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如果一直心情抑鬱會不會死啊?

時間 2021-07-09 22:32:42

1樓:守護璇璣的司鳳

剛剛好,今天有這種感覺,抑鬱得睡不著覺,但是睡一覺第二天就好了,每天都在自我麻痺,自我調節,如果哪天殺死我的那根稻草出現了,也就over了吧

2樓:貝莫里索

重度焦慮加抑鬱。海外留學狗。確診吃藥兩年了。

也自殺過。只能說我現在是為了家人活著。臨近畢業被畢設逼得焦慮症時不時發作到呼吸困難需要隨時吃安定藥片穩定情緒。

校長批評你曠課我忍了知道你情況。可重要的學校活動你不來是對我們老師們對你關照的不尊重。再不來就勸退。

然後又失戀。2019的跨年和春節過得真是鬧心的無比精彩。情緒激動的一晚上灌著酒吃了兩板安眠藥加安定片,睡了十多個小時醒了什麼事都沒有。

現在使勁撐著必須畢業。我還可以,還能繼續。你問能不能死我不知道,至少活不好。

但能不死就別死吧。畢竟世界那麼大,你還沒怎麼看過。

3樓:白鹿

會!抑鬱會導致全身的機能失調,引起腎上腺素分泌紊亂,然後身體會為了讓你生存分泌很多糖分肌肉碳水來讓你活著,胰島就會出問題,你吃不下飯的話情況更嚴重,營養缺失抑鬱情緒持續出現會出現幻聽幻覺恐懼被害妄想等等,很多人是受不了身體上的折磨自殺的。當你很嚴重的時候記得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讓你吃藥就吃,別隨意停。

我重度抑鬱症三四天瘦了四斤還出現很餓的感覺,現在在吃藥,覺得狀態好多了。別怕吃藥

4樓:Chan

我還活著,說明不會死,或者說明抑鬱程度不夠、我個人的意志足夠堅定或是環境支援著我。

另一方面,但如果有個人抑鬱死了,我想這個人回答不了這個問題。

另外,如果這種狀態持續時間過長,請及時就醫。

2019.2.10更新

講真的,我不想死,但我也不想這麼難受地活下去。

每天做著無意義的事情,就只等著高考來。我甘心嗎?其實我不甘心。

我媽不理解抑鬱症,甚至罵我打我,我也得默默忍下去。我和別人傾訴,誰在這時候有那麼閒還聽你講這些負能量的事情,一聽聽上好幾年。連最好的閨蜜吧,也漸行漸遠。

真的挺怕影響別人的,也怕別人影響自己。今天洗澡,想著用碎玻璃片割喉,還是告訴自己加油加油好好活下去。我真的害怕哪天沒想明白真的就走了,留下真正愛我的人獨自傷心。

我還在努力,解開乙個又乙個的心結,吃了一片又一片的藥,還去心理諮詢,無論是什麼我都盡力去做。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幸運的。當我面對現實就是如此的無力。

如果乙個人因為抑鬱症死了,我表示同情。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邏輯混亂,觀點不突出。總之,一句話,我越來越體會到心情抑鬱能致死。

乙個人沒有朋友會不會抑鬱?

W先生 孤獨也許是對乙個人最好的考驗和成長吧 我現在身邊都在戀愛,戀愛的酸臭味,同時看過太多的他她們分分合合,我覺得很累人 朋友有時間就聊聊,沒時間,你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可能有些偏題了,哈哈乙個人沒有朋友?是自己不想去找還是自己太孤僻了? 丁幕福堂 朋友是以心交心,出門靠朋友這句話自古總有它的道理...

如果一直很想念乙個人,對方會不會能感應到?

塔羅師Q 有一位女生說過的事情,貌似驗證了這個問題。她說,她昨晚夢見了自己的前任,醒後發現前任昨晚有悄悄到過她的空間,看過她的動態,他倆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了,所以她相信,如果乙個人來到你的夢中,是因為他想你了,這種心靈感應應該是真實存在的。想念這種東西向來無孔不入,試過很多次想要把對方徹底忘記,可最後...

如果一直想乙個人,他會不會有感覺?

盛世暗影 不會,請相信為啥直男會成為舔狗和備胎而,渣男會成為她心頭肉,掌中寶。一句話讓她笑,一句話讓她哭,一句話讓她死去活來。而你不會。 三石湘 你想別人,但是你不告訴別人,別人又怎麼會知道呢?想別人了,我猜你們的關係應該是不錯吧,或者是你對他有感覺的,我覺得是有這幾種情況吧 1 你們關係還算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