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顧我對動物過敏執意要留下他的愛狗,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13 07:09:40

1樓:

第一,過敏原再次檢查,確認是否是動物皮毛過敏。如果不是,繼續檢查其他過敏原。如果是,請教一下醫生有沒有解決辦法。

第二,用醫生的結論和你男朋友再次溝通,你送他的狗狗他恰好很重視,我覺得他可能應該是個比較負責任也比較有愛心的人。

第三,考慮在一起且你的過敏無解的話,狗狗可以溝通養在他父母家,你們可以出來住。

總的來說,狗是你送的,他喜歡且打算負責到底這個不是壞事,解決的辦法太多了,當然也包括分手。所以我的建議就是以上。

2樓:李哈哈

我覺得可以分手,因為從題目上來看,你現男友應該是非常喜歡的,但是你過敏所以說以後可能會有矛盾.從描述上來看,他應該非常喜歡狗,說的幾句話可能情商不太高.不過也是準備做一些嘗試的,比如清理家裡和買空氣淨化器.

現在問題我反而覺得不是關於的問題,而是提主覺得男朋友不夠愛她.從經濟學上來說也不能一定說他不愛你,只是能說他覺得養狗能給他帶來非常大的價值(快樂).

3樓:夜空中的獵戶座

換成我,就不養了,或者改成不過敏。對動物的毛髮過敏,可以換沒有的。有點不成熟,要在一起人就第一。還是談談吧,諮詢一下醫生確切的情況,再來考慮分不分。

4樓:憶往昔

第一,你是如何確定對狗過敏的?

有沒有可能是對其他東西過敏,對狗過敏的確實有,但是對其他東西過敏的也很多。

例如空氣濕度,屋內潮濕,飲食等等,花花草草這些,都有可能是過敏源,不光是狗。

第二,如果你確定是對狗過敏,他依然不肯放下,那有沒有折中的法子?

比如說送給好朋友,或者寄養在老家等等。

第三,如果確定對狗過敏,且他要自己養,那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

後話,都說浪費可恥,可如果孩子對某些食物過敏,他依然堅持讓孩子把食物吃下去,僅僅只是因為這個浪費可恥的狗屁理由的話……

這種生活,你願不願意接受?

有責任心是不錯,但是責任心得分情況。

怎樣才能打消男朋友執意要留長髮的念頭?

我發現一件事 但凡是女生要剪短發,男朋友不開心的問題,錯的都是男的但凡是男生要留長髮,女朋友不喜歡的問題,錯的還是男的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彼此讓渡,不是單純頭髮的問題,兩個人之間如果沒辦法互相付出互相犧牲,如果沒辦法妥協,就不要再繼續了吧 欣欣 真的兩難,他真的不適合那樣的髮型,他可以說那是他的自由,...

男朋友完全不顧我的感受要分手嗎?

石頭礫 哎,我該怎麼說。可能他心裡你沒有那麼重要吧,也可能他很自私吧,也可能你太愛他讓他有恃無恐吧,盡量把他看淡一點,做好時刻分手的準備吧,那樣會心裡好受點。 帳帳 我覺得這個男朋友應該是很自私那種是更在乎自己的人不知道照顧你的情緒 這樣你和他相處應該和沒男朋友也差不多 我覺得你應該盡快走開盡快脫離...

男朋友執意和別的女生合租。我要勸勸還是隨便他。?

小丑女 我最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他叫了乙個女性朋友過來一起上班,還是搭檔,過來後老闆沒安排好,他就讓那女的睡他租的房子裡。後面還要一起合租!我提出分手,最讓我受不了了是他讓那女的睡我和她睡過的房間,當著我的面把鑰匙直接給她!他不肯分手,我該怎麼辦?相信他? 眾裡尋他千 愛情具有排他性。猜疑會引起信任...