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等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嗎?

時間 2021-06-25 05:30:13

1樓:我不知道才要知到

我個人覺得不應該,因為他如果有女朋友的話那麼他多半是沒有那麼在乎你,就算他和他的女朋友分了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他因為你和他女朋友分手和你在一起的話,那麼可以說明他是乙個渣男,因為好的男孩子他知道什麼是責任。

2樓:秋秋

這個東西我覺得要順其自然,不刻意等,是你倆的緣分他就會分手和你在一起的,不是你的又何必苦苦等呢,一切交給時間吧,它會給你答案!

3樓:哈哈哈

建議不要,如果為了你分手,他也可以為了別人跟你分手。你可以先了解他,然後覺得人不錯再順其自然,千萬別做舔狗,做了舔我想你肯定會後悔的。親身經歷

4樓:擾人清夢

等吧,有時候等著等著,就不想等了。

世間如金岳霖者,少之又少。

就像你要坐綠皮火車去到乙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你決定不到目的地不下車。但或許某一天,你突然覺得窗外的風景似乎也值得駐足一看,你便下了車。

然而這都無妨,旅途中總是會充滿變數的,你只要記得曾經你也有過美好的願景就好了。

最後,借用一句紀伯倫的詩句:

如同酒光被忘卻,酒杯也不存留,而酒味卻要永遠被憶念。

5樓:桔子超甜

個人覺得

和該不該關係不大

你問出的一刻就已經明白這是不合適的但你還是想聽別人給你各種理由讓你繼續堅持下去

成年人了再喜歡也要風輕雲淡的告訴自己得不到的其實是我不想要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將最後的尊嚴也消磨掉

6樓:聽聽那冷雨o

其實你自己心底裡也認為不值得不應該,但是心裡還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別人能告訴你可以等,但是個人認為不要等,除了會讓自己難受,也會讓你錯過很多東西。

7樓:菜雞

說實話啊,我只是個人觀點!不等,既然他心裡沒你你又何必去在乎他,就算以後有可能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的。不是說所有的婚姻都是美好了,但是心裡一點位置都沒有的,還是盡早離開放下比較好!

8樓:苦丁茶

這個問問內心的你,你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去等乙個可能沒有結果的人嗎?願意的話,自然可以等,不願意這樣付出可能毫無回報的代價,那就放棄!

9樓:蔡小菜

遵從自己的內心

在你糾結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想得到肯定等不等都要告訴自己不能後悔

不等,或許你會害怕自己錯過

等,你更害怕不是自己想要的結局

10樓:Crease man

不該,因為我就是這一類男生,當初我的眼裡只有女友,沒有其他的人了,直到如今分了手也還不想開始下一段,也沒有想接納那位的想法

11樓:Emma榮榮

親親這邊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哦

不要每天都想著我在等他等他

把時間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美滋滋

不斷提公升自己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老阿姨也是從情竇初開的年紀過來的啊

能說的就怎麼多啦

12樓:Moon

其實還是要看那個男生值不值得你等,也要看男生與他先任女友的發展前景,還有就是男生對你的感情,有沒有可能發展成未來的男女朋友。把這三個問題回答完,我想你自己心裡就應該有乙個答案了。

13樓:木木夕

姐妹兒,不值得,不要等,有女朋友的男孩子不值得別的女孩子的時間與青春。把注意力專注在自己身上,努力提公升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14樓:面具

不應該,因為,這是乙個浪費青春的表現。你想想,如果他們兩個要過一輩子,你真的要等嗎?你真的覺得等待他,他就會覺得是你對他好嗎?

不,他不會,他只會覺得你只是乙個備胎。而且,他的備胎真的只有你乙個而已嗎?不去過分在意患得患失,才是生活。

去等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值得嗎?

阿餅真嚴格 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不值得!我之前等乙個男生,看著他談了三四個女朋友。第二個結束之後,我以為我有機會了,因為我和他的關係有了挺大的進展,他親了我,沒有想到乙個星期之後他就又有新女朋友了 哇咔咔 那等你的那個男孩呢,這個世界很大,大可不必為了他而忘記了整個春天,未來肯定會有乙個男孩子,好...

應該等乙個男生嗎?

他真的好愛你啊,願意為了你付出那麼多,可他也沒有放棄啊,你也不要放棄,你知道嗎?我曾經遇到了和你一樣差不多的問題,不過他先放棄了,你說沒有戀愛的感覺其實是你自己內耗,我有和你一樣的苦惱,我是分手了才知道是內耗讓我們越走越遠,你要相信他,他應該很想要你的相信,遇見那個願意來找你的人,他沒放棄你也別放棄...

愛上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西門吹雪 或許勇敢的追求愛想法是對的,但是絕對不是介入他人的感情請保持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為何不想著放棄,做乙個拿的起放的下的女孩,世上無難事只有肯放棄 小麥 世界那麼大,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慢慢調適自己,轉身離開便好,或者把這份喜歡埋在心底。這是對你自己,對他,對另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