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後,我對女朋友沒那麼喜歡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1:31:38

1樓:無聊

你還是別瞎想,珍惜眼前,別鬧得太僵,畢竟人家也是好女生,別鬧得太難堪是吧。

我建議繼續相處,可以適當的問候一下,一起出去玩,別鬧僵了,不然以後 ,後悔就晚了。

2樓:Dragonfly

既然開始了,又覺得不那麼喜歡了

那就應該把事情挑明白!!!

當然了,你還是小男孩,你擔心這麼做會讓女孩傷心 ,並且認為你不負責任,覺得自己對不起她。

不過呢,跟不怎麼喜歡的人相處,總會讓自己變得不舒服。每天的生活可能都不順心

長痛不如短痛,早點說明白對你倆都好。還有呀,以後沒做好準備可不要再隨便答應人家姑娘啦,傷了人家心你可是負不起責任滴

3樓:愛情老乾媽

感覺你好像在兩件事中徘徊:他人對自己的特別喜歡,和自己對他人的喜歡。乙個是,在她那裡我感覺我很好。乙個是,在她那裡我總被吸引。

看起來,你沒有主動選擇過,而是被選擇。

他人對我們的喜歡,滿足我們的自戀需求。

我們對他人的喜歡,滿足我們的自主探索需求。

乙個教會我們什麼是愛,乙個教會我們如何愛別人。

某個刺激出現,滿足了你的自戀需求;另個刺激出現,吸引你探索。

看你描述,他人對你特別喜歡,好像讓你很受用。

假如,你沒有刷到喜歡的人的說說,你是不是不會有現在的矛盾呢?

A,是我要的。B,也是我要的。可是AB是互斥的。

感覺你和你女友是一樣又不一樣。一樣的是,你們都有喜歡的人。不一樣的是,你的女友是主動做了選擇,她有自主性。你是被選擇。

不管怎樣,搞清楚你要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

不因其他人建議分手就分手,也不因其他人建議繼續在一起而在一起。

以上,希望給你啟發。

4樓:iamdier

所以說啊,99%的中學戀愛,都特麼和玩似的,而且還不自知。

這種所謂的跟著感覺走,還是在初中、高中這種基本沒有自決能力的時期,簡直就是作死。

所以沒事這個年級,談什麼戀愛?人生才剛起步,讀書才剛開始不是你唯一要做的事,那麼多的事情可以去嘗試、去涉足,結果你在沒有開發任何自己興趣和沒有規劃任何人生未來的時候就隨隨便便答應別人的表白?說句不好聽的,簡直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別說你現在沒感覺了,就是有感覺,就是讓你們以後能在乙個學校,也有80%以上的概率發展成沒感覺。就憑乙個照面的感覺,怎麼抵得過時間的蠶食,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和人生目標,分是遲早的事,何必早早把時間浪費在此。

5樓:芝芝桃桃兔

就不應該開始!!!既然開始了馬上分手吧。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為了對方不難受

結果就是分開兩個人都難受

不在一起難受一時在一起難受好久得不償失

張嘉佳說:「凡事將就,一輩子彆扭。」

你細品。

感覺女朋友沒那麼喜歡我了。?

牧小野 首先說結論,你女友並非沒那麼喜歡你了。當然也不排除這種可能,具體還需自己在日常其他方面多觀察觀察。下面是正文 朋友,你可能還是不太了解女生。首先,你們剛在一起時,因為不太了解對方,以及戀愛帶來的甜蜜讓雙方的脾氣都有所收斂。後來隨著兩人逐漸的熟悉,會慢慢暴露自己的一些缺點或者說本性。其次,根據...

感覺女朋友沒以前那麼喜歡我了,但是也不能說是完全不喜歡了,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

末印 這就看你自己了,你要努力沒有追不到的女生,你要浪,沒有分不了的情侶,加油吧兄弟,男女之間的愛情大多數是掌握在男人手中的,你的態度決定了你們談戀愛時間長短,還有你們將來結婚後的幸福指數 洛璃 我物件就是,本來超級愛我,但是有一天他就突然說他累了,沒那麼愛我,最後做了最好的朋友,但是。還喂我吃飯還...

女朋友突然和我說可能沒那麼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Sukey 如果你是她的初戀,你也感受到她過去很喜歡你很愛你的話,那你要想想你是不是給她造成過傷害,甚至不止一兩次,言語上的也算,譬如 我不想見你你懂嗎 你別這麼幼稚行嗎 你能不能懂點事 諸如此類的,你給她說過的每一句話她都會記得,更別說是傷人的話,這些話早就成了一根根刺扎在她心上,她對你的失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