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數落自己的老公?

時間 2021-07-03 06:21:55

1樓:

對於對於老婆數落老公這個事情,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以前看到過乙個關於男女相處模式的描述,男女在相處過程中,男生為加法模式,女生為減法模式,就是說男生第一次見女生,是不滿意的,但在後面的交往中,會發現女生身上的優點,以及與自己的適配度在提高,從而對女生加分。而女生第一次見男生的時候,是滿意的,但在後面的交往中,會發現男生身上有自己接受不了的缺點或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就會對男生減分。

這種加減分的模式,可能也與男性偏理性,女性偏感性相關。這種加減分模式在戀愛階段還好,最壞的結果就是分手;如果已經到了婚姻生活,那可能就會產生矛盾,大多數的表現形式就是老婆數落老公。

2.對於老婆數落老公這個事情,還可能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比如女生身邊的閨蜜、同事的對於他們甜蜜生活的描述,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沒有被重視,幸福是比較出來的,為了減少被數落,可以偶爾製造點小驚喜、小浪漫哦。

3.缺少溝通或者在實施過程中與確定的實施路徑不同,造成了女生接受不了的結局。很多男生都不擅長表達自己,總是採取默默付出,等著對方發現的愛的表現形式,但很有可能做得是無用功,因為這些並不是女生想要的。

另一種就是本來雙方已經商量好了怎麼做,但男生獨闢蹊徑,沒有按照商量好的去做,而且造成了與預期中完全相反的結局,那不數落才怪呢。

生活奇奇怪怪,每個人的脾氣、性格、對於事情的處理方式都不相同,所以還是要弄明白為什麼被數落,才能避免被數落。

2樓:匆匆那年

正所謂恨鐵不成鋼,這些女人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凡事不講究方式方法,就是數落自己家的男人,豈不知,這樣會適得其反,越是這樣,越得不到男人的認可,反而會影響到夫妻感情。

為什麼女人明明很愛自己的老公卻要出軌?

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 女人也有品嚐不同味道男人的權力和自由 連忠貞都做不到的也配叫愛?求你們放過愛情吧。存在僥倖唄,總以為不會被發現。還有既然出軌了就別說愛老公 老婆 了,可能只愛自己罷了。知乎上好多問出軌被發現還愛自己配偶的人最虛偽,明明出軌就是不愛了只是因為被發現了。愛老公就不可能出軌,你口中這個...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綠茶而女人都喜歡渣男,如果渣男遇上綠茶會怎樣?

不會寫情書 先說結論,遇不上。對的,沒有誰輸誰贏,根本就遇不上。因為他們這兩類人群的心態,注定了他們對對方絲毫不感冒,毫無興趣。首先先明確什麼是渣男,什麼是綠茶。女性視角 跟我提分手就是渣男 男性視角 桃花旺的是渣男 女性視角 跟我搶男人的是綠茶 男性視角 同時跟好幾個男人搞曖昧的是綠茶 真實的渣男...

為什麼女人都現實?

無關性別,男女都一樣的,你說女人現實,選了個有錢的,那換你要怎麼選?乙個窮乙個富,乙個天天想著物價又公升了,怎麼存錢都買不了房子,另乙個不用擔心物價房子問題,放假偶然外出到處玩,兩個同時追求你,那你會選誰?我相信就算男的,也會選後者,再來乙個問題,兩個女性追求你,乙個美乙個醜,你選誰?相信大家都會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