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年來,突然感覺跟她說一句都嫌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12:55:39

1樓:

瀉藥,首先你需要搞清楚問題然後才能找答案啊。根據你的描述都不知道你的原因是什麼?是厭倦了?還是她某些地方讓你無法接受?還是跟她存在溝通上面的問題?

然後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很顯然你不跟她交流肯定對你自己來說應該是有利的。

然後這是詹妮弗和皮特離婚的時候說的一段話送給你「每段關係都有漩渦和波浪,有時很艱難,有時很寧靜,有時充滿樂趣。最艱難的時刻往往是你想追求一種完美的境界,但那是可笑而不現實的。婚姻最神奇之處在於,在經過了那麼多漩渦和波浪後,站在你身邊的還是同乙個人,你仍然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愛著對方。

每次爭執,總能讓你們重新相遇,重新相知,重新相愛,在婚姻中,你們再展開一段新的婚姻,如此永遠延續,沒有終點。這就是我喜歡婚姻的原因,也是我希望從婚姻中得到的。 但是很不幸,我們生活在乙個任性的時代裡,一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就是『糟糕,過不下去了』,那是最重要、決定性的時刻,因為一旦有了這種想法,人們自然而然就簽訂了離婚協議,他們不知道,自

己已經錯過互相遷就、互相認錯、重新證明愛情的機會,那才是最美好的。但是很遺憾,這不是他的婚姻觀。我們的觀點完全不同,若觀點根本不一致,就無法勉強繼續一段關係。

我希望獲得的是靈魂深處最忠誠的關係,但是他有權選擇另一種形式,於是他選擇分手。」

尼康近3年來分別推出了 D4 D4s DF D800 D800e D810 D600 D610 D750,如何評價尼康的機海策略?

個人觀點,輕拍。愚以為尼康的機器海出來的時機小有問題,也算是營銷的問題吧。D800 e出來的時候很是驚豔,但不是愛好者使用者心目中的均衡機,很多人也對這麼高的畫素望而卻步。D700的所謂 真正後繼 D750出來的時候,5D3已經大賣特賣三年了。是不是當年尼康先推出D750 600的組合來應對5D3 ...

跟她在一起4年了,她突然說不愛我了,提出了分手,我極力挽留也沒用,我該怎麼做

輸完了 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勸你別挽留了。既然選擇了。那就是有後路了。你越是這樣。她越反感該從自身找找問題關鍵女生不說不代表沒給你機會。而且很多次。只是你沒察覺 時光故里 不能說突然不愛,既然已經有了4年的感情了,不論是對你還是對她而言都是重要的。你應該先好好想一下自己有什麼問題,是給她的承諾沒有做到...

大三了,乙個平時很自閉的室友突然說他三年來對我積怨已久,揚言要揍我,請問我該怎麼做化解矛盾?

數到三不哭 我說實話,我就是題主口中的那種室友,我已經把積怨已久的室友揍了一頓,我真的那一刻整個人都是解脫的,不要跟我扯沒用的,看哪個賤,揍就完了 西柚 你這麼善於社交,這麼點室友矛盾你會解決不了?何必來這個問這麼一通。在你的描述中感覺你對你的這位室友充滿的看不起的態度,你覺得你外向他內向,你朋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