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在追我男朋友 而我們現在是異地戀 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4:20:26

1樓:

你可以對男友表示寶寶不開心有小情緒啦。但沒必要去和那個妹紙談。這個你男友自會解決處理。

說實話那個妹紙算什麼,不就是追求你男友麼,難道沒人追你麼。

大家身邊都有追求者,但最重要是對方愛你不愛別人。

學會去信任他吧。

ps:我們倆好像啊~

2樓:熊喵panda

不太懂題主想加那個妹子聊聊的想法,異地戀的不易就是雙方都會面臨愛人不在身邊和對於別人的噓寒問暖的關心,能不能不動搖自己的心。

這件事我給的建議是,告訴男票這件事讓你吃醋了,你有小情緒了,然後就靜看看題主男票如何解決,這也算一次考驗他處理這些事的機會。畢竟你們才在一起三個月。異地之前也沒有感情基礎。

有女生主動追你男票,說明題主男友各方面一定是不差的,所以出現倒追情況這種事發生不會是最後一次。漫長四年,多出現幾個這樣的妹子難道每乙個題主都要加了人家和別人談談心嗎?

所以,如果題主男票這件事處理的乾淨利落,那這也是給你們漫長異地戀帶來信心。如果處理優柔寡斷,那我一向是勸分不勸和的。

最後,這都是個人觀點。

(其實還想吐個槽,那個追你男票的妹子,就你說的把說說讚到3年前來看,撩漢手段真是low的不止一點點。題主你一定完勝噠(●°u°●) 」)

異地男朋友很優秀是學霸,而我是學渣,我追他很久 他答應做我男朋友。可是他不寵我,感受不到愛,怎麼辦?

Lilico Young 異地戀本來就很難了 沒有住在一起的情侶們那麼甜蜜也有可能既然是學霸可能就會有大多數時間忙在學習上 你也可以用多一點的時間來充實自己 愛是相互的 你覺得他不寵你可能是你對他付出的太多了 Universepay吉吉 1既然你有能力把他追到,那麼為什麼沒有能力做到他不寵你,你也能...

我是男生 ,被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追,而且她還為此與男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海瑟 問出這種問題就代表其實你不愛她只是覺得貌似自己得為他們之間的分手負責。我認為你不需要,不必為自己攬這種事情。再說,你們在一起了你把自己名聲給毀了不值得。 誓與緣為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她嘍,不要有任何心理負擔呀,別人怎麼做是別人的事情,換言之她會因為沒有在一起的乙個人而放棄之前的乙個朝夕相處的人,...

我追乙個有物件的女生,終於等到她和她男朋友剛分手,但她男朋友死纏爛打她就很有愧疚感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如果對方在有物件的情況下,你就去追求對方,那麼自己確實過分了。如果對方已經分手了,那麼你再去追求對方合情合理,雖然對方的前任對她還會死纏爛打,但這不是你的問題,是需要這個女生自己面對的。死纏爛打往往不能夠挽回一段感情,而且不僅挽回不了,還有可能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讓對方更加的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