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的男人可以那麼絕情,之前的感情都是假象嗎

時間 2021-07-13 06:35:14

1樓:大雨

誰分手的時候也是絕情的。我們不能用分手時的態度來否定他以前的感情,他以前的感情是真的,現在要和你分手也是真的。

男女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男生是理性的動物,他們的和女生戀愛是真的喜歡才會在一起,分手也是權衡後的結果。想要挽回就要:

保持距離先冷靜

男朋友提出分手可能還在氣頭上,先冷靜一段時間,可能等到你的男朋友冷靜下來之後,自己就會有些後悔甚至會主動來找你,給彼此乙個過渡讓彼此的心有乙個寧靜期,想清楚之後在考慮挽回的事情。

不能暴露需求感

讓對方慢慢地發現你的改變,有些女生挽回的時候非常著急,想早點讓前任發現自己的改變,從而會不斷的找前任聊天。過於頻繁的找前任聊天只會讓前任覺得你還沒放下他,還想和他復合,一旦他心中建立起對你的防備,你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你做什麼都顯得很刻意,所以挽回時我們要控制自己,減少跟對方聯絡的頻率。我們要以朋友的身份在對方身邊,慢慢地滲透到對方的生活,讓對方慢慢地發現你的改變,這樣既不顯得唐突,對方也更容易接受。

挽回時保持強大的耐心和信心,面對前任給你的種種考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對方發現你和之前不一樣了才願意重新和你在一起。

自我價值

不要對方不在了你就會去質問甚至是去和對方吵架,導致雙方的不和睦,你要學會合理地評估自己的價值,不要過高地估計了自己,因為這樣傷害的只會是你自己,要學會過俗日子,如果你接受不了那麼你的心裡會產生一種不平衡的感覺。甚至是一種落差感,另外女人要有自己的魅力,那麼你的魅力可以是多方面的,不論是在外表上還是內在心靈,都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分手後男人為什麼那麼絕情?

薩菲羅斯 決斷時的決斷往往是長期隱忍的爆發,絕情亦是。姑娘,看開些吧,被分手其實沒什麼的,剛開始你以為你就快要死掉,遇到更好的人時卻發現原來可以活的更好。凡事往前看。 black or 我也剛剛分手,是他追得我,生活中一直包容我。但是我總是和他吵架,為一點小事吵架,總是威脅他分手。他總是在勸我,在一...

為什麼男人出軌分手以後會那麼絕情。

瀾杉 我老公也是出軌了乙個大他八歲的台灣人二奶,天天開著二奶的紅色New Beetle,不嫌丟人的,我和你一樣也是胖,生完孩子沒有恢復,你現在還好,有退路,沒有結婚沒有孩子,能早點放手。 夜靜無痕 怎麼說呢,他離開你是你的福氣吧,我知道你現在的感受,但也沒有好糾結的了。劈腿後復合我是不建議的,我的經...

為什麼男生在分手的時候可以那麼絕情?

小城老師 這和男女思維模式上的差異有關。一般我們會覺得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這在感情中表現出來的就是,女生很容易因為一時衝動做決定,男生做決定前一般都會思考很久,權衡利弊。於是在分手的時候,很多女生提出分手都不是因為真的想離開,而是希望借這樣乙個能看到男生挽留自己,看到男生對自己的遷就,所以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