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莫名其妙生氣,男朋友不哄誰的錯?

時間 2021-08-12 04:23:29

1樓:趙小抽

先安慰她,再問問為什麼,告訴她以後不開心就講出來。但是在女生生氣時不要裝傻,不然會越來越氣,最後就有可能是男生眼中的莫名其妙生氣哦。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吧

2樓:

什麼叫做莫名其妙?是今天天氣太好了於是她生氣了?是男朋友送她了乙個心心念念的禮物於是她生氣了?還是剛剛吃什麼好吃的於是生氣了?

如果你心平氣和問她怎麼了,她不告訴你怎麼了就只顧著生氣了,那是她的錯,如果你什麼都沒問就斷定她「莫名其妙」吃飽了撐得,so

3樓:萌新認證

如果男生莫名其妙生氣,女朋友不哄又是誰的錯[狗頭保命]一樣的,如果是你做了什麼事,她(他)生氣了,那大家為什麼不坐下來聊聊,說明緣由。我又不是有超能力讀心術,你不說緣由直接生氣,我也懵的很啊。

如果不是因為你,只是ta因為某事生氣了,那就傾聽就好了。

個人認為,「哄」這個字眼似乎就預設了對方是在無理取鬧,又不是小孩子,還要我欺騙你來使你快樂?

4樓:本聲控是了

莫名其妙地生氣?為什麼生氣,無理取鬧誰願意哄你?作為女生別把自己放得那麼低,也別把自己當成公主,男朋友也沒義務去哄乙個無理取鬧的人,他是有多想不開啊,去熱臉貼冷屁股,找虐嗎?

兩人交往的情趣,適當的小打小鬧可以增進感情,關鍵是對方願意陪你鬧。

5樓:不知道叫什麼

這問題要看男的問還是女的問了,要是女生問,既然是莫名其妙生氣,那就不需要男朋友哄了。要是男生問,說明你自己覺得是女生莫名其妙生氣,你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生氣,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所以才覺得對方是莫名其妙生氣。一般女生生氣肯定是有原因的。

你現在居然覺得要靠哄,哄只能讓她原諒你一時,不能原諒根本,下次你再犯了同樣的錯誤,她還是會生氣的。然後你就會覺得她怎麼又莫名其妙地生氣,怎麼又無理取鬧,怎麼你又要哄他。所以想到了自己不對的地方和對方好好溝通,該道歉道歉,該解決解決,不要想著靠哄,去掩蓋自己的錯誤。

6樓:青妞兒

我一直覺得,那種「不要問原因,哄就對了」的觀點是對女性的徹底貶低,它潛台詞是「女人是不講道理的,你無法和女人正常溝通交流」。

這種貶低言論卻披了乙個「寵女朋友」的外衣,大行其是。你的男朋友都不把你當作能平等交流、理性溝通的物件了,這是寵愛麼?

如果認可這種觀點,那就看男方此刻是否願意付出額外的情緒價值了,如果願意,那所謂的「寵愛」就能繼。哪一天不願意了,那女方就是他口中胡攪蠻纏無法交流、需要擺脫的物件。定在恥辱柱上的是誰?

自尊價值受挫的是誰?

平等交流就好了,各自反省。如果有人願意先邁出反省的那一步,先破冰,也應該是出於對伴侶的體貼和對自己的進一步認識,成熟的另一半也不該認為這是所謂的特權與勝利。

尊重對方就是尊重自己,也許有些寶寶現在不理解,但遲早有一天會明白。

這個道理,適用於所有人。

7樓:嘟嘟

男生不能無底線地哄,女生也不能無底線地作。比如一開始女生生氣,男生都會哄的,女生說出生氣的理由來,大家下次改進就好,每次都這樣,男的就會累會煩,說,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先問,你不能自己先講嗎?後來發現生氣就直接說,真的簡單很多,一般男的都會解釋或者改,或者當時不說什麼,但是發現下次他真的不這麼做,說明還是聽進去了。

如果一直沒改進,那就分手吧。

所以說男生該不該哄女生,分情況分階段,一些小事當下哄哄就能解決,那就哄;嚴肅的問題,優先解決問題,不然下次還犯。主要還是解決問題為主,哄只是手段。

8樓:Mr.Heart

:你不關心我。(*`Ω*)v

:我怎麼不關心你了?

:我生氣了,你都不哄我()

:我都不知道你為啥生氣,怎麼哄呀?

:你都不問怎麼知道?(皿)

:那你為什麼生氣呀?

:我那麼生氣 ,怎麼說得出來嘛!(д)

:那等你不生氣了再說吧!

:你不哄我,我怎麼消氣呀?(-"-怒)

要是你,哄不哄?

9樓:123

如果提問方是女的,自己說自己是莫名其妙生氣,那肯定是女方有問題,想找茬。

如果提問方是男的,那我懷疑男方可能自以為女方莫名其妙生氣,可能你並不知道對方生氣的點,因為不知道所以覺得莫名其妙。那麼我覺得大家都沒錯,因為乙個確實有生氣的點,乙個確實不知道生氣的原因所以不哄。

10樓:阿努比斯

說實話,你覺得可能女生在莫名其妙生氣,但是實際上女生並不覺得自己生氣的點很莫名其妙。這種時候還是應該多交流兩個人的想法,互相進步。

11樓:天光照塵

女生的錯。莫名其妙的生氣,是很幼稚的行為。男朋友是愛人,不是出氣筒。他會願意偶爾當你的出氣筒,但是不會一直當你的出氣筒。愛他,就會彼此尊重的。

女朋友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我每次哄完她我心裡都很煩,只允許她生氣不允許我生氣!我感覺好卑微,該怎麼辦?

談八年,同居兩年,這兩年同居問題尤其很明顯,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我今天和她正常交流,帶著笑容唯唯諾諾的問她問題 唯唯諾諾已經成了不知不覺的乙個習慣了 她都能生氣,用語氣壓我,跟吃了嗆藥一樣,這也是沒安全感嗎,剛剛又生完氣,這次實在忍不住耶斯底里的大叫發洩出來了,真的很無語,我感覺我現在已經不太正常了...

男朋友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氣 真的都對他很無語 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他就會生氣 真的覺得他性格像女生?

Xxxxx 一模一樣!現在已經是前男友。動不動就發脾氣搞冷暴力,非常情緒化,沒點氣量和格局,很累!次次我哄他,哄也不樂意不哄也不樂意。總結 一定要找乙個能互相體諒包容的人。 小豬佩奇 對對對我這個也是總是莫名其妙的就生氣了還老勁勁的不光是對我還有他同事啊朋友啊之類的老是莫名其妙的讓我們都特尷尬然後每...

女朋友總是莫名其妙生氣,該怎麼辦?

萌萌醬 是我吧!我經常吵架最近,因為他非要在家裡考駕駛證才過來找我,然後工作,已經考了三個月了 每次他掛了科三,我就會跟他大吵 冷戰 想分手。生氣不是莫名其妙的,其實有跡可循,上面的答案說的很多,肯定是對現況不滿意,對你或者對自己的不滿。找不到最終原因並且解決的話,分手只是時間問題 程驍俊 生氣又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