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呢?

時間 2021-09-09 23:38:25

1樓:然over

我覺得她在和你分手前一定是經過考慮了的,男孩子沒有女孩子細膩,可能在你們相處的平時,在你看來細枝末節的小事都會使她對你失望。失望的次數多了,自然也就分了。所以在你看來就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她既然已經和你分手了,態度還那麼決絕,也別再強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或許她從來就沒愛過你。

2樓:

本來就不愛了,只是沒找到好下家,所以跟你糾纏著。

累了。面對未來,女生要擔心的東西太多了。而給不了她安全感和穩定感的你 ,她賭不起了。

她意識到兩個人不適合。只是靠著曾經的愛戀勉強兩個人在一起糾纏著。誰也不願意放棄那些年付出的感情。

她不可能是突然起意,量變最終引起質變罷了。男生總以為女生腦袋空空,殊不知女生會在腦子裡預演無數次兩個人的未來,喜劇、悲劇,人生百態。

也許那天中午她見到了相似經歷的人,也許她看到了活的更好的閨蜜,也許她收到了別人的追求,也許她父母下了最終通牒 。

無論什麼原因,就是跟你在一起這件事權重小於那根導火線 。

既然分開,那就祝安好 。

如果還深愛,那麼過段時間再復合也未嘗不可 。

那麼些年兩個人拉拉扯扯吵吵鬧鬧,給彼此一段冷靜期好好想想對方是否真的無可替代也挺好的。

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麼?

別傻,真的維護好自己尊嚴,不要感性去留戀挽留。不要到最後逼的男生說出厭惡的話,大方告別,真的!因為我曾經太感性連對方基本的詞,我都不理解其實只是自己不願意去理解,還去誤導誤認為對方真正的意思,就像巴黎聖母院裡的愛斯美拉達看到緋比斯和其他女人在那個陽台一起時,還給對方找理由找他還是愛自己的,只是誤會了...

為什麼女朋友說不愛就不愛了呢?

可能因為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在打遊戲,想跟你分享事情的時候你在打遊戲,難過的時候你在打遊戲,她失眠的時候你在打遊戲,她說寶寶我好想你,你說,等會我這把晉級賽。你從來沒去找過她,她說的話你從不放在心上,她的不開心你從來都發現不了,就算發現了也不哄,那她圖什麼,圖你衝她發脾氣,圖你沒有上進心嗎?得而不惜,天...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說愛就不愛了

雪酥 相識總是猝不及防,離別多半是蓄謀已久。喜歡不必費心機,一眼萬年,可是,分開,總要編乙個理由,逼乙個不愛了的人即興表演。你是三月季風送來的洋流裡一尾游魚,南下就會遇到魚群,我是終年吹著的信風帶沙漠裡的仙人掌,在倔強十年也開不出花。所以結局總是好聚好散,花開花謝。 向陽花 因為覺得不可能 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