同樣適用。大一努力轉專業,因為高數成績限制轉專業失敗。大二決定自考經濟學,為之後考研跨專業做準備。現在也在陸陸續續準備202...

喜歡自己的男生不喜歡自己了,並且自己又喜歡上了那個男生怎麼辦?

阿長與山海經 我也是這樣子的,不過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就是今天,我大老遠去了他學校打算跟他說,但是他已經對我愛答不理的了,運動會散場的時候,我就想著,如果他能回頭看我一眼,那我就在努力一次,但是他並沒有,就連我給他買的水,他都分給了其他的體育生喝,後來,他明明在學校外面,我也在外面,我想找他好好談談...

喜歡自己的自己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我該怎麼辦?

藍色的豬先生 我是男生,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感受,但慢慢我想通了 出現這種狀況說明你還需要去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整天去思考和嘆氣,這樣時間也浪費了,人還是那個樣子。 橙子味的橘子 等寧缺毋濫這個詞應該聽過吧,感情也是一樣,寧願沒有,也不要將就。人這一生,遇到對的人的機會,其實還是很少的。但是當你遇到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