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在一起兩年半,本來開始在一起時他都會來接我,但之後都嫌麻煩懶得來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7-07 16:16:55

1樓:瑜妹妹

這個麼看人,我從異地戀一開始,他就沒有接過我,後來他來找我,我也不去接他,禮物也是,因為驚喜可能變成爭吵,就一起選好了買給他,他還很喜歡。禮物也課送可不送,感情麼也一點點不濃烈了

2樓:一歲

也看人的叭,

有的人大大咧咧在一起久的話就什麼事都很懶散只找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不會特意很照顧女朋友。

也有的就很會照顧人,注意細節。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的,如果你們的感情沒有問題都很愛對方的話,不用在意這些。祝好

3樓:嫣幻

還是看原因叭,如果是因為有事,不去接那完全可以理解!如果僅僅因為麻煩,那從個人角度來說,我是肯定接受不了的,畢竟我都主動跑大老遠找你來了,你來接我一下又怎麼了?不過還是要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判斷哦

4樓:縱橫佚名

看啥情況了,你這異地要是見面比較頻繁,而且你過去比較方便,那正常的很。畢竟爸媽也不經常接你啊。但是,如果見面次數不多,而且時間,地點不是很好,或者會有危險,或者天氣啊,交通啥的,不接你的話就得溝通一下了。

5樓:昨夜星辰

正常吧,感情總會比剛開始淡一點,看自己怎麼維護了,而且他也可能是覺得夠親密了,所以就自然了許多,咱們和父母之間不也這樣嗎

在一起兩年半了,軍戀異地,物件一年半後回來,感覺漸漸的沒有話題沒有感覺,不想分手不知道不甘心還是不愛?

月亮只應該自己在天上發光 不應該奔我而來 分不分手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在平淡期 我一直有分手的念頭 反反覆覆 好難受說實話 單身挺好 有物件也挺好 就是都挺難的 看那座山 我這兩年多就是這樣過來的,半年不見,就有想分手的念頭,話題減少,加上生活的壓力,一度懷疑能不能堅持下去。但是,只要見面,一切問...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半,異地戀兩年半,她覺得走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mrs yy 能走這麼遠,也足見你們曾經都投入了很多感情但愛不是談判,不是靠大道理或者甜言蜜語說服對方而是在異地異國狀態,依然能讓對方對這份愛情有期待和看得到希望需要構建新的情感發展模型,建立彼此之間不可取代的鏈結 紫色的紫兒 異地戀真的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與其說要說服她,還不如說服你自己,你...

異地戀在一起兩年半,男生提的分手,分開四個多月了,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還有感情,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現實問題能得到解決或是緩解,那就把問題攤開來誠懇且冷靜地談一下,不要讓自己後悔。如果他還理你,只是因為自己的愧疚或是友善,那麼千萬把自己從挽回的態度中抽離出來,反反覆覆的情緒只會讓自己受傷。 爆裂哦虛空 男生不到真的沒有一點點喜歡的程度,都不會和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