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使我後悔的小事,我很煩躁!求分析解決?

時間 2021-06-20 05:27:38

1樓:

總體看,是缺少責任心。

丟三落四,總是遺忘,潛意識裡還是沒有對這些事引起足夠的重視。責任心可以看做是人的乙個性格,這個性格在人的成長中養成,性格有好壞,有責任心就是好性格,與之伴隨的是細心,有責任心大多會細心,你呢在這方面做的不夠好,性格是可以培養的,也是可以做改變的,難改的本性,但本性無好壞。如今你為此煩惱,說明有了改變的動力,想要改變就要從小事做起,首先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事負責,並養成反省、總結的好習慣,慢慢的培養自己的責任心,每當離開或完成某事後靜下心來總結下,看看有什麼東西沒帶,有什麼東西沒有收尾,這需要時間,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加油,你能行

2樓:

首先我要說,這是正常的,請不要煩躁。

其次我要說,題主可能是那類思緒萬千的人,請縷清思路,盡量不要一心二用。

最後我要說,吃一塹長一智,要有危機意思。比如我今天出門帶了傘,那麼我就有可能把傘弄丟。請提前想好解決辦法,比如一直拿在手裡。

PS:我丟過的傘撐起來絕對夠鋪滿房間兩次的。

以上,祝好。

3樓:

還未形成習慣的話,僅僅依靠記憶是很難記住的,可以的話,借助一些提醒物件,比如手機,事件鬧鈴,備忘錄,待辦事件,之類的,考試的話,把需要的東西列出來一一核對,總之,勤奮些,物盡其用。

結婚生子後你們生活發生了什麼變化?

08 00 08 20,起床 08 30 11 50,上班 12 00 13 00,煮輔食,喂孩子 13 00 13 30,自己吃,收拾飯桌 13 30 13 40,準備孩子出門用品 13 40 13 55,趕緊給自己補個眠 13 55 14 05,收拾出發上班 14 05 17 30,上班 17 ...

解除安裝抖音後,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龍葵 到不用解除安裝,但是可以讓自己不用深度沉迷,會發空餘時間多了很多,原來想做沒做的事情都可以開始幹了。跟著B站搞學習 跟著KEEP做運動 每天堅持閱讀半小時 擱置許久未動的樂高最近也有時間安安心心搭了。 karen 換了幾次手機,都沒能把抖音解除安裝,並不是經常刷,它的意義對我而言就像是QQ一樣...

怎樣解釋現實生活中發生了與夢境一模一樣的場景?

孫大興 這個問題早就科學解決了,是腦部神經訊號問題,很多藥物可以實現,腦外傷病人也很常見這種現象。青春期時候較為常見,約三分之一的人有這種體驗。重複這種現象很簡單。詳情可看我的書 夢境心理學 說出來可能沒人信我自己最近也很懵 澳門人疫情前一直都喜歡出關去珠海吃東西,有幾次睡覺夢到出關要乘電梯上樓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