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跟別的女生聊天是出軌了嗎

時間 2021-09-17 22:15:35

1樓:愛商學院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配擁有女朋友。我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男友不怎麼成熟,陷於遊戲之中,這個興趣不是不可以,而是玩的長了,容易封閉自己,活在虛無縹緲的世界裡。遊戲存在通關解鎖,要麼就是公升級打怪,所花時間精力和財錢也不少。

久而久之,日常的生活能力都會減弱,更不要說日常的二性溝通了。極端點說,如果乙個男人真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單身好了,不要禍害另一半了!

你的男友很博愛啊!你的表述裡,看出了你的男友愛心爆棚啊,和遊戲的網友,特別是女網友打打成一片,很有女人緣啊,他情商不低,很有心思,對付網友,而且表白直露,從不避諱,可是他對你有這麼上心嗎,我想應該沒有。可以看出,他是以遊戲心態對待愛情,花花草草,鶯歌燕舞,無師自通,很會來事!

三年的情感,三年的磨合,大體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方方面面。大得說,男女戀愛,看大三觀合不合,我個人建議還得加乙個小三觀(婚戀觀、戀型、情趣觀),農村還講一些門第和八字,雖然都是理論,還需落地去檢驗。你們有好幾年相處了吧,對照這個維度,不合適或者衝突很大,調轉槍口,尋覓更合適的!

坦率的說,他不適合,重新找吧!沒有什麼難過不難過的,就當作婚姻前的練兵場。乙個沒有自律心,何來擔當和責任?

乙個不重視溝通的人,就是超級自我的人,未來也不一定幸福。婚姻都是修煉得來,既要學,也要悟,前提是學,有了沉澱了眼界高了,這種小毛孩根本不值一提!懂得愛商,知得辨別。

如果實在放不下他,也希望你能夠全面評估對方,和他深聊下,再給他半年成長,看看他有沒有改觀,如果真的沒有特別大的變化,仍然我行我素,那你就離開他吧。他不合適你,而你也不適合他。他可能需要天馬行空,無拘無束的天地,而你更需要乙個懂你,能帶來交心的另一半!

2樓:

不能確定有沒有出軌,但是這麼渣的男朋友你是怎麼忍受了3年的?他心思不在你身上了已經,他現在和你在一起也只是得過且過了,一旦他找好下家,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姑娘,狠狠心分手吧,別再繼續這麼拖下去了,沒有意義,而且你現在過得應該還很累。

去找個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滿眼都是你的男生,別再這麼卑微的愛下去了。

3樓:是我的Xh

你這種情況分了吧姐妹

我明白你這樣被忽視的感受確實很難受的

我作為乙個男生身邊也挺多女孩子的

如果我像你男朋友這樣對你

那他心裡已經沒有你

他明知道這樣會讓你傷心

他還這麼做

男孩子他真的不懂這些嗎?

不可能的

他心裡你已經無足輕重了

說不定在你不知道情況下

還有更多的女生他有親密關係

放下以後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好的你會發現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去做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

我心眼太小就是不喜歡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聊天怎麼辦

璐璐 重點還是在於他刪了聊天記錄,如果是乙個正常的對話,完全沒必要,可以大方的解釋,你看我們聊天僅限於這些,沒有別的。我想女生看完也不會一直揪著不放,說一句下次注意就完了。男生自作聰明說,怕你看到了吵架,既然怕,那為什麼還要聊?聊完了又刪是啥意思? 獨一無二 我覺得可能是在乎,以前我也有同樣的煩惱,...

咋能不讓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聊天?

寫文的小妖精 我很納悶現在貪戀愛的人為什麼都不讓物件和異性聊天。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不許他和女性聊天或者交流。大學時他是學生會主席,兩個副主席是兩個師妹。去外國讀研六人一棟房子,其中有四個是女的,有乙個還經常和他組隊打遊戲 大概有五六個人一起打 出去工作了他也經常跟我說他辦公室裡...

如果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還說喜歡那個女生,該分手嗎?

題主問這個不是給自己心裡添堵嗎 你男朋友都這樣了你還來問應該是你放不下他吧既然放不下就別吵吵分手了。如果你但凡為自己考慮把渣男放下了不分還留著過年? 微塵 首先得確認男朋友是在對你開玩笑,還是認真地跟你說,有些情侶之間不介意這樣開玩笑,而有些覺得接受不了。如果是認真的說,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已經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