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提了分手,但對方挽回應該復合嗎?

時間 2021-06-16 08:10:48

1樓:心靈港灣

需要兩個角度看待這個問題,他是否是你人生中最佳的伴侶,其次是感性https://

zhuanlan /p/369215887

2樓:凱恩德

實話實說哈: 還真是乙個心直口快的且害怕孤單的孩子呀 。相處三個月,因為異地的不習慣,而立馬毫不猶豫地兩次說分手哈。

所以我認為,這並不是愛的表現,當然,也並非完全沒有,多少還有些許的,因為當看到他又來聯絡你的時候,你還是很開心的。這也就是你的糾結點吧。

但我更多的一種感覺是,我好像沒看到你有多麼的愛對方,因為,如果愛對方,無論多遠,都會想方設法也去見對方,而不是對方一直要求,就提分手;更不是想看電影,沒人陪伴時,就立馬說分手,且,切斷後路地拉黑他啥的 ,所以,你不愛或沒那麼地愛對方哈。

也所以呀,隨著自己的內心走,放過自己吧,以免往後動不動就說分手,有失自尊,但又糾結自己,折騰自己哈。

再說啦 ,更何況已經分了呢,這也算是幫自己成長更成熟一點吧。

當然啦,以上僅是我個認為的認為,僅供參考,願能對你有所幫啟哈。祝你開心。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答案,也做出了選擇,所以就不要在去糾結,你的這種心理感受可以理解,畢竟有乙個主動追求你的人,而這個人自己最起碼也不反感,所以內心或多或少有些猶豫以及患得患失。

我個人認為你的選擇沒錯,異地是存在很大的問題,除非彼此的感情很深,彼此了解互動的時間很長。

最終,是否該復合,還是要尊重自己的內心,任何人給你的答案,只是乙個參考。

因冷暴力自己提了分手,分手後挽回了兩次對方頭也不回,他生日快到了,還有必要祝他生日快樂嗎,現在還愛他?

侃侃老師 是她對你冷暴力嗎?你如果愛她,給她發個生日快樂當然可以,但是發了有沒有用呢?你現在做這些的目的是想達到什麼效果呢?是想挽回她?那光祝她生日快樂是沒有用的。 再回首 1.因受不了冷暴力自己提出了分手 受不了冷暴力,這聽起來很像男生 迂迴分手戰術 的路子啊 自己想分手,可是礙於情面或者其他原因...

分手後發現很愛很愛對方,但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自己很痛苦怎麼辦?

布衣浙江 戴老師說了 記乙個英語單詞還要背好多個來回,追乙個女神哪能一蹴而就呢?當今時代優秀男女都是稀缺資源,裹足不前可能會錯失良緣。女孩要放下矜持,男孩別怕丟面子,主動爭取被拒絕至少好過日後後悔。即使被女孩拒絕了,又有什麼關係?大不了就是沒有 面子 連那點薄面都捨不得,你還能抱得美人歸嗎?說不定人...

這種分手挽回應該怎樣冷處理

Anny 你好他說和你在一起很累每天都在擔心你,沒有一天是高興的換句話說,因為很在乎你,他每天擔心 因為你能引起他很強的情緒起伏,所以他非常在意所以他所謂的分手的理由,其實潛台詞是,我很在乎你類似的情況,有些男生會覺得既然我如此在乎你,我就要好好守著你但他不是,他是選擇分開 用分開的方式逃離因為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